收集關於調節情緒的名言句子字少一些

時間 2021-05-08 16:34:29

1樓:威小人物

能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將軍更偉大。--拿破崙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結局很美妙的事,開頭並非如此。(通用汽車公司)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塞繆爾)

儘量不要講同事朋友的八卦。

儘量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聖經)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樓:妖宸熙陌

任爾東西南北風,我自巍然不動

有關控制情緒的名言警句

3樓:豳斌

1. 難過——用自己的樂觀去安慰。

2. 你的大腦控制著你的情緒,同樣,你的情緒決定著你的未來。

3. 你感到煩惱、悲傷時,就走到美麗的地方去。

4. 你有樂觀的情緒,就說明你已經很接近成功了。

5. 怒——就是使自己的氣憤發洩出來。

6. 怒——拿別人的怒氣來對自己懲罰。

7. 朋友傷心,我就傷心;朋友開心,我才開心。

8. 七彩的彩虹是心情。

9. 情緒,就像天氣一樣善變,你要學會控制。

10. 情緒好像是我們心裡的“保安系統”。當別人對造成威脅時,它就會發揮作用,使我不會受到傷害。

關於情緒的名言警句【精選篇】

1. 怒不過奪,喜不過予。荀況,戰國末期思想家 荀子 《荀子·修身》

2. 怒中之言,必有洩漏。 明代文學家、戲曲家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3. 一春情緒空撩亂,不是天生穩重花。北宋政治家、名將 韓琦 《柳絮》

4. 他感覺到自己躁狂的情緒處於崩潰的邊緣。女作家,原名勵婕 安妮寶貝

5. 觀點最終是由情緒,而不是由理智來決定的。英國教育家 赫·斯賓塞

6. 適度的娛樂能放鬆人的情緒,陶冶人的情操。 古羅馬哲學家 塞內加

7. 飛天掃帚,常常鬧情緒,它多愁善感得不得了。臺灣繪本作家,本名廖福彬 幾米

8. 倚遍闌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芳草,望斷歸來路。宋代女詞人 李清照 《點繹脣》

9. 良好的健康狀況和由之而來的愉快的情緒是幸福的最好資本。英國作家 斯賓塞

10. 即使情緒很低落,也不要皺眉,想想愛你的人是如何著迷與你的笑容。

11. 任何分出高低貴賤的事物必然是導致敵對情緒,這似乎是是人的本質。 英國作家 塞·約翰遜

12.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佚名

13. 一切對人不利的影響中,最能使人短命夭亡的就是不好的情緒和惡劣的心情。國外健康學家 胡夫蘭德

14. 害羞是畏懼或害怕羞辱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阻止人不去犯某些卑鄙的行為。荷蘭哲學家 斯賓諾莎

15. 鐘鼓之聲,怒而擊之則武,憂而擊之則悲,喜而擊之則樂;其意變,其聲亦變。 戰國時期政治家,思想家 屍佼 《屍子》

關於情緒的名言警句【熱門篇】

1. 情緒忽喜忽怒,忽哀忽懼。我的感受是情緒就像一頭野獸,只要輕輕碰一下,它就會發怒。

2. 情緒

調節情緒的名言警句

4樓:漂仔漂妹

激賞與信任

——關於友情

人生是悲歡交織的歲月,這悠悠的生之負荷,大家都在分擔,只憑著這一點,就應當使人與人之間都感到親切吧!

朋友,是王倫之外的一種關係,交朋友貴在眼慈,橫看成嶺側成峰,總是個自己喜愛的。小庇人人有,這個有,那個不是也有,自己難道沒有?

夜晚有了星星才變得美麗,人間有了友誼才值得回憶,朋友越多我們的路就越好走。

友誼是踏實無私的誓約,友誼既無條件,亦無動機。

兩個都不原諒對方過錯的人不可能成為老朋友。

只有去當一個朋友,才能夠得到一個朋友。

友情的價值在於互不傷害,各自的獨創性,雙方為了掩飾自己而保持一團和氣,這樣的友情對雙方都是有害的,“合而不同”雙方都保持自己的個性,這樣才能越發相互信賴,相互尊敬,建立真正的友情。

友情的基礎應該是雙方都不屈曲自己,照自己確信的方式生活,走自己嚮往的道路,在前進的道路上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才是真正的友情。

