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剛公升入初中,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22:28:51

1樓:查理

然後送禮物就是送弟弟需要的。因為弟弟剛公升入初中,可以給他買各種文具。比如說鉛筆呀,剛筆呀,碳素筆呀,本呀,這一類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送簽字筆和鋼筆還不錯的。這兩個價錢也不是很貴,而且也拿得出手,顯得高階大氣上檔次。筆記本也不錯,也非常實用,初中也用的到。

書包其實也不錯,只不過價錢稍貴了一些。

最後,我覺得送一些書也不錯。你可以送初中的教材配套的習題,這有助於他的學習。初中的時候覺得《三年中考兩年模擬》還蠻好用的。

這裡面大多數都是中考真題。而且在平時的練習非常幫助。

如果你不想送他配套的習題,你可以送他一些課外書。比如沈石溪的書,他的書大多都是動物**,我就是本人覺得還是蠻好看的。比如曹文軒的書,他寫的**也非常有意思。

還有可以送他一些名著,比如國內的四大名著,國外的《百年孤獨》,《擺渡者》,《追風箏的人》。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追風箏的人》,畢竟真的是挺感動的。

這就是我想出來的一些可以送給你剛上初中的弟弟的一些禮物。

2樓:媛媛聊影視

我弟弟也剛好進入初中不久,以前我可討厭他了。我總是覺得爸媽對我們是不一樣的,有重男輕女的思想。總覺得有乙個和我一起分享了爸爸媽媽的愛,所以一直和弟弟的關係不好。

但是現在長大了,漸漸地改變了自己的這種態度。

我覺得可以送一支鋼筆,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鋼筆這個都挺實用的。而且禮物也不是人特別的貴重,初中的小孩子也是承受的起的。如果禮物太過於貴重了,在孩子心裡面肯定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可能會促使攀比心理的產生的。

所以給初中生的禮物要適中,不能夠太過於浮誇了。

可能他有的時候上課走神,沒有聽到或者聽懂這個課程,所以要是有乙個學習機的話,可以很好的幫助他學習。而且現在這個學習機變得更加的好玩了,不僅可以把學習融入到樂趣裡面,而且還能夠激發興趣,這個可謂是一舉兩得的。

送什麼禮物弟弟都會喜歡的,因為他還小,覺得有人送禮物就已經很好了,很滿意了。

3樓:肉肉大魔

最後乙個建議,上了初中的孩子時間觀念會比較嚴重 ,所以,可以考慮送乙個電子錶,以為電子錶可以播報時間,還有鬧鐘,方便早上起床。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弟弟12歲生日,我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的孩子正是學習的時候,你為什麼不送一些有關學習的禮品呢,比如書和筆,或者是手錶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的就是紀念意義。這個年齡的小男孩,無外乎電子產品,或者一雙aj,要麼乙隻小貓。看你弟弟什麼性格了。

6樓:老李

當然是問他喜歡什麼啊!送電子產品肯定喜歡的。

7樓:汲枋華

最好是給他買本書,要名著,可能會影響他一生的

8樓:月子服務多喜娃

送乙份試卷我覺得他會記你一輩子

我弟弟馬上公升入初中了,我應該送他個什麼禮物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話我想應該13或14歲了吧,對於這個年紀的孩子我覺得還是送書吧,鼓勵他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