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打籃球時都有哪些很巧妙的過人技巧

時間 2023-02-09 15:30:09

1樓:害怕你們的評論

體前雙變向,接背運一般都可以過掉乙個,如果他跟上來了,你就大力拉球回來(借力打力)然後就有了投籃的空間了,如果他還又跟上去了你就乙個拜佛就可以過掉。

2樓:牧雨萍

我在打籃球時都有用一些巧妙的過人技巧,例如,耍球旋轉後側投籃,還有一些基本的變向和轉身了。

3樓:山色西

在打籃球時,會和隊友們多練習傳球技巧,以及帶球過人,熟能生巧,過人時變向才能騙得了人。

4樓:鄖西娃子

除了扣籃,其他都用過吧。

5樓:智坑先生

準備好褲兜裝錢,然後遍地灑!迷倒一片。

6樓:消化

注意對方的站姿,學會眼神欺騙對方,注意對方的眼神和動作,學會利用對友的擋拆,足夠開闊的視野,基本腳步一定要練紮實。

7樓:長同鄰

我在打籃球時用的最多的巧妙地過人技巧就是使用街頭籃球的方法,雖然比較花裡胡哨,但是非常實用。

8樓:猴42357值迅

平時會和隊友們多練習傳球技巧,以及帶球過人,從而更好的去配合隊伍你贏得勝利。

9樓:食造樂上鋪

平時會和隊友們多練習傳球技巧,以及帶球過人,到實戰時才會發揮出來,也有一定默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打籃球時一般會用轉身過人這個技巧,因為轉身在實戰中很實用,也很奏效。

11樓:影子

不要專注於投籃而忽略了團隊的配合只要在戰術中配合默契就可以進球。

打籃球時的視線,在打籃球時 怎樣提高傳球視野?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我只能盡力解釋。我是一名打街球的球員,和正式的比賽規則也不太一樣。在我吃球的時候,由於對手一般都是一房一,如果你技術過硬的話,建議你首先準備做好突破,當然在你做每乙個動作前,你都要留意你的隊友 尤其是中鋒 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技術一般,你注意的就應該多了,你應該找準你們隊裡的核心隊...

打籃球時勁爆的歌曲都有哪些,適合打籃球時聽的激烈的歌曲有哪些?

鬥牛要不要 tank sunshine永愛 fort minor 的 好多經典歌,比如remember the name 還有很棒的一首superman.強力推薦!望採納 breeze凌亂了 灌籃高手 直到世界盡頭 不落的方舟 it s my life 適合打籃球時聽的激烈的歌曲有哪些? a唐糖糖唐...

在打籃球的時候當對手的球剛剛投出時我再打了他的手算打手犯規嗎

算犯規 如果進了算分還算你打手犯規,罰球 不能侵犯圓柱體,如果他在空中沒有落地,你就犯規啦圓柱體原則是指籃球運動中判斷球員接觸時是否犯規的一種規則 1 在籃球場上,每一位隊員都有權擁有他所在的地面位置以及在他上面的空間 圓柱體 2 這個原則保護隊員所佔據的地面位置和他上面的空間。3 一旦隊員離開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