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天天來找我為此不軍訓逃學家長打了她還來找我有一次她說咋倆的關係早就確認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7:04:03

1樓:儒雅的若水

這個女生喜歡你,一心一意對你好,瘋了似的喜歡,她家裡人不願意啊,所以打她,她不軍訓逃學,天天去找你,家長還不要急死啊,這樣,多影響學業啊,她是被你迷了心了。你要做的是趕緊和她好好說說,讓她把心思放在學業上,不能這樣耽誤了學習,你如果對她沒啥意思,更要和她說清楚,不能讓人家越陷越深,這樣,是對人家負責的態度。

2樓:life奶茶倫

你這是明知故問,她為了你不顧一切,你並沒拒絕她,那就表明早已確認,只是家長不同意而已!你提出這問題,是想否認它抑或還沒有此打算,你冷靜考慮一下,這是終身大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不耽誤他的學習,啊,也為了你能早日擺脫他,還是早點跟他說明白吧,像這種小姑娘,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求而不得,反而亦受其亂,作為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不耽誤他的學習,啊,也為了你能早日擺脫他,還是早點跟他說明白吧,像這種小姑娘,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求而不得,反而亦受其亂,作為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不耽誤他的學習,啊,也為了你能早日擺脫他,還是早點跟他說明白吧,像這種小姑娘,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求而不得,反而亦受其亂

4樓:

女生天天來找你,不軍訓逃學,家長打了還去找你,那還用問嗎肯定覺得你很帥,很優秀,想給你來往了唄。

5樓:幽徑小亭

這個女孩子有問題,不學好,所以你要躲著她,省的以後找麻煩。

6樓:來自高椅古村高貴的小熊貓

這是她喜歡你,她在向你示愛,她認為她天天來找你,你們就應當是男女朋友了。

7樓:榮榮和平

解答,這個樣子啊,

就是認定你了,

好好珍惜珍惜,

碰到喜歡你的人,

不容易,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好好把握

8樓:

這個女生喜歡你呀,確認關係了,你有確認過麼,不過你們年紀太小,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9樓:

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是很深,再有你可能與你前女友的閨蜜關係也沒理順,所以跟女友好就行了,幹嘛要招惹她的閨蜜呢?偷雞不成反失把公尺

10樓:我本熱情

愛上你了,勇敢的姑涼

11樓:爆公尺在

你是個男的吧,她瘋狂的愛上了你。

12樓:解不開的演繹

人家要和你私定終身了!

13樓:在木蘭山乘熱氣球的紅蘋果

這個女生一定喜歡你咯,可沒有換位思考你的生活,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方式,學習作為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不耽誤他的學習,啊,也為了你能早日擺脫他,還是早點跟他說明白吧,像這種小姑娘,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求而不得,反而亦受其亂,作為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不耽誤他的學習,啊,也為了你能早日擺脫他,還是早點跟他說明白吧,像這種小姑娘,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求而不得,反而亦受其亂,作為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所以,為了不耽誤他的學習,啊,也為了你能早日擺脫他,還是早點跟他說明白吧,像這種小姑娘,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求而不得,反而亦受其

14樓:

她喜歡你啊,這都看不出來嗎?意思很明顯就是喜歡你,她已經把你當成男朋友了。

女生和我說咋倆關係早就確認了是什麼意思?她媽說在書上寫滿了她愛我 55

15樓:

嗯,那你會愛她愛她很。可能。這是女孩兒愛你愛的太狠了。

你好,珍惜她這份愛。要和他。找他跟他談好,以後定下來,你的婚姻。

啊,他是以後會對你好的,你要好好珍惜這段這段感情。這一輩子終身大事。如果真心實意對你好。

這就是你的一生的幸福。你多有幸福啊,你多好。總商會,疼愛你的女孩。

在跟誰住呢?她是乙個好女孩兒。真心真意的愛你。

你不要殤了,她的心。你要加快加快時間去找他,和他面談。要不要說要對她好?

