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江蘇省中小學生健康教育知識(網路)競賽 中學篇的題庫與答案或者學習

時間 2021-05-04 07:46:58

1樓:醫生

選擇題(含多選題) 1.預防碘缺乏病最簡單、經濟的方法是:()。

(單選) a.多吃牛奶、肉魚類等食物 b.加強體育鍛煉,多吃蔬菜瓜果等食物 c.

長期堅持食用合格碘鹽,多吃海帶等食物。 d..保持充足的睡眠 2.

下列防範食品汙染採取的錯誤措施是()(單選) a.飲用潔淨的水,把水燒開了再喝 b.買消毒牛奶,不食用未經加工的牛奶 c.

菜刀、菜板用前都應清洗乾淨,先切生食,後切熟食 d.盡量用封閉的容器裝食物 3.臨考前的心理調節方法,哪一項是不正確的()(單選) a.

動機轉移法 b.表象訓練 c.複習衝刺 d.

積極的自我暗示 4.如果發生婚前性行為,不會發生以下哪項()(單選) a.整日憂心忡忡 b.

破壞正常戀愛關係 c.引起眾多矛盾你可以試下

第十屆江蘇省中小學生健康教育知識(網路)競賽 中學篇的答案

1.水痘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出疹性疾病,下列哪項不正確 單選 a.任何年齡均可以感染水痘,但兒童高發,主要集中在2 6歲 b.水痘為呼吸道傳播,日常密切接觸不傳染。c.水痘潛伏期為10 21天,常見為14天 兩周左右 所以密切接觸者醫學觀察時間為21天 3周 d.學校發生水痘疫情時,首先將患者在家隔離...

關於第十屆全國創新英語大賽的問題

第一 能否可以諮詢組委會 第二 相關問題可以聯絡當地 網頁的頁面了解 第三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問候你我的朋友 送你陽光,替你把痛苦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齷齪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走噩夢,你開心了吧! 建議,您先找到初中的學校,肯定有他調動記錄的線索,還有他的同事和朋友說不...

2019第十屆上海市中學生時政知識大賽初賽試題 初中組 答案

一 1.微型 2.15 3.學雷鋒 4.樑振英 5.2020 6.保育教育 7.南方科技 8.書香中國 9.俄羅斯 10.金正日 11.班加西 12.莫言 13.護漁巡航 14.穆罕默德 穆爾西 15.墨西哥 二 1.c 2.a3.d 4.b5.a 6.a7.b 8.a9.b 11.c 10.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