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姓李小孩繁體字有37畫的名字

時間 2021-05-06 03:21:56

1樓:豬豬將軍

李顥瑋:

【字義】 李,落葉喬木,春天開白色花,果實叫李子,熟時黃色或紫紅色。顥,顥字的本義指頭白的樣子,後也有浩大,光明等含義,也用於指白色的天光或雲氣等。瑋,指美麗的玉,後也引申指珍奇,寶貴。

意義優美。

【音律】 李、顥、瑋的讀音是lǐ、hào、wěi,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 李 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顥 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21畫;瑋 為,姓名學筆畫14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7-18-8,五格大吉。

【五行】 李顥瑋的五行組合是:火-木-土。這種組合的人有智謀,有才華,做事都能經過仔細考慮,觀察力強。

其人意志堅定,為自己理想不斷奮鬥,耐性佳,能忍受艱苦,若能團結和信任他人,則必定會取得大的成功。

求「妍」的繁體字,「妍」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妍 的繁體字即妍 繁體為本字,也可以認為妍無繁體字 妍 拼音 y n 部首 女 部外筆畫 4 總筆畫 7 詳細釋義 形 1.形聲。小篆字形。從女,開 ji n 聲。本義 巧慧 2.同本義 clever 妍,技也。一曰慧也。說文 按,慧巧之意。又如 妍手 妙手 3.美麗 beautiful 浪跡無妍蚩...

言字旁的繁體字,求帶言字旁的繁體字

言字旁的繁體字有 訕 訊 討 訌 訐 誾 訖 訓 記等。一 訕 sh n 釋義 1 譏笑 笑。2 難為情。二 訊 x n 釋義 1 詢問 問 2 審問 審 3 訊息 資訊 通 音 新華社 三 討 t o 釋義 1 征伐 徵 2 探索 研究 研 3 索取 向敵人 還血債。4 請求 教。5 招惹 厭。四...

很傷感的繁體字,一個很傷感的繁體字

囧 讀jiong三聲 一 讀音 囧 ji ng 古同 冏 鄭碼 jdol,u 56e7,gbk 87e5王碼 lwmv 筆畫數 7,部首 囗,筆順編號 2534251 二 字義 八 眉眼 口 嘴 原義 光明 網義 鬱悶 悲傷 無奈等 本作 冏 粵語與 炯 同音 形 象形。本作 囧 象視窗通明。本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