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界的等級劃分,玄幻小說《長生界》內人物境界的劃分

時間 2021-05-05 08:49:55

1樓:少女飛飛的生活

蛻凡 識藏 禦空 涅槃 長生 魚躍 至人 徹地 半祖 祖神 石人 石人王 帝或皇

死後是普通骷髏,藍鑽骷髏,紅鑽骷髏,紫鑽骷髏,黃鑽骷髏,七彩骷髏。

《長生界》**於起點中文網上的一部玄幻**,作者是辰東。

**虛構了乙個超脫於人世間之外的浩大的長生界,並以此延伸出乙個龐大的位面體系,通過主角蕭晨被動追尋上古遺秘的行跡,串聯起無數光怪陸離的故事,演繹出無數曲英雄悲歌,藉此傳遞給讀者去偽還真、保家衛國的思想,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2樓:歲月不寒

蛻凡 識藏

禦空(又稱半神)

涅磐 長生

-----注意以上是眾所皆知的等級哦,下面的是鮮為人知的等級————魚躍 至人(又稱天王)

徹地(又稱皇級)

通天(半祖)

祖神—————注意祖神之後後有兩條路,會一一細說的———————————

石人路——石王(又稱王者)——聖級

無上祖神——無上祖神大圓滿——聖級

3樓:小夜

額,我記得超級祖神指的是祖神七八層的,完結時蕭晨應該是無上祖神和石人王境界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生界早就完本了,最後蕭晨是超級祖神級別,比他級別高的人類的祖先都為了人類而現身了

5樓:考研派之家

蛻凡,識藏,禦空,涅槃,長生, 魚躍,至人,徹地,通天(半祖),祖神,王者(分石人王,無上祖神兩種,石人王走肉體路線,無上祖神走神識路線),皇者(最強的存在,一滴血可以毀滅乙個世界,亂古七雄,先天三十六皇,後天七十二皇,盤古,女媧,三皇五帝等等)。前十大境界每境界分九重天

世界等級:附屬世界(如長生界,咒界),普通世界(如九州界,異界),高等世界(只出現了天界與死界),唯一真界(諸天萬界均是真界中的帝、皇級強者創造)。

6樓:匿名使用者

蛻凡,識藏,禦空,涅盤,長生,魚躍,至人,徹地,半祖,祖神,無上祖神

石人,石人王,石帝,剛出來個石皇每個等級分為9重天

玄幻**《長生界》內人物境界的劃分

7樓:風的方向

紅袖添香中文網上看過的 推薦你哦

《仙奴:天使的**》

她遭到戀人的出賣,被復仇的王極盡羞辱,並被烙上了永世女奴的印記,她渴望逃出他的魔掌,

卻漸漸陷進美麗的深淵,於是,她在奴役中嘗試**,愛亦在征服與被征服間糾纏。

仙奴,唯美而瘋狂的愛情......

《神話紅顏—仙妃傳》

一次後宮的陰謀,封印了她的美貌,令紅塵變成噩夢。尋找真相的路上,她遭遇了他的強.暴、折磨,同時也墜落了無法自拔的愛情深淵。

乙個美麗媚麗的愛情故事,無限妖嬈,無限纏綿......

推薦你去紅袖添香中文網轉轉,

那裡的**綜合性比較強。

而且會有很這種型別的**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的境界其實和九洲的境界是對應的,骷髏的一重天相當於對應境界的三重天。白骨-蛻凡,白骨變藍鑽-識藏,藍鑽-半神,紅鑽-度劫(盤涅),黃鑽-魚越,彩鑽-至人。至於君王,大概就是類似於半祖的人物了。

9樓:吉川加賀

第一重為蛻凡 ,第二重為識藏, 第三重為禦空(半神) ,第四重為涅磐 ,第五重為長生,第六重為魚躍,第七重為至人(半祖),祖神 。 黃鑽三階在魚躍境界

10樓:錢錢

蛻凡 識藏 禦空(半神) 涅磐 長生 魚躍 至人 徹地 通天(半祖)祖神 分支石人王和無上祖神!

11樓:紫陌依妍

黃鑽三階相當於至人

之後的彩鑽相當於魚躍

君王接近半祖

12樓:觀風_聽雨

蛻凡 識藏 禦空(半神) 涅磐 長生 魚躍 至人(感覺和半祖乙個等級) 祖神

黃鑽三階是在 魚躍境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前:識藏

長生後是魚躍,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看《長生界》?

我早不下去了!個人感覺《長生界》情節混亂,大不如作者前作《神墓》。

推薦樓主看《凡人修仙傳》。

誰有好看的玄幻小說像神墓長生界盤龍鬥破蒼穹一類的

你去看看風臨異世咯或者異世邪君 要是不滿意就追問我 善良的死神和寸芒,大周皇族 這三本都很好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

玄幻小說的各種職業的修煉等級,玄幻小說人物等級

魔法師 魔法學徒 初級魔法師 中級魔法師 高階魔法師 魔導士 大魔導士 魔導師 大魔導師 法聖 法神 戰士 見習武士 青銅武士 武士 武士 劍士 大劍士 劍師 大劍師 劍聖 劍神 修真的有 旋照 開光 融合 心動 靈寂 元嬰 出竅 分神 合體 渡劫 大乘 散仙 靈仙 天仙 羅天上仙,大羅金仙,九天玄...

忘語小說玄界之門等級境界劃分是什麼樣的

大齊,開元府,泉州,某個偏僻漁村。一間破舊木屋外,停著一輛裝飾華麗的錦衣馬車,並有數名挎刀而立的黑衣騎士,附近擠滿了眾多圍觀的男女村民,個個面帶興奮之色,並三三兩兩的低聲議論著什麼。真的是金家,豐城那個金家嗎?不會錯的,看這些人身上繡的的金色標識,除了豐城金家,整個開元府府都不可能有第二家了。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