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名人名言帶翻譯,40句名人名言 要用英文的 附帶翻譯和人名哈

時間 2021-05-04 04:06:20

1樓:楚玉巧關亥

younever

know

what

youcan

dotill

youtry·

不試怎知你不行呢?

youcannot

catch

oldbirds

with

chaff·

薑是老的辣;老鳥不上當。

40句名人名言 要用英文的 附帶翻譯和人名哈

2樓:匿名使用者

no pains,no gain.不勞而奪。 no pleasure without pain.

沒有痛苦的快樂。 no cros,no crown.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all for one,one for all.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一大仲馬

3樓:匿名使用者

easy come,easy go

易得者易失 一一hazlitt

一一赫斯特

4樓:劉一質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之若飢,虛心若愚

英語名人名言並有翻譯

5樓:zhangxiao敏

all time is no time when it is past.光陰一去不復返。 a lazy youth, a lousy age.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better a witty fool than a foolish wit.-shakespeare 寧為聰明的愚夫,不作愚蠢的才子。

-莎士比亞 a light heart lives long . 豁達者長壽。do not , for one repulse ,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in delay there lies no plenty , then come kiss me , sweet and twenty , youth』s a stuff that will not endure . 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the time of life is short ; to spend that shortness basely, it would be too long . 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don』t gild the lily.

不要給百合花鍍金/畫蛇添足the empty vessels make the greatest sound . 滿瓶不響,半瓶咣噹。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真誠的愛情之路永不會是平坦的。

英語名人名言帶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1、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thomas paine

失敗乃成功之母。2、i am not born strong. i am born strong.翻譯是我不是天生強大,我是天生要強。

8樓:匿名使用者

i am not born strong. i am born strong.翻譯是我不是天生強大,我是天生要強。

英語至勵名人名言帶翻譯短200句

9樓:匿名使用者

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y, of t

10樓:匿名使用者

all for one,one for all

20句英語名人名言(要帶翻譯哦)

十句名人名言,名人名言十句

blackpink 羅捷 1 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別林斯基 2 生是為中國,死是為中國。劉伯堅 3 書籍是人類思想的寶庫。烏申斯基。4 私心勝者,可以滅公。林逋 5 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呂坤6 我隨時等待祖國的召喚 姚明 7 創業信念 執著追求,甘於奉獻。柳傳志8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

兩句名人名言,20句名人名言 要短的

精選列舉,學問勤中得,螢窗萬卷書。三冬今足用,誰笑腹空虛?辛棄疾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韓愈 不奮苦而求速效,只落得少日浮誇,老來窘隘而已。鄭板橋 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陶淵明 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應該記住我們的事業,需要的...

帶愛字的名人名言,關於愛的名人名言

虹色流星羽 呵!慈母的愛!這種愛誰也不能忘懷!雨果自私者不能愛別人,因而也不能愛他們自己。弗洛姆愛人者,人恆愛之 敬人者,人恆敬之。孟子 不管人家是恨你還是愛你,都要檢查自己的行為。伏尼契 作為乙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羅素 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