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花蕊的蕊讀幾聲,花蕊的讀音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ruǐ (三聲)

簡體部首:艹

總筆畫:15

2樓:七葉薄荷情殤

第三聲,字典裡不是有嗎

花蕊的讀音是什麼

3樓:孟顏汐

花蕊[讀音][huā ruǐ]

[解釋]1.亦作「花蘂」。花的雄蕊和雌蕊的統稱。 2.含苞未放的花,花蕾。

花蕊的蕊的音節是什麼

4樓:yzwb我愛我家

亦作「花蘂」。花的雄蕊和雌蕊的統稱。

2.含苞未放的花,花蕾。

蕊是幾聲?

5樓:隨風飄散

蕊---拼音:ruǐ

讀第三聲

6樓:繩大

四聲,與"煞"相同.

請問各位上海人啊 這個花蕊的蕊字的上海話咋讀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呂」同音第二聲。據上海歷史是這樣說

花蕊的蕊字拼音怎樣寫

8樓:紅河溪

蕊拼音:ruǐ

解釋:1.植物***官的一部分:花~。雄~。雌~。

2.草木叢生。

叫史佳蕊的蕊讀幾聲

9樓:漢中隆

讀音:[ruǐ]

第三聲。

蕊字怎麼讀,「蕊」字的拼音怎麼讀?

張慧鏡 形聲。從艸,惢 su su 聲。本義 花蕊,植物的 官 ru 本義 花蕊,植物的器官 狂友 rui三聲,組詞 花蕊。 酒思琳何豫 蕊ru 同音字是,桵,第三聲。你認識的近音字是 瑞雪的瑞,第四聲。蕊 字的拼音怎麼讀?蕊字 廣東話怎麼念? jeoi5 這是粵拼,j在這裡發 魚 的音,魚a 英語...

歌手李雪蕊的詳細,歌手李雪蕊的詳細資料

李雪蕊,華語女歌手,2007年7月27日出生於河南鹿邑,擅長鋼琴,爵士舞,唱歌,表演。代表作 憤怒的小鳥 等。基本資料 中文名 李雪蕊 生日 2007年7月27日 別名 豆豆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河南.鹿邑 民族 漢族 代表作品 憤怒的小鳥 等。從藝歷程 2015第五屆 情感中國 全國青少年文化藝術...

韓後茶蕊護膚使用順序是怎樣的,韓後茶蕊護膚品怎麼樣用效果更好?

要個什麼名字好呢 韓後的有機系列產品是通過國家 有機產品 認證的。按照韓後的產品說明,有機系列的產品都是不含化學成分的。而且因為的有機成分,所選用的植物萃取還是通過有機種植的的。也就沒有用農藥灌溉,非常的自然健康。理論上,這一套的韓後的有機茶蕊系列孕婦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建議你使用護膚系列就可以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