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是什麼節日啊!怎麼個來歷啊

時間 2021-05-04 07:42:48

1樓:落俗

520是網路情人節」也是情侶們扎堆登記結婚、隆重舉辦婚宴的吉日。

來歷:520、521 ,簡單的網路流行語言,表達的是人們對愛情的美好嚮往。

520最早起源於一首歌,2023年,歌手范曉萱唱過一首《數字戀愛》,歌詞裡數字「520」被喻成「我愛你」。

第二次出現在2023年,**人吳玉龍一首網路歌曲《網路情人》走紅,又被歌迷把「我愛你」與「網路情人」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網路情人》紅極一時,繼而520也廣泛流傳,特別是信男善女鍾愛有加。

終於在2023年5月20日,數以萬計的網民自發組織,掀起了520的系列活動。此後的520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所接受、所推崇,並成為網路世界的第乙個固定節日。這就是「520」的由來。

在5月20日和5月21日這兩天,網蟲們紛紛在論壇發帖、蓋樓表白,製作網路賀卡,給愛人網購禮物,在微博傳送數字情書、領取微博結婚證,甚至在網上舉辦網路婚禮……虛擬的網路世界熱鬧非凡!

2樓:熊爪經驗

520是什麼意思?5是5個落實,落實經濟結構調整、落實精準扶貧、落實社會保障、落實環境治理、落實反腐倡廉。2是兩個要,要經濟發展、更要碧水藍天。

0是對違法問題0容忍。 希望各位今天可以過得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一點。

另外你可能又要問1314是什麼意思:1個歷史使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3個牢牢把握:牢牢把握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中國發展的階段性特徵,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1個重要思想: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4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

3樓:耳又女你

不是什麼節日,是人們自己編的節日 諧音

4樓:燕大俠俠俠俠

沒有節日,520諧音我愛你,就是這樣子

5樓:武漢鑫峰廣告

52056**上面有詳細介紹,

傻傻的問,520是什麼節日啊,有什麼特別的故事,誰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特別。只是一些小情侶的節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炒出來的 和光棍節什麼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節日,是現在年輕人說的乙個浪漫的一天,就是五月二十號,就是520,代表(我愛你)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被誇大了的一天罷了!現在的人越來越會自己給自己製造歡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節日,只是「520」的諧音是「我愛你」而已

520是什麼日子,520是什麼節日啊!怎麼個來歷啊!

520是網路情人節。520的故事 據說是我國有一個數學家很愛一個女孩子,但是他卻沒有勇氣向她告白,最後他在天天研究數字時發現我愛你的諧音是520,於是他就這樣給她表白,那個女孩子也覺得這個數學家很有想象力,很浪漫,就接受了他!從此520就成了我愛你的諧音了!520,代表著 我愛你 在這一天男方一定要...

520是什麼節日嗎,5 20是什麼節日

幽默雜談 2015 05 20 星期三 四月初三乙未年 羊年 辛巳月 丙申日 網路情人節 全國學生營養日 世界計量日 世界陌生人節 中國臺灣地區領導人就職日 更多詳細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65195.htm 4 蒼客公考 公務員常識題 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

520是什麼意思啊,520是什麼意思?

520是我愛你的諧音。自此520成為表達愛意的數字。據說我國有位數學家很愛乙個女孩子,但他卻沒有勇氣向她告白。最後在研究數字時發現我愛你的諧音是520,於是就這樣給他心愛的女孩表白,那個女孩子也覺得數學家很有想象力和浪漫就接受了他。520代表了美好的愛情,520也就是我愛你的意思。而很多人選擇在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