要真心說你愛她,以後你就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的。

16樓:123豆豆先生

愛情就是這樣的,畢竟女生總不能像男生那樣表達愛意太直接,而你作為男生,可以多給她一點小驚喜,這樣可以更有利於你們兩人之間愛情的公升溫。這個世界上能找到乙個愛你的剛好你也愛她的不容易,好好珍惜眼前人,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更多的去換位思考一下,乙個女孩子舔著臉來跟你說我愛你,儘管他沒有明確的說這句話,但是他一直在向你主動的去示愛,對於乙個女孩子這樣大膽放肆的去向自己心愛的人去試愛,而最終的結果呢,雖然你沒有說什麼,但是你卻用冷暴力做的回應,而這種情況下你覺得他很有臉嗎?而對於他的自尊心的傷害又有多少呢,所以他的離家出走不得不說,其中有一定的因素是有可能是因為其中有你的因素。

18樓:

愛你愛的心好累,所以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證明對自己的不滿,俗話說得好愛的也深,痛得也深。我就說得就是既然這樣不想去愛,你就因該去拒絕,不要給對方留下想法。女生有點迷戀你,這可能是青春的衝動吧,過了青春期可能會更冷靜一點。

當然有人喜歡是件好事,但不要忘記一切都應該以學業為重,不要讓早戀影響彼此的前途,那才是人生莫大的悲哀我覺得你應該更多的去換位思考一下,乙個女孩子舔著臉來跟你說我愛你,儘管他沒有明確的說這句話,但是他一直在向你主動的去示愛,對於乙個女孩子這樣大膽放肆的去向自己心愛的人去試愛,而最終的結果呢,雖然你沒有說什麼,但是你卻用冷暴力做的回應,而這種情況下你覺得他很有臉嗎?而對於他的自尊心的傷害又有多少呢,所以他的離家出走不得不說,其中有一定的因素是有可能是因為其中有你的因素。

19樓:

女生有點迷戀你,這可能是青春的衝動吧,過了青春期可能會更冷靜一點。當然有人喜歡是件好事,但不要忘記一切都應該以學業為重,不要讓早戀影響彼此的前途,那才是人生莫大的悲哀

20樓:

這女孩已經認定你了,你們之間可能就像你說的沒有什麼,但是對於她來說可能不是,也許是你的一句話,也許是你某種表示,你的想法肯定跟你不同。既然你沒什麼,也明確表明了自己的態度,那就不用再想這件事了。

21樓:yp朵兒

女孩子應該是喜歡你的,那麼你呢,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呢,她說她愛你,你能感覺出來嗎,你要是想和她交往下去,或者是對她沒有任何感覺,都要直接跟她說清楚,一直拖著,對你對她都是一種傷害。

22樓:小花千骨

那他真的挺喜歡你吧,在他心裡已經確立了你們之間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如此堅貞,恭喜你,如果這個女孩不錯就娶了吧。不要錯過了後悔

24樓:

難道你還想否認嗎?這是對方已經自認為你們是戀愛關係。並且這種關係很快就要進入婚姻狀態。

我此時也對這種情況比較模稜兩可,希望您盡快向對方表明自己的態度和觀點,不要產生不必要的麻煩和誤解。

25樓:餘音未除

作為乙個男人,不要那麼妞妞咧咧,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拒絕。

女生喜歡你,追求你,她已經放下了面子。她跟你說你們的關係確定了,而你卻不知道怎麼回事,還要揣測她的心思,你是腦袋缺根筋,還是智商不夠用。

26樓:果果五個

你個賤人。你要是不喜歡人家就直接說。還不說。還得人家離家出走。她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看我不打死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還怕是有驛站了,早就把他當做是你是你的女朋友了。

28樓:朝秦暮楚

她有些對你過於執著了,既然你不喜歡她就不應該那樣激烈。

29樓:歷史

確認關係?確認什麼關係,從你的表述來看,你們並沒有確認什麼關係。一直以來只是她對你有意思而已

30樓:哈哈哈啊

快刀斬亂麻,你要喜歡她就說,不喜歡就放手,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不要等她出事了,你才後悔

31樓:杭瑩玉

還她什麼意思,傻子都明白那女孩很愛你,你為什麼不跟她說清楚,讓她死心。你這樣會害了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情商為零嗎?這女孩這麼喜歡你你不知道嗎?如果你對人家沒感覺就及早告訴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你,但一直沒有得到回應,就是單戀你這顆草。

34樓:

因愛生恨吧,對你死心了。

35樓:

又一痴情女子。她用一顆狂熱的心去追求乙個冷酷無情的心,換做你又會怎樣?讓乙個喜歡你的人受傷又會怎樣?你不喜歡她可直接和她說明白,而不該發展到這種地步,也許你會因此內疚。

我對她說狠話了(急,請女孩子回答)

36樓:晶瑩水潤

愛情總是讓人盲目,身在局中的人總是看不到方向,如果她不愛你就不會給你回簡訊。

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是不同的,並不一定天天對你溫香軟語的就是愛你,那有可能是甜蜜的陷阱;更多的人並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只能用自己笨拙的方式來傳遞給對方。而人心又是最為複雜的,難免會造成一系列問題——誤會、爭吵、猜疑……

我想當時她給你發的「為什麼?幹嘛要告訴你?」或許只是不經意的話語,但你卻理解到別的方面了。而你說你「百思不得其解」,證明你還不了解她,甚至是不夠愛她!

