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字的繁體字怎麼寫,當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度鶴騫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成長為自己的44歲

當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2樓:中公教育

當的繁體字為當。

當,充任,擔任:充當。擔當。當之無愧。

掌管,主持:當家。當權。當政。

正在那時候或那地方:當時。當代。當初。當今。(立即)。當年。當街。當院。

面對著:當面。當機立斷。首當其衝。

相稱,相配:旗鼓相當。

「欣」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欣」字是乙個繁簡一致的漢字。

讀音:[xīn]

基本釋義:快樂,喜歡:欣欣(a.高興的樣子,如「~~而來」;b.草木生機旺盛的樣子,如「~~向榮」,亦泛指蓬勃發展)。

欣喜。歡欣鼓舞。欣然。

欣賞。欣幸。欣慕。

欣悅。組詞:欣欣向榮[ xīn xīn xiàng róng]:指草木生長茂盛。比喻事業蓬勃興旺。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流始。

欣慕[xīn mù]:欣慕不已。

欣企[xīn qǐ]:欣喜盼望。

欣慶[xīn qìng]:歡悅慶幸。他欣慶自己脫離了險境。

欣然[xīn rán]:非常愉快地。欣然規往。——晉· 陶淵明《桃花源記》

豬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4樓:聖軒閣個人改名

豬字詳解

拼音:zhū 簡體總筆畫:11 部首:犭

繁體:豬 繁體總筆畫:16 康熙字典筆畫:16五行:水

5樓:張咲帥

豬的繁體字為「豬」。

豬的繁體字寫法,豬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豬 拼音 zh 繁體字 豬 見下面 部首 犭,部外筆畫 8,總筆畫 11 繁體部首 犬,部外筆畫 9,總筆畫 13 左部是海豚的 豚 的右部分,右邊任然是 者 這裡顯示不出來,我寫參考資料裡了 這是豬的繁體字 豬 豬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豬字詳解 拼音 zh 簡體總筆畫 11 部首 犭 繁體 豬 繁體總...

潘字繁體字怎麼寫,當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趙浩棉 潘 字繁體字 潘。拼音 p n 潘 p n p n 筆劃 15 五筆 itol 部首 氵 結構 左右結構 五行 水 筆順 點 點 提 撇 點 撇 橫 豎 撇 捺 豎 橫折 橫 豎 橫 潘當名詞時的意思 淘米水 如 潘水 淘米水 潘沐 洗頭用的淘米水 潘泔 淘米水 潘瀾 淘米水 古水名,在河南...

豆字的繁體字怎麼寫,當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可樂 豆的繁體字就是簡體字 豆 繁體字 指漢字簡化後被簡化字 又稱簡體字 所代替的原來筆畫較多的漢字。那些未被簡化的字,則稱為傳承字。而豆屬於傳承字,沒有被簡化過的繁體字。拼 音 d u 基本釋義 1.雙子葉植物的一科,木本 草本植物都有,如 紫檀 槐樹 黃豆 綠豆 紅豆 豌豆 落花生 等,日常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