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中裱紙機上師傅說用「手裱」不用機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20:24:54

1樓:

印刷中裱紙機師傅說用「手裱」 就是需要手工裱紙,不用上裱紙機來裱的意思啦,這種情況應該是數量太少不適宜上機。

2樓:門希

手裱還是機裱用肉眼很難看出來,除非將裝裱分拆,但這樣畫就可能損壞了。另外,無論手裱還是機裱,日後懸掛舊了有保管不當,都有可能發生卷屈變形。機裱的最大毛病,在於日後不能揭裱,也就是一旦需要重新裝裱時無法從膠粘的背膜上揭下來。

這對**低廉且無收藏價值的行畫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對創作作品和具備收藏價值的作品,卻是致命。如果需要長期收藏,則最好採用手裱。

即使採用機裱,也要和師傅說明,請他們務必在託畫心時,採用傳統方法。這樣,以後一旦需要揭裱,可由畫心於畫心背紙間揭下。

3樓:餜槉蹇冪粨餜槉

烘乾機的型號dv90n63636w和dv90n63636w/sc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現在的323d和320d都換裝成了c6.6的發動機了吧.要說多大的改變我估計不會,沒準就是把c6.

4的發動機加長了活塞行程.資料上好像是說什麼功率更大了,燃油經濟性也更好了之類的老三篇.

5樓:

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裱紙機和裱坑機是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6樓:郭老師傅

坑工藝作業步驟: 1、合閉電源開關。 2、根據《紙箱生產指令單》準備好材料。

3、機長取出膠水,檢驗膠水的粘度是否合格後,倒入裱紙機水槽,按要求調節膠水塗膠量大小,每次裱紙前一定要檢驗膠水粘度,過期或失效一定要報告處理,調節膠水塗..

深圳那裡的地方多印刷包裝廠招聘裱紙機長啊

行了,我們三菱機的副手做了8年,短時間內看還是不能公升 你還是安逸找個小廠小機器做吧,不行就去學羅蘭或者海德堡,做學徒 有印刷廠招聘開全自自動裱紙機機長 你人在什麼地方呢,深圳有好幾個印刷企業在招全自動裱紙機長,你可以上人才網上具體看看 深圳那個印刷廠招聘切紙機長?上海申威達的機器 龍華民治街道辦那...

印刷中如何選擇印刷紙張,如何選擇名片印刷紙張

未成年 一般的印刷品需要得到的主要是紙張的色彩還原度,挺度,還有就是需要很好的藝術效果和檔次,一般有以下的選擇 一 銅版紙 此紙張就是平時雜誌封皮用紙,很普通,處處可見。優點 便宜,色彩還原度好,厚度適中。推薦指數 缺點 沒有檔次,較為普通,如有摺疊,尤其在冬季,空氣較為乾燥的情況下,容易爆邊,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