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題 把下面沒有加標點符號的句子加上標點符號,使之成為兩句意思不相同的句子

時間 2021-05-02 20: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壹.1.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2.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3.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4.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5.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6.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7.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8.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9.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貳.1.過路人等,不得在此小便

2.過路人,等不得,在此小便

叄.1.今年好倒霉少,不得打官司

2.今年好,倒霉少,不得打官司

肆.1.某家有少女,人材十分醜陋,全無一雙好腳2.某家有少女,人材十分,醜陋全無,一雙好腳我覺得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過路人,等不得,在此小便.

過路人等,不得在此小便.

今年好倒霉,少不得打官司.

今年好,倒霉少,不得打官司.

某家有少女,人材十分,醜陋全無,一雙好腳.

某家有少女,人材十分醜陋,全無一雙好腳.

3樓:匿名使用者

將**用ps開啟,

然後選擇裁剪工具,設定長352px,寬288px.

裁剪儲存即可.

4樓:小櫻桃花花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給下面這個句子加上不同的標點符號,使它成為五個意思不同或語氣不同的句子。題目: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5樓:漣漪

1、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兩個都在上課)2、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於老師問張老師的)3、「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告訴於老師)4、於老師:

「張老師在上課。」(於老師說的)5、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於老師問別人)

把下面的句子加上不同的標點符號,使句子意思不一樣。(最少三句)

6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好馬0 :您好。

a。班長:老師叫你快去!

(班長對你說:老師叫你快去)b。班長,老師叫你快去!

(你對班長說:老師叫你快去)c。班長:

老師叫你快去?(班長問你是不是老師叫你快去)d。班長,老師叫你快去?

(你問班長是不是老師叫你快去)a。你不能參加比賽。(一般敘述)

b。你不能參加比賽!(命令句)

c。你不能參加比賽?(疑問句)

祝好,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班長,老師叫你快去

班長老師,叫你快去

【題目】給句子加上不同標點符號,組成不同意思的兩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 這次足球比賽一班打敗了,二班取得了勝利。

二種 這次足球比賽一班打敗了二班,取得了勝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樹,我見過不少來,但自

是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樹bai。

那幾棵樹長du

在校園的zhi角落dao裡。我喜歡校園的那幾棵樹。每當上體育課,我總會悄悄地看望那幾棵樹。與同學在樹下玩耍,那幾棵樹會默默地為我們遮陰。

春天,樹兒都換了新衣裳,嫩綠的葉子比水洗還要乾淨。特別是那幾棵木棉樹,它雖然沒有一片葉子,但是滿樹都是紅花,比朝霞還要鮮豔。風吹動了綠葉,吹散了花香,吹來了蝴蝶和蜜蜂。

它們在樹上翩翩起舞,我們在樹下開心歡笑。

夏天到了,樹葉越來越茂盛,連木棉樹也長滿了葉子,所有的樹葉都擠擠挨挨,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樹是有靈性的!它們比我們更知道夏天的來臨,早早地撐開大傘,為我們遮住了烈日。

我們仍然像快樂的天使,在樹下開心地聊天、玩耍。

秋天到了,校園的樹沒有給我們結出累累果實,但我們一點兒也不在意。它們有的慢慢地落光葉子,有的沒有落光。冬天來了,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

校園的樹沒人給它穿衣裳,它們咬緊牙關,矗立在校園裡,等候春天的來臨。

我喜歡校園的樹,儘管它們沒有給我們結出甜美的果子,但是他們和我們在一起成長,幫助我們擋住烈日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足球賽一班打敗了,二班取得了勝利

給下面句子加上不同的標點符號,使它成為五個意思不同或語氣不同的句子。(兩個人都在上課)(於老師問張

11樓:張華甫

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1、( 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兩個人都在上課)2、(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 )(於老師問張老師的)3、(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告訴於老師的)4、(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於老師說的)5、(於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於老師問別人的)

語文練習題:給下列句子加上不同的標點符號,讓每個句子都能表達兩種不同的含義.(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1、苗苗不愛媽媽?愛!2、苗苗不愛,媽媽愛。語文練習的目的性強不?強!語文練習的目的性強不強?

給下列句子加上標點符號,使它表示兩種不同的意思。 老師說我還得下工夫學語文。

13樓:冷雨柳間憶

老師說:我還得下功夫學語文。

老師說我,還得下功夫學語文。

學習問題 做語文題沒感覺了,為什麼上了高三語文越學越沒感覺

呵呵,同感,不過我是過來人了。既然你說你過去很好的證明你功底不錯啊。我做這個題就是沒感覺,讀的書少,對纏纏綿綿的東西不感興趣。但是為了高考我還是努力了一大把,為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跟你講講我的做法吧!考前老師給我們講過專題的,不知你們是否進行過?老師根據感情的不同 意象 的不同 時期等的不同,對詩歌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