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湖人陣容有多強大?20年湖人奪冠陣容

時間 2023-06-06 14:33:05

1樓:可樂

08年湖人陣容是非常強大的,因為有很多實力強勁的球星都在湖人隊,所以那時候也是湖人隊的巔峰實力。

20年湖人奪冠陣容

2樓:宸哥的休閒娛樂

2020湖人總冠軍成員如下:

詹姆斯、戴維斯、波普、庫茲馬、卡魯索、霍頓-塔克、丹尼-格林、卡考克、丹尼爾斯、麥基、霍華德、大莫里斯、杜德利、jr-史密斯、隆多、維特斯、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布拉德利。

2023年,詹姆斯加盟湖人,首個賽季無緣季後賽;2023年,湖人通過大交易得到安東尼戴維斯組成雙核。雙核合作的首個賽季,就率領湖人拿下總冠軍,安東尼戴維斯攻防兩端都有出色貢獻,詹姆斯則榮膺fmvp。

主要外線球員:

湖人以詹姆斯和戴維斯為核心,外線配備不同功能的球員。

3d球員:丹尼格林、波普、布拉德利、杜德利。

神經刀球員:jr史密斯、迪昂維特斯。

防守型組織後衛:隆多、卡魯索。

常規情況下,湖人經常用格林和波普搭檔首發,詹姆斯打控衛,戴維斯搭檔庫茲馬或麥基打內線。隆多、卡魯索、史密斯、布拉德利都是主要輪換球員,維特斯和杜德利沒有太多出場時間,但布拉德利因個人原因不打複賽,所以沒有參與湖人整個季後賽的比賽。

主要內線球員:

德懷特霍華德、賈維爾麥基、凱爾庫茲馬、馬基夫莫里斯。因為主打小個陣容,庫茲馬和莫里斯在湖人更多時候是打內線,除此之外還有霍華德和麥基兩位大中鋒,在西決對陣掘金的比賽,霍華德和麥基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了約基奇。

2023年湖人奪冠陣容名單

3樓:

1、後衛:海爾斯;2、後衛:費舍爾;3、前鋒:

阿里扎;4、前鋒:沃頓;5、後衛:法瑪爾;6、前鋒:

奧多姆;7、後衛:孫悅;8、前鋒:拉德馬諾維奇;9、後衛:

科比;10、前鋒:加索爾;11、中鋒:拜納姆;12、後衛:

武賈西奇;13、前鋒:鮑威爾;14、中鋒:吉爾斯。

2023年湖人奪冠陣容名單

4樓:網友

1、後衛:海爾斯;

2、後衛:費舍爾;

3、前鋒:阿里扎;

4、前鋒:沃頓;

5、後衛:法瑪爾;

6、前鋒:奧多姆;

7、後衛:孫悅;

8、前鋒:拉德馬諾維奇;

9、後衛:科比;

10、前鋒:加索爾;1

1、中鋒:拜納姆;1

2、後衛:武賈西奇;1

3、前鋒:鮑威爾;1

4、中鋒:吉爾斯。

2023年總決賽湖人主力陣容和替補陣容都有誰、

5樓:幹萊資訊諮詢

主力陣容有科比-布萊恩特、拉瑪爾-奧多姆、保羅-加索爾、德里克-費舍爾、弗拉迪公尺爾-拉德馬諾維奇。

替補陣容有喬丹-法瑪爾、盧克-沃頓、薩沙-武賈西奇、特雷沃-阿里扎、羅尼-圖里亞夫。

這一年的總決賽不只是凱爾特人和湖人的宿命之戰,還因為兩隊實力相差無幾,而加內特、皮爾斯、科比等人防守也非常出色。皮爾斯作為球隊靈魂,第一場負傷並且帶傷出戰,又在關鍵時刻屢屢命中大心臟球,榮獲fmvp!

2008至2009賽季,湖人這種陣容是靠什麼橫掃西部,拿到總冠軍的?

6樓:巨集盛巨集盛

湖人隊靠的是一直改變自己的策略,靠的是整個隊伍的堅持,靠的是隊伍的能力,還有隊伍的籃球水平,從而拿到總冠軍的。

7樓:結婚發的

是靠他們的體能和戰略部署,也靠的是他們優秀的才能,他們都非常的厲害,成績也非常好,隊員之間配合的非常默契。

8樓:帳號已登出

是靠著他們的團隊精神,他們是非常注重團隊的發展的,每乙個人配合的都是很不錯的,都在提高自己的技能。

9樓:小湘湘

那兩年湖人的替補也很牛逼的。

2023年nba總決賽湖人的陣容?

10樓:西外北橋

樓主你好,08年季後賽湖人隊的陣容及資料如下:

科比、加索爾、奧多姆、費舍爾是主力,另外現在湖人隊主教練沃頓也在陣中。

11樓:汗熙華

全部是:費舍爾 科比 拉德馬諾維奇,奧多姆,加索爾,法瑪爾 武賈西奇,科比卡爾,盧克沃頓,姆邦珈,公尺姆,和受傷的阿里扎,拜納姆。

2010湖人的全部陣容

12樓:小楓凨

首發為:

17 c 安德魯·拜納姆。

16 pf 保羅·加索爾。

37 sf 羅恩·阿泰斯特。

24 sg 科比·布萊恩特。

2 pg 德雷克·費舍爾。

替補為:7 pf 拉馬爾·奧多姆。

4 sf 盧克·瓦爾頓。

12 sg 夏農·布朗。

1 pg 喬丹·法瑪爾。

28 c 迪迪爾·埃魯加· 姆本加。

21 pf 約什·鮑威爾。

18 sg 薩沙·武賈西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9-10賽季湖人隊全部陣容:

首發:17 c 安德魯·拜納姆。

16 pf 保羅·加索爾。

37 sf 羅恩·阿泰斯特。

24 sg 科比·布萊恩特。

2 pg 德雷克·費舍爾。

替補:7 pf 拉馬爾·奧多姆。

4 sf 盧克·瓦爾頓。

12 sg 夏農·布朗。

1 pg 喬丹·法瑪爾。

28 c 迪迪爾·埃魯加· 姆本加。

21 pf 約什·鮑威爾。

18 sg 薩沙·武賈西奇。

未進季後賽名單:

6 pf 亞當·莫里森。

現在湖人陣容裡除了科比外,還有哪個的三分球比較好

準確的說,湖人全隊三分都不好,時好時壞 壞的時候居多 我感覺還是香濃布朗,布雷克,巴恩斯這三個還是比較準,還有老魚時好時壞的外線,奧多姆的也還可以,阿泰和沃頓兩個人是最沒譜的,加索爾和拜納姆是不投的,總之一句話,湖人全隊三分都不穩定,現在其他隊和湖人打都是聯防,收縮內線,知道湖人外線不穩定,就放湖人...

2023年湖人超強陣容球員簡歷,2023年湖人超強陣容球員簡歷

控衛 魔術師 詹森 19.6分,11.9助攻,6.2助攻,1.6搶斷,魔術師 就是傳說中那個傳球出神入化,身高達到6尺8寸的控衛了!分衛 拜倫 斯科特 21.7分,4.1板,4.4助攻,1.9搶斷,身為主帥,斯科特恐怕現在都有披掛上陣,為騎士增加火力的想法了吧。小前 詹姆斯 沃西 19.7分,5.0...

08年有什麼熱詞?08年網路流行語有哪些??

1 80後的重要任務就是製造08後 2 事實證明在這個世界上,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3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 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4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5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也跟著變綠了 6 人家有的是背景兒,而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