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桌球拍好些?桌球拍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3-01-23 0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紅雙喜。

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桌球品牌。目前,使用此型別的底板選手多為年紀稍大的桌球愛好者。早年紅雙喜底板多供國家桌球隊、省市專業隊使用。

此種球拍多為硬木製造,板底厚實、彈性好。不過,從目前愛好者的選擇範圍來看,眼下購買此種球拍的消費者人數有所下降。

2、butterfly

蝴蝶butterfly桌球拍底板以產品豐富著稱,其廣告投入各大品牌中數一數二,由於蝴蝶butterfly桌球拍底板的大力贊助,國際上著名運動員使用蝴蝶的比例相當大。特點是較多選用日本特產的會木和亞洲桐木等東方材質,直板做得比較厚,對底板的素材選擇比較重視,率先推出多款加入了碳素、芳基等特殊材質的產品。蝴蝶的底板型號極其繁多,覆蓋了各個打法的需要。

蝴蝶還是最早開發出碳素球拍的廠家。

3、stiga斯帝卡。

stiga是個合作夥伴遍及100多個國家的國際化的公司,已經作為世界桌球行業的引領者活躍了60多年了。在過去的半個多世紀裡stiga底板一直都享有國際盛譽。當下stiga著眼於作為桌球拍面創新型的領導者的角色來強化其在行業內的地位。

多年的拍面製造經驗已經讓stiga積累了大量的技能、經驗和專業知識。通過和世界頂尖級選手、教練的親密合作,stiga總是能探求到選手們不斷衍變的需求。而多年積累的經驗確保了stiga的木料工程師能帶來迎合這些需求的拍面。

2樓:忠厚的馬鈴薯

一、十大桌球拍品牌排行。

1、蝴蝶butterfly(日本,2023年)2、紅雙喜dhs(中國大陸,2023年)

紅雙喜dhs桌球拍 橫拍雙面反膠弧圈結合快攻6星單拍r6002(附拍套)

京東。月銷1275

購買。3、雙魚doublefish(中國大陸,2023年)4、斯帝卡stiga(瑞典,2023年)

5、銀河yinhe(中國大陸,2023年)6、亞薩卡yasaka(日本,2023年)7、多尼克donic(德國,2023年)

8、挺拔tibhar(德國,2023年)

9、世奧得sword(中國大陸,2023年)10、729友誼(中國大陸,2023年)

3樓:螢石

1、斯帝卡stiga瑞典品牌、斯帝卡stiga桌球拍底板在世界桌球市場占有率極高,斯帝卡stiga桌球拍底板做工精良,手感好,其平易近人的**,更能讓廣大業餘桌球愛好者接收。2、亞薩卡yasaka亞薩卡yasaka是日本品牌,其底板都是在瑞典製造的。亞薩卡yasaka的底板一直以來以控制好、手感好著稱。

4樓:小洪愛生活

2023年5、蝴蝶/butterfly該品牌起源地:日本該品牌成立時間:2023年6、雙魚/ double fish該品牌起源地:

2023年。

以上推薦的桌球拍品牌都是根據平台的銷量以及讚率、消費者喜歡程度進行全面考量推薦的,您只需根據自己的喜好的品牌,在以上選擇自己需要的桌球拍品牌即可,希望能入手到自己最喜愛的那個桌球拍。

5樓:我就系筒仔

現在國內做得比較出名的應該是雙魚牌的桌球拍會好點。

桌球拍什麼牌子好

桌球用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6樓:一介夥伕是也

紅雙喜 賽頂三星球。

賽頂三星球,是紅雙喜在賽福三星球之後的全**40+桌球,與賽福球相比,賽頂三星球使用了全新的abs材質,球體在圓度、硬度以及耐打度方面都有提高。

賽頂三星桌球完全滿足頂尖大賽要求的質量和穩定性,已經逐步用於各項賽事包括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世界各站賽事、國內賽事等,使用的就是賽頂三星桌球。

