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寅亡命葬卯山酉向兼甲庚可以嗎,壬戌亡命葬卯山酉向兼甲庚可以嗎

時間 2021-05-06 06:45:42

1樓:天師除邪

可以最起碼。仙命分金相合,大貴

2樓:三合哭了

有什麼效應這得問為你家做活的先生,別人不了解情況怎麼能知道呢?

壬戌亡命葬卯山酉向兼甲庚可以嗎

3樓:臥龍

可以安(下)葬,主要選什麼吉日才有什麼效應

卯山酉向兼甲庚坐向,在2023年哪天下葬日子好?

4樓:微匠

安葬吉日 卯山酉向兼甲

15年 4月 06日 / 星期一 / 二月 十八壬子 / 衝丙午馬 / 煞南

15年 4月 09日 / 星期四 / 二月 二一乙卯 / 衝己酉雞 / 煞西

15年 4月 21日 / 星期二 / 三月 初三丁卯 / 衝辛酉雞 / 煞西

15年 4月 24日 / 星期五 / 三月 初六庚午 / 衝甲子鼠 / 煞北

5樓:匿名使用者

卯山今年犯大退不利,待明年2016丙申年有吉利再下葬

陰宅卯山酉向兼甲庚2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卯山酉向不管兼甲庚還是兼乙辛都宜左水倒右,不宜左水到右,出坤,流破臨官大兇,又犯五鬼黃泉傷成才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立向上周天271.5度呢!!!

2023年乙酉年生人亡命葬酉卯兼辛乙或是酉卯兼庚甲哪個更合局,水是以左向右流出。

8樓:為情而困

墳地逗坐酉向卯兼庚甲地為逗坐西向東地,今年陽年東西方有利。擇吉日安葬要有逗仙命地者的屬相,以及主事人的屬相。

卯山酉向兼甲庚右水倒,請問此局水出何方

9樓:微匠

庚申壬子水來吉

右水倒左吉

水出丙丁庚辛方吉

卯山酉向兼甲庚丙申年擇日吉辰

10樓:王凱律師

庚山甲向,不說兼向以正向論,用庚申丙申分金,坐畢宿五度半,向尾宿一度為木局。

醜艮方山高大,主長房富貴。戌幹方山高大,主長房四房丁財兩旺。卯方山高大,有利廣交朋友。

酉山高大,長房四房家業興旺。若左水流到右邊丁未方出,主富貴多壽。若水出乙辰方泊為自旺向,富貴旺丁多壽,若艮水來潮更吉。

若右水流到左邊壬方出,主富貴多壽,若稍犯子或亥方者大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