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為什麼輸了?

時間 2023-03-20 22:45:07

1樓:麥辣西瓜腿

驕傲了,輕敵了,這個狀態誰也說不好,也許就是這一屆世界盃巴西的狀態差了,不用平常心吧,沒有什麼是常勝的,都是人啊,更何況,這麼多年 有些球員也上年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隊實力不分上下 巴西排名第一 荷蘭第四 (前一段時間巴西第二 荷蘭第三)

但是巴西踢得太浮躁了 你看看梅洛被罰下就知道了,連卡卡都急了,心態不平衡,導致輸球。而荷蘭,落後時不急不躁,顯示了強隊的風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隊裡不和,因為以前曾經有新聞說巴西有的球員不參加集體訓練而是自己進行封閉式訓練,我覺得與教練也有一定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荷蘭贏了 哈哈哈。

開重播就知道了 巴西先進一球 , 荷蘭扳回乙個(巴西烏龍球) 巴西罰下一人 全盤亂 輸了~~~

5樓:不懂得

個人認為是因為巴西隊員生病生的,3個隊員生病,還沒踢時我就擔心。

6樓:狼之狼子

因為梅洛得烏龍球和犯規下場,以及全隊的焦躁。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是個強隊。

可能是太輕敵了吧。

還有可能就是太急躁了。

荷蘭也有一些幸運啦。

8樓:觸電居然沒事

因為倒霉 有本事荷蘭和巴西打10場 看看荷蘭能贏幾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因為「錢」輸了,這難道沒看出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輕敵!更是自己太目中無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的不好,運氣差。

12樓:買車車

只能說運氣還有球員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巴西沒有魂了,像大羅當年帶領那個球隊的氣勢,在那個隊伍中找不到了。

巴西為什麼會輸啊,巴西為什麼會輸

主要是小羅發揮的不好,他的體力 精力都被巴薩給吸乾淨了,作為世界足球先生,他發揮的應該更出色一點!我也一直相信巴西會贏,但是別的球隊好像也很出色.事實如此,以上分析皆有可能.運氣 足球是圓的,誰也說不清,有時還要看運氣,當然了,技術也很重要 除了kaka 其他發揮都很爛 卡福的失誤,他沒有傳球給小羅...

巴西會奪冠嗎?巴西為什麼沒有奪冠

我覺得會,實力擺在那裡啊。我覺得阿根廷會贏。巴西為什麼沒有奪冠 1 土耳其。他們差一點就戰勝了美國隊,可惜他們在最後時刻連續4罰不中,最終被美國拖進加時,遺憾輸球。不僅如此,這場失利也似乎帶走了土耳其的運氣和心氣,他們在最後一場輸給了捷克,無緣16強。作為本屆世界盃正賽第一支把美國拖到最後時刻的球隊...

巴西慘敗的具體原因是什麼?2023年巴西為什麼慘敗

總結巴西失敗的原因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 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埃拉諾的受傷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