女人的心其實並不是海底針,只要你用心去看就能找到它。你的那些話說得太過了,衝動是大忌!知道什麼是覆水難收嗎?話說出口就收不回來了,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改進!

她之所以給你回簡訊,是因為她在對你表明她生氣了。你要理解,女孩有的時候總愛說反話,特別是生氣的時候。如果要道歉,就要當面說,這樣才誠意!

發簡訊道歉算什麼,就像隔了層紗,誰知道你是否誠心誠意?

當然,乙個巴掌拍不響,我也沒說這事全怪你。可是你要知道,你們之間缺乏理解,應該好好溝通溝通!有些事要攤開來說,如果大家都閉口不言,那誤會就永遠是誤會,不可能改變!

在你質疑她對你的愛時,你應該先反思一下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把過錯推到對方身上。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包容她、理解她、信任她!!付出並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如果你不肯付出,就永遠得不到回報!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將你的心意和想法直截了當的傳達給她,相信她會感受並理解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才行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想和你交往的。

你說了那樣的話,她當然會生氣,也會傷心。

不過女孩兒總有愛耍小性子的,而且你都那麼說話了,人家還不許生氣一下呀。女人在傷心的時候說的話,十有**是想氣一氣讓她傷心的人,讓這個人也感受一下傷心的滋味。如果她真的討厭你,就不會給你發那樣的簡訊了。

說換號什麼的可能就是想嚇一嚇你,找引子想讓你哄一下嘛,找個心理平衡,順便證明一下你還是在意她的。

她面上冷著,其實心裡想著你多說幾句好話,或為她做點什麼,感動一下,她好找機會借坡下驢呀。否則的話,你說那樣的話,人家女孩兒還得主動和你講和,面子上心裡上都說不過去。

其實,她第一次說「幹嘛要告訴你」可能本意並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樣,是要對你冷漠。很可能是對你撒個嬌,賣個關子。如果你當時再問一次兩次,她就會告訴你了。是你太多心太計較了哦!

不要以為她對你冷漠,很多女孩兒的感情是不表現在表面的,那不代表她不在意你,只有在關鍵的時候她才會比別人更勇敢的站在你一邊。

不要很快下結論,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想想她平時對你有沒有很關心,很在意,哪怕只是小事,不要光看表面態度。千萬不要誤會了,否則真的會讓人傷心了。

為什麼初戀有男朋友了還天天來找我,我們分手三年了,她主動提出的,現在又約我陪她逛街吃飯

1.覺得現任不好想和你和好 2.和現任鬧矛盾了,拿你當工具來試探現任 3.突然想起你的好,想和你成為好朋友。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嘛,許久不見,甚是想念 我能想到的就只有這麼多了,但不管是什麼原因,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的好。雖然和她有過一段感情,但這樣未免顯得太親密了些。還有你的前女友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夢見鬼找我收賬,夢見鬼來找我

今天的你往往會發現,以往的工作 學業方式 生活態度,對自己來說才是最舒服的。自信心也會因此重新回來。你會發現自己的路走得更踏實。 留遐思侍醜 表明有喜事或財運。單從夢境上講 現代解夢學研究發現 如果夢見鮮血,死人,殺人,棺材,墳墓。都預示會走財運或者喜事發生在自己或親人身上。夢見鬼來找我 友玉花凌鸞...

結婚了 前男友老來找我怎麼辦,前男友來找我,我該怎麼辦?我已經結婚了。

baby愛在風中 已經結婚了,你就不用管他了,一個男人已經不能給你婚姻和家庭,還能給你什麼內?搞不好你會變 人痛罵的第三者?或者你們糾結過去的情感而痛苦?反正不要和已婚男人糾纏是最好的了。那和你們以前在以前的日子完全沒有關係。他來找你,或者只是把你當成生活的調味劑,因為他認為只有你是最佳人選。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