你有十分個性,我也有十分個性,雙方都努力發揮自己的個性,倘若還能使雙方的關係日益親密,這就是友情的樂趣所在,價值所在了。

人活在世上需要信任別人,就如需要空氣和水,有了信心才有朋友,有了朋友才會有愛,如果和相互信任的朋友一起相處,我們當然會放心與自在的。

有一種歡樂,不需要任何旁的人,獨自就沉浸在歡樂中。還有種歡樂,卻需要一定要和別人分享,如果沒有朋友,不知怎的,這歡樂就不成其為歡樂 ,甚至會化為憂愁。

愛讀同樣書的人,結交最快,友誼也最鞏固。

如果你實在想不起自己的某個朋友有什麼優點,那麼很可能是你找錯了朋友。

在印度人傳統的觀念裡,認定只要是兩條河交匯的地方一定是聖地,這是千年智慧積到一起得到的結論,假如我們把這個觀念提煉出來,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在人與人相會面的那一刻,如果都用誠摯的心相互交流,那麼你自己的心也就是聖地了。

你要是真正的對人感興趣,兩個月內你就能比一個光要別人對他敢興趣的人兩年內所交的朋友還多。

記住別人的名字,而且很輕易地叫出來,於給別人一個巧妙的讚美。

永遠使你的朋友覺得自己重要,要知道,使自己變成重要人物,是每個人的慾望。

首先要喜歡別人,然後詢問他們的心聲 ,等著吧,你投射到別人身上的光茫定會百倍地反射回你的身上。

朋友的意義使人想到被子的作用,在寒冷的冬日我們必須求助於被子,但怎樣厚實的被子,溫暖身子的也仍然只是自己的體溫。

友誼的基石是感情,一般來說,是最珍貴的,而且因著時間的推移而日漸濃烈,真誠的友誼不因時間、地點、環境、地位的變化而變化。它猶如一罈美酒,愈存放愈醇香。友誼醉人,在最艱難的時候,它甚至成為生命的一種支撐,朋友愈多愈好,但深交宜少。

友誼的臨界是非功利性,友誼一經染上功利色彩,便迅速的褪去光澤,變得俗不可耐,建立友誼需要時間,一經建立,便要倍加珍惜,因為它是極易破碎的。

放驗朋友的真誠,再沒有比患難更為合適,一帆風順能帶來朋友,而苦難卻放驗朋友。友誼的綠葉在繁榮之時隨風輕拂,垂下濃蔭,而在危難之際卻經不住風吹,零落飄散。

單單一個有智慧的人的友誼,要比所有愚蠢的人的友誼還更有價值。

人的最高尚的行為不能在離開人群時發現,而必須在作為社會一員時實現,所以沒有朋友,就不可能有完整的生活。

當一個人受了友誼的感動去辦事的時候,本來膽小的變得勇敢了,本來怕羞的有了自信了,懶怠的心充滿了向上的活力,性子暴躁的也變得謹慎了,這就是友誼的力量。

友情它不是茶,越衝越淡……友情它是酒 ,愈陳愈香,它是長在我們心裡花。

信任一個人有時需要很多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人,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就是一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豫,匆匆忙忙的去信任一個人,那你就可能也那麼快地被你信任的人所背棄,倘若你只是出於某種膚淺的需要去信任一個人,那麼旋踵而來的可能就是惱人的猜疑和背叛,但倘若你遲遲不敢去信任一個值得信任的人,那永遠也不能獲得人間的溫暖,你的一生也將會因此而黯淡無光。

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情,信任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你有義務去信任另一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人不值得你信任。

人生是一葉飄泊的小舟,瀟灑而快樂的航行,在於你是否擁有痴愛生活和朋友的心靈,呼喚一片溫柔的晴空,享受真誠的友誼,活潑的感覺充實的宇宙。

一個人乞求的東西很多,乞求真實的友誼則是每個人一生中良好的夙願,當你陷入貧困時,朋友會主動伸出溫柔的手,當你身體虛弱時,朋友會找你分享運動的樂趣,當你落於失敗時,朋友會幫你找回失落的靈魂,當你走向成功時,朋友會把你的快樂變成雙份,每一個快樂生活的人註定擁有真實愉悅的友誼。

友情在我們過去的生活裡,就像是一盞明燈,照徹了我們的靈魂,使我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不會受到朋友寬容的人是因為它不會寬容朋友,但是又有誰能說自己不需要朋友的寬容呢?