蝴蝶 a40+

蝴蝶的桌球也是世界大賽的常客,能經過頂尖水平運動員的認可,其高階程度也不言而喻了吧。

銀河 無縫三星球。

如果你喜歡原先賽璐珞球那種發脆的手感,那麼打銀河的無縫三星球你一定會覺得很舒服,相對偏硬的手感能夠有效相容撞擊與摩擦的效果,球雖然彈卻不亂跳,加上主打耐用性,怪不得現在許多業餘賽事都選擇銀河無縫三星球作為比賽用球呢。

729 無縫三星球。

729的無縫三星球打起來沒有那麼硬,更容易加摩擦製造旋轉,同時保證了球體的高韌性,有利於延長球的使用壽命。別的不多說,729的無縫球被作為了全宇宙最難打的桌球比賽——全運會(2023年)的指定用球,相信品質已經毋庸置疑了吧?

優拉無縫/有縫三星球。

優拉的無縫球也一直都是眾多球迷的忠實口糧,在今年體博會期間,優拉還推出了**的有縫三星球,**更低,且外包裝上還有掃碼**的活動,在囤優拉無縫球的時候,要不要也買一盒有縫球試試?

像桌球這種剛需易耗品,國球匯君堅持的原則就是多多益善,免得出現到了球館沒球打的尷尬場面。

具體哪乙個品類更好打,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手感,想知道哪個更適合自己,不如囤貨的時候多選點品類,挨個試一試,以便確定最適合自己的長期用球。

7樓:都都

桌球用什麼牌子的好一些?桌球一般的用品牌的,我們都買的是双喜牌的桌球球拍,也是双喜牌,這是老牌子,老工廠生產。

8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桌球拍你可以考慮一下蝴蝶和斯蒂卡的。如果你是初學者,力量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用拍里奧或紅雙喜加碳的板子,如果你有一定的桌球基礎,而且會發力的話,可以用斯蒂卡cl純木底板。如果你已經有一定的水平了,你可以用蝴蝶的拍子。

9樓:矯葦

如果是日常普通娛樂使用的話,可以選擇雙魚或者紅雙喜吧,這些品牌的桌球質量還算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挺好的,他家的球拍也很好,不過**也不低,市面上那種很便宜很便宜的都是盜版的。

1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桌球如果要追求好一些的話,那國內最好的品牌應該就是紅雙喜牌子了吧,其他的一些品牌像李寧什麼也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有很多牌子但是比較有名的是那個双喜牌,桌球,你可以選擇那種***的老師推薦的那種但我覺得双喜牌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用双喜牌的好一些。這個牌子的桌球質量非常好。

14樓:任沛文

廣州雙魚體育用品集團****是中國最大的體育器材和裝置生產商之一。主要產品有桌球運動器材系列、羽毛球系列、足。

蝴蝶 butterfly/中國。

分。官方***。

該公司與國內擁有最先進生產裝置的中國國際縫製裝置產業園進行戰略合作。

4、斯帝卡 stiga/歐洲分。

官方***。

stiga體育用品****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有著60多年歷史,全球領先的桌球用品生產商,在全球範圍內有100多家合作。詳情】

