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對天山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我」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時間 2021-05-05 19:38:04

1樓:

我對天然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我什麼樣的思想,感覺這個我對天山雪蓮的喜愛,也也表達了我本身這樣具有天然雪蓮一樣的品質和思想狀態,而且也描繪了像雪蓮一樣這樣具有純棉質地的人。

2樓:笑傲江湖逗

從我對於天山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我是乙個非常嚮往純潔生活和純潔的雪蓮的一種目標

3樓:明天你好嗎

從我對天山雪的那些還可以看出我什麼樣的思想感情呢?我的思想如雪蓮一樣。純真潔白。

4樓:雙採萱

從我對天山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我是乙個熱愛大自然的人。

5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從你對天山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你的思想感情是純潔美麗的,沒有任何瑕疵

6樓:義柏廠

天山雪蓮是一種名貴的藥材,這種藥材的作用就是舒筋活血的作用吧,對這種藥材的喜愛肯定有你需要的地方。

7樓:

可以看出你是乙個非常純真的人,而且對大自然非常的熱愛。

8樓:首毅

從我對天山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我對天山的依戀,依戀天山的雪蓮,依戀天山的一切。

9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對一件事情的時候也可以看著自己應該是很熱愛水果吧。

10樓:深秋楓韻

喜愛天山雪蓮的人,他絕對會感情比較豐富,比較喜歡大自然,這種人肯定是比較思想比較健康的人,也是乙個比較知識水平比較深的人

11樓:

從我對天山雪蓮的喜愛,可以看出我非常愛天山,非常喜歡質地的故鄉

12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媽媽告訴我,沿著彎彎的小路,就會走出天山。遙遠的北京城,有一座雄偉的天安門,廣場上的公升旗儀式非常壯觀。我對媽媽說,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爸爸告訴我,沿著寬寬的公路,就會走出北京。遙遠的新疆,有美麗的天山,雪山上盛開著潔白的雪蓮。我對爸爸說,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13樓:

比較乾淨純潔的思想感情,雪蓮是比較純潔的

14樓:大嫘嫘

看你對天山雪蓮的喜歡就知道你這個人是乙個政治的人

15樓:

你喜歡比較純潔高貴典雅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需要個人結合課文好好考慮考慮才有結果

17樓:花兒流著淚

看出你對大自然的喜愛之情。

從短文中我們能夠感受到作者什麼樣的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短文短文在**?沒有短文怎麼能夠感受到作者什麼樣的心情呢?你一定要把短文發出來讓我們看到,才能夠分析出來,到底作者抒發了什麼樣的感情。

19樓:禹城文化館

從短文中我們能感受到作者的每一句話中都帶著自己真摯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打完我們都能感受到作者體現出來的思想感情,也就是中心思想,自己要去認真體會,就能體會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短文中能夠讓我們感受到作者對自然的喜愛,對人性的讚美。

22樓:和民大哥

從短文中我們能感受到作者的愛國主義情操,反對侵略者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能給一些短文的具體內容例項嗎?否則不能幫您解決問題

24樓:a馬玉敏

能感受到作者是非常的憂傷的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片什麼樣子的短文,哪怕截乙個片段我也能猜個大概。

26樓:繁花妖月夜

好像之前老師總結出來的感情有八大種類,可以參考背熟,直接套上去就可以了。

27樓:侽孓含劇蝳

怎麼說,是一篇什麼短文啊,可以具體一點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答:表達了作者對夜鶯讚美和喜愛之情

29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什麼短文呢,發來分享分享啊

30樓:lyya的星期八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篇短文,作者又是誰,你這樣光有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呀。

從這段話中我們可以體會出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31樓:金牛銀角大王

對家鄉的思念,對少年玩伴閏土的回憶

32樓:yz海

羨慕閏土和對自由的嚮往。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無私奉獻,善良、勇敢、堅持不懈、不畏艱難、持之以恆、樂於助人的精神。??

34樓:找方向的揹包客

對現實生活的不滿,以及對農村生活的嚮往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閏土童年無憂無慮,單純天真的嚮往。

父母一生中最喜愛喜愛的是樹林和歌唱鳥的故事,表達了我什麼什麼的思想感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父親應該是乙個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人吧,並不會並不想被一切凡事所纏心。就是因為喜歡自由自在所以才喜歡樹林和小鳥呀也就是嚮往由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生中最喜愛喜愛的是樹林和歌唱鳥的故事,表達了我什麼什麼的思想感情?喜歡寧靜快樂的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我對父母的喜愛。和對父母一生的感慨。

39樓:百姓之聲彈感

表達了你喜愛大自然的心情和大自然結為一體了。

40樓:娟微夢想

表達了我對父母的思念之情

41樓:馨蕊

應該是對父母的懷念吧

看過春晚之後我對韓雪有幾點意見,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自從看了春晚她唱歌之後,我就討厭她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是導演的事不是雪姐的錯 高的人跳舞不是特別好看的,你見過乙個模特在那邊跳柔舞的嗎?或者你見過高的人跳體操嗎?是乙個意思 春晚滴竹林風本來是被截了很多,所以她才沒跳 同意樓上的話,她跳舞真的真的真的很pp 還可以吧,有點那個意思.有好多歌手都假唱...

我對人很好,但她覺得我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從來不顧及我的感受,你們說,她還值不值得我再對她好下

之珈藍茂 說明她已經習慣了你對她好 覺得你就應該對她好,我覺得應該換種追求方式,不是讓你放棄,而是冷幾天,若即若離就好,這樣試試看 改詩晗 她接受你的好就是接受你的愛,只是過分依賴你,告訴她你也需要她對你同樣好。 這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了,你對他好肯定也是希望她能夠對你好 陳喜同 這個要看...

婆家對我不好,從心裡看不起他們,我老公護著我,但我還是想離婚,要離婚嘛?我該怎麼辦

情感迷糊君 我認為沒有必要離婚,因為你的老公是護著你的,所以你並不是孤獨無助的。如果有孩子那就更沒必要離婚,因為你跟老公本身是相愛的,又有孩子,孩子的成長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如果孩子出生在不完整的家庭,對孩子以後的心理和觀念認知,都會有翻天覆地的影響,尤其是現在的孩子,特別的容易叛逆,所以後果應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