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樹是怎樣傳播種子的,松樹是靠什麼傳播種子?

時間 2021-05-04 12:0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果實成熟後,松鼠及鳥把種子從樹上取下後埋在土裡,沒有吃完的種子第二年就成為小松樹苗了。

2樓:強力1小白

松樹的種子是靠風力來傳送的。松樹的果實上有很多小片片,每個小片片裡都夾有瓜子般大小的種子。每顆小種子的身上都有一層薄片,像翅膀那樣。

每到松果成熟時,小片片就會開啟,這時風一吹來,藏在小片片裡的種子便隨風飛翔。當風靜後,種子就落在泥土裡,到下雨的時候,土地被淋得坑坑窪窪的,地上的種子便被泥土覆蓋起來,到合適的時候,就會生根發芽了。

3樓:在植物園去上班的裡海狼

乙個風吹,二是鳥嘴叼

松樹是靠什麼傳播種子?

植物是怎麼傳播種子的,植物怎樣傳播種子的

不同的植物種子傳播的方式也不一樣 蒲公英 樺樹 柳樹 胡楊 大薊都是靠風力,椰子靠水力 蒼耳 鬼針草靠掛在動物的皮毛上攜帶,商陸 櫻桃的種子靠動物吃下顆粒後隨糞便排出的方法帶到遠方,鳳仙花 噴瓜靠自己的力量將種子噴射或彈射到別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認識一下各種不同的傳播方式的植物有哪些。1 ...

聲音是怎樣在空氣中傳播的,傳播 聲音在空氣中怎樣傳播

茆楊氏歷琬 聲音是靠空氣振動傳播的聲音的 傳播形式是聲波 打鼓時,其周圍的空氣會產生波動 也會帶動周圍的空氣一起運動 其聲波就會通過空氣的傳播而到達你的耳朵 其實聲波的傳遞是要介質的,在空氣中穿體那麼空氣就是介質.一般在室溫20 時聲音在空氣中傳遞的速度344m s. 1 在鬧鐘放在隔絕空氣得鐘罩中...

松樹如何過冬,松樹是如何過冬的? 簡單。

超級晨霧的光 松樹具有極強的耐寒性,不需要過冬措施。松樹的原產地分佈具有顯著的不同之處,一般情況下,樟子鬆與五針鬆等具有極強的耐寒性,所以在種植方面對於熱量要求並不高。而油松 白皮松與赤松等屬於暖溫帶與 帶高海拔區域所特有的樹種,因而對於熱量的要求要遠遠高於五針鬆。馬尾松 喬松以及雲南鬆等主要分佈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