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的句子,能一針見血,富有意義,又有意思的

時間 2021-05-06 07:29:36

1樓:

男人就好比鑰匙,女人就好比鎖,一把什麼鎖都能開的鑰匙叫什麼?叫****

2樓:雯愛秋喜

好年好景好收成

多福多財多興彩

求幾句現實一點的句子或者個人感悟,要一針見血的,好讓我有動力。最近我一直很消極 30

3樓:七天過

思想可以骯髒,但生活必須健康!因為只有強壯的體魄才能支撐起乙個齷齪的靈魂。

善待自己,微笑對人。(本人一直信奉者這句話為座右銘,與你共勉)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不願意扶自己一把的人,就真沒有人能幫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說過,外練一層皮,內練一口氣,不要怕跌倒,陽光總在風雨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

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

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一針見血的話,有哪些?

7樓:你說我像神

一針見血就是一句話道出了大實話,沒有拐彎抹角的情況~一般都是對猜測,觀察,內心判斷的情況直接說出了很準確的答案

著很多例子~

來幾句簡短卻很虐心的句子 很精闢很簡潔還一針見血的內種 稍長點的故事也行 可以是關於孝心的 朋友之 100

8樓:殤情

遙遠的路途,唯有坎坷相伴~

9樓:tt這名肯定能用

心思平原走馬易放難追。

10樓:

朋友,就是你什麼也不說,可他全部都懂。

有什麼句子可以回 為毛啊 最好一針見血

11樓:雨崖

問:為毛啊?

答:毛為毛啊。

12樓:顧心竹

生前何須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形容「每句話都說的很好,很精闢」的成語有哪些?

13樓:計丹田乖裙

字字珠璣 [zì zì zhū jī]  形容詩文語言精煉,每個字都像珍珠一樣珍貴。

一字千金 [yī zì qīan jīn] 增損一字,賞予千金。稱讚文辭精妙,不可更改。

字字珠玉 [zì zì zhū yù]每乙個字都像珍珠、寶玉那樣珍貴值錢。形容文章作的好,聲價高。

擲地有聲 [ zhì dì yǒu shēng]擲:投、扔。比喻文章文辭優美,語言鏗鏘有力。

生花妙筆[shēng huā miào bǐ]比喻傑出的寫作才能。

這篇批評北京市交通的文章,字字珠璣,正是切中要害。

那段充滿哲理的議論,真是字字珠璣,擲地有聲!

3.其通篇洋溢著機智、詼諧和幽默,可謂字字珠玉句句「哲理」,讓人開懷大笑之後又回味無窮,餘音繞梁三日而不絕

4.我國幾代領導人的話擲地有聲,要求我們要有緊迫感。

5.這是高亢激越,擲地有聲的英雄誓詞。

14樓:武夷山大道

字字珠璣

【拼音】: [zì zì zhū jī]

【釋義】:比喻說話、文章的詞句十分優美。延伸指說話或寫文章言簡意深,凝鍊有力。

【出處】:清·文康《兒女英雄傳》:「任憑是篇篇錦鏽;字字珠璣;會不上一名進士。」

【造句】:

1、這篇批評北京市交通的文章,字字珠璣,正是切中要害。

2、那段充滿哲理的議論,真是字字珠璣,擲地有聲!

3、其通篇洋溢著機智、詼諧和幽默,可謂字字珠璣句句「哲理」,讓人開懷大笑之後又回味無窮,餘音繞梁三日而不絕。

4、字字珠璣,滴淚迸血,制義之中不可無一,不能有二。

5、陶大人字字珠璣,吾受教了,此生只求為漢室除殘去穢,復我光武榮光。

【近義詞】:一字千金 字字珠玉 擲地有聲 生花妙筆【反義詞】:詰屈聱耳 狗屁不通 詰屈聱牙 語言無味【用法】主謂式;作謂語、賓語;含褒義;指說話或文章。

諷刺那些看不起人的句子有哪些,含蓄一點但還要一針見血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一首詩:

小松自小刺頭深草裡,

而今漸覺出蓬蒿。

時人不識凌雲木,

直待凌雲始道高。

2、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3、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4、不信但看筵中酒,杯杯先勸有錢人.

5、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6、勝者為王敗者寇,只重衣冠不重人。

7、龍遊淺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

8、為人莫作千年計,三十河東四十西。

9、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劉邦

10、有財有勢即相識,無財無勢同路人。——孟郊11、世人結交須**,**不多交不深。——張謂12、早知不入時人眼,多買胭脂畫牡丹。

——諷刺時人勢利13、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16樓:歲月輕狂

只要你在地上,你不用太妄自菲薄,只有你還在天下,就不要氣比天高。我說的不好,一會給你找找原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1、選拔賽、精英賽、對抗賽……各種賽呈現於幾乎每部**當中。並且佔據著絕大部分的篇幅,如果把比賽內容全部刪掉的話,**的總字數可能會消失一半,餘50%。

2、上學互孩皋絞薤悸鴿溪龔婁,分班,上課,宿舍裡的那點事……這些如果刪掉又會減30%內容。

3、拍賣,各種拍賣活動,各種拍賣品……如果這些刪掉又會減10%內容。

4、其他情節大概也只有10%了。

19樓:別的戰隊

今日你輕視的眼神 往後你再也撿不回的曾經

20樓:朝陽麗文

不要這麼急於下結論,也許你這次看人會看走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我同意,你加油

誰有好商標授權,誰有30類商標能授權?

我這裡有 搜標視界。你可以找百歲山30類食品的。誰有30類商標能授權?您好 30類的商標有的哦 是支援授權的。第三十類商標主要包括 咖啡,茶,可可和咖啡代用品 公尺 食用澱粉和西公尺 麵粉和穀類製品 麵包 糕點和甜食 食用冰 糖,蜂蜜,糖漿 鮮酵母,發酵粉 食鹽 芥末 醋,沙司 調味品 辛香料 冰 ...

誰有成語,好句子,好段,是寫景的,越多越好

乘梓彤 山清水秀 解釋 山美,水秀麗 江山如畫 解釋 山川,河流美如畫卷 湖光山色 解釋 湖的風光,山的景色 指有山有水,風景秀麗 青山綠水 解釋 青的山,綠的水,泛稱美好山河 波瀾壯闊 解釋 形容大海壯觀,一望無際 峰巒雄偉 解釋 山峰壯觀,雄偉 奇峰羅列 解釋 形容山,奇形怪狀,羅列在這 綠樹紅...

誰有能輸祕籍的閃客快打,誰有能輸祕籍的閃客快打5

照亮人生 操作方法 鍵盤和滑鼠操作,wasd鍵控制人物移動,滑鼠控制攻擊方向,滑鼠左鍵為攻擊,1234和e為切換 r為換彈夾,g為丟棄槍械,q為檢視狀態和遊戲設定,空格為對話切換,駕駛等。在指定區域,按b鍵為購買 遊戲中點滑鼠右鍵可以給同伴發指令或存檔.閃客快打5祕技 瞬間移動andy law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