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相會猜一數字,鵲橋相會 打一數字應該是幾?

時間 2021-05-06 04:12:41

1樓:幸運的

相會兩個人才能相會,所以這個數是2。相會兩個人才能相會,所以這個數是2。相會兩個人才能相會,所以這個數是2。

2樓:迷途羔羊

鵲橋相會,是七夕特有的,我認為是7。

3樓:pei大人聊歷史

727夕節裡

2個人的故事

那就是72了

4樓:

相會是二個人,所以這個數是2。

鵲橋相會 打一數字應該是幾?

鵲橋相會代表的數字

5樓:

鵲橋是古代漢族民間愛情故事中喜鵲搭成的橋。相傳牛郎和織女被銀河隔開,只允許每年的農曆七月七日相見。為了讓牛郎和織女能順利相會。

各地的喜鵲就會飛過來用大家的身體緊貼著搭成一座橋,此橋就叫做鵲橋。牛郎和織女便在這鵲橋上相會。

所以鵲橋相人代表的數字應該是:7

6樓:雪兒歡樂多

鵲橋相會代表的數字7。

鵲橋相會,中國民間傳說陰曆七月初七晚上喜鵲在銀河上搭橋,讓牛郎、織女在橋上相會,七夕日多雨正是他們哭泣的淚水。比喻情人或夫妻久別之後的團聚。[1]唐·權德輿《七夕》:

「今日雲耕渡鵲橋,應非脈脈與迢迢。」 鵲橋相會歌頌了中國勞動人民的堅貞愛情,對追求美好生活的強烈願望起到積極作用。

後世文學作品中,常以「鵲橋」或「牛女」比喻男女離合的愛情故事。唐.杜甫《天河》詩:「牛女年年渡,何曾風浪生。

」權德輿《七夕》詩:「今日雲軿(音píng,古代婦女所乘的有帷幕的車)渡鵲橋,應非脈脈與迢迢。」宋秦觀《鵲橋仙》詞: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偏正 古代民間神話牛郎織女的故事說,每年七月初七,喜鵲在銀河上搭橋,讓牛郎與織女相會。後比喻夫妻或情人相會。

鵲橋相會解釋數字是幾

7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7因為7月初七鵲橋會啊!!

牛郎織女是幾,打一數字!

8樓:百味交感

牛郎織女,打一數字的話,我猜應該就是77,因為傳說中農曆七月七日是牛郎織女通過鵲橋相會的日子。

牛郎織女,為中國古代著名的民間愛情故事,從牽牛星、織女星的星名衍化而來。傳說古代天帝的孫女織女擅長織布,每天給天空織彩霞,她討厭這枯燥的生活,就偷偷下到凡間,私自嫁給河西的牛郎,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

此事惹怒了天帝,把織女捉回天宮,責令他們分離,只允許他們每年的七月七日在鵲橋上相會一次。他們堅貞的愛情感動了喜鵲,無數喜鵲飛來,用身體搭成一道跨越天河的彩橋,讓牛郎織女在天河上相會。

9樓:

牛郎織女相會是傳統的七夕節 , 也就是每年的 7月 7日 所以是77

10樓:灑奇

11 他們永遠平行,鵲橋相會時,他們看似很近,卻永遠不會有交點...

11樓:嗩吶琵琶

是77吧!! 因為傳說牛郎織女相會在七夕節,而且永遠不會有交點。

鵲橋相會一一年一度(猜一生肖)說說理由

12樓:白羊張悅

是牛!因為鵲橋相會一年一度裡有牛郎和織女,其中就有」牛「這個字,所以答案為牛!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

不過,還是採納一下啦!拜託拜託!!!3q!

牛郎會織女打一數字

紅色梅花三六九猜一數字,門,猜一數字 木,猜一數字

紅色梅花三六九是八。 萌亮浩博 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道德使人高尚,邏輯修辭使人善辯。總之,知識能塑造人的性格 不僅如此,精神上的各種缺陷,都可以通過求知來改善。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道德使人高尚,邏輯修辭使人善辯。總之,知識能塑造...

叫苦連天,打一數,叫苦連天猜一數字

叫苦連天所指的乙個數字,應該為數字5,因為叫苦連天,表示非常的辛苦,所以苦跟5的讀音是比較相似的,所以應該為數字5。數字5的含義 數字5代表和合,生意興隆,名利雙收,后福重重。數字5是屬於種竹成林 福祿長壽的福祿集合數,亦是陰陽和合 完壁之象,也是最大的吉數。數字5的詳述 數字5的基業 學者 祖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