如果你認為你的朋友們的幸福對你來說也是最愉快的蔚籍,那你也就擁有了真的友情。

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幫助,就應平舊待人以寬。

在交友中困難的並不在於對人的選擇,而是對所選擇的人擁有的東西,賦予各種的價值。

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這個世界不過是個無盡的荒野而已。

控制情緒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5樓:奔騰在草原

1 在成功的路上,最大的敵人其實並不是缺少機會,或是資歷淺薄,內 成功的最大敵人是缺乏容對自己情緒的控制。憤怒時,不能制怒,使周圍的合作者望而卻步,消沉時,放縱自己的萎靡,把許多稍縱即逝的機會白白浪費。

2 一個人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激情、慾望和恐懼,那他就勝過國王。

——約翰·米爾頓

3 成功的祕訣就在於懂得怎樣控制痛苦與快樂這股力量,而不為這股力量所反制。如果你能做到這點,就能掌握住自己的人生,反之,你的人生就無法掌握。

——安東尼·羅賓斯

關於情緒的名言名句

6樓:扯淡日勺噯清

1、願生活不太擁擠 笑容不必刻意。

2、沒有什麼能感同身受 越處於崩潰邊緣越要勇敢。

3、做好自己 要學會放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4、時間,真是個好東西,驗證了對的,見證了錯的。

5、當愛情缺席的時候 要學會過好自己的生活。

6、沒關係,生活總是會有希望的 寒冬酷暑總有陽光。

7、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8、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過頭,希望我還留在原地。

9、有些路,通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10、努力做個快樂的人 別總沉浸在悲傷中。

11、試著更加堅定 別總給別人麻煩。

12、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13、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14、曾被愛傷得徹底才把自己關的那麼緊。

15、在你的微笑裡我才有了呼吸,為什麼你總在哭泣。

16、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17、你得多寵寵自己,不然沒人拿你當祖宗。

7樓:薔雲臻

1、能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將軍更偉大。——拿破崙

2、你的房子首先要足夠堅固,然後才可以裝修。——***

3、怒不過奪,喜不過予。——荀子

4、怒中之言,必有洩漏。——馮夢龍

5、如果能左右自己的思想,就能夠控制自己的情感。——w.克萊門特。斯通

6、如果你對週轉的任何事物感到不舒服,那是你的感受所造成的,並非事物本身如此。藉著感受的調整,可在任何時刻都振奮起來。——奧雷柳斯

7、如果世界上有地獄的話,那就存在人們的心中。——羅。伯頓

8、一個人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激情、慾望和恐懼,那他就勝過國王。——約翰·米爾頓

9、在成功的路上,最大的敵人其實並不是缺少機會,或是資歷淺薄,成功的最大敵人是缺乏對自己情緒的控制。憤怒時,不能制怒,使周圍的合作者望而卻步,消沉時,放縱自己的萎靡,把許多稍縱即逝的機會白白浪費。

10、真正的管理人是去管理人的情緒。——顧修全

11、成功的祕訣就在於懂得怎樣控制痛苦與快樂這股力量,而不為這股力量所反制。如果你能做到這點,就能掌握住自己的人生,反之,你的人生就無法掌握。——安東尼·羅賓斯

12、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塞繆爾

關於情緒的名言名句,關於情緒的名人名言

扯淡日勺噯清 1 願生活不太擁擠 笑容不必刻意。2 沒有什麼能感同身受 越處於崩潰邊緣越要勇敢。3 做好自己 要學會放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4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驗證了對的,見證了錯的。5 當愛情缺席的時候 要學會過好自己的生活。6 沒關係,生活總是會有希望的 寒冬酷暑總有陽光。7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

收集孟子關於仁義的名言

心明心誠 天子不仁,不保四海 諸侯不仁,不保社稷 卿大夫不仁,不保宗廟 士庶人不仁,不保四體。國君好仁,天下無敵焉。惟仁者宜在高位。不仁而在高位,是播其惡於眾也。仁者無敵。君仁,莫不仁 君義,莫不義 君正,莫不正。仁則榮,不仁則辱。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 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得道者多助...

有關控制情緒的名言警句,關於情緒的名言名句

豳斌 1.難過 用自己的樂觀去安慰。2.你的大腦控制著你的情緒,同樣,你的情緒決定著你的未來。3.你感到煩惱 悲傷時,就走到美麗的地方去。4.你有樂觀的情緒,就說明你已經很接近成功了。5.怒 就是使自己的氣憤發洩出來。6.怒 拿別人的怒氣來對自己懲罰。7.朋友傷心,我就傷心 朋友開心,我才開心。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