銀河 /中國。

分。官方***。

「銀河體育用品****」始創於一九八六年,近三十年來,全體員工以科學、嚴謹的態度,不斷將先進的科學技術。

亞薩卡 yasaka/日本。

分。官方***。

亞薩卡yasaka是日本著名的桌球品牌,亞薩卡yasaka產品有桌球底板、桌球套膠、桌球套、桌球服、桌球鞋等。

優拉 joola/德國。

分。官方***。

joola這個世界著名的桌球用品製造品牌,成立於2023年代初期,總部設於德國siebeldingen的小鎮。

tibhar/德國。

分。官方***。

世奧得 sword/中國。

分。官方***。

北京世奧得體育用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作為乙個年輕的桌球器材製造企業。

10、729 /中國。

分。官方***。

天津七二九體育器材銷售****坐落於天津高新區華苑產業區,公司占地53000平公尺,隸屬於天津市橡膠工業研究所。

世界上最好的桌球拍品牌有哪些世界上最好的桌球拍是哪個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的幾個品牌無非就是國內的紅雙喜、日本的蝴蝶、德國的斯蒂卡,這些算是全世界乒壇最頂級的器材商了,而且基本上大家熟悉的馬龍、樊振東、張繼科、丁寧、劉詩雯、波爾、奧恰洛夫、張本智和等等,絕大部分叫得上名字的名將都無非是在這幾個器材品牌中選擇!

當然國內男隊現在普遍的都在由原來其他品牌轉為紅雙喜。

16樓:ther熱愛生活的欣子

優拉桌球拍。tsp桌球拍。瑞典的斯蒂卡桌球拍。

國內桌球拍。紅雙喜桌球拍。銀河桌球拍。

拍里奧桌球拍。雙魚桌球拍。大維桌球拍。

三維桌球拍。以上幾種桌球拍,都是國際國內的。大品牌桌球拍。

什麼桌球拍牌子最好?

17樓:谷靜槐詹仲

下面是網上搜到的,可以當個參考:

最好的桌球拍品牌,當屬蝴蝶、stiga

、yasaka

、nittaku、donic這五個了。

接下來是挺拔。

、andro、達克、科庫塔庫等成熟的進口品牌。

國產的品牌,紅雙喜、729

、銀河三個口碑最好了。其次是世奧德、拍里奧、三維、大維、銳科特、郗恩庭、郭躍華、等等。

如果說桌球拍,進口的,橫板選stiga和蝴蝶,直板選yasaka。國產的,高階的。

紅雙喜,低端的,選銀河和世奧德。其中,世奧德的橫濱悅系列,很受好評。銀河的u系列和。

e系列也非常受好評的。

18樓:機興學慄池

729蝴蝶。

紅雙喜狂飆3

這些都是有名的牌子了。

什麼牌子的桌球拍好?

19樓:邶易泣才俊

你這個問題有點大。國內品牌,銀河、紅雙喜的底板比較好,套膠比較好的有紅雙喜狂飆系列、友誼729系列、拍里奧系列。國外品牌,底板比較好的是蝴蝶、斯帝卡、亞薩卡、多尼克等等,國外套膠蝴蝶、多尼克比較好。

20樓:中女司寇春芳

1、紅雙喜桌球拍。

2、蝴蝶桌球拍。

3、729桌球拍。

4、雙魚桌球拍。

5、銀河桌球拍。

6、鄧亞萍桌球拍。

7、狂神桌球拍。

8、伊克世寶桌球拍。

9、斯地卡桌球拍。

10、祖迪斯桌球拍。

21樓:星遐思篤申

先搞清楚自己打什麼球的,再選拍子,紅雙喜真的很實用,價廉物美哦~~~建議:要想練點成績出來,200塊錢的拍子真的太便宜了。呵呵~~~

桌球拍什麼品牌適合新手,什麼牌子的桌球拍好,適合新手

桌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據打法 橫直板的握板方法分為不同的類別,比如在紅雙喜三星中分為3001 3002.3007...

桌球拍什麼牌子好,桌球拍十大品牌

愛桌球 桌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據打法 橫直板的握板方法分為不同的類別,比如在紅雙喜三星中分為3001 3002....

哪種牌子的乒乓球拍好

詩蕾憑橋 每個品牌都有特長,例如蝴蝶的纖維板很好用,斯蒂卡的粘合技術獨步天下但即使同品牌的底板,由於型號不同,結構和工藝就不同,效能可以是天淵之別。例如斯蒂卡有手感柔和親切之極的弧圈板eg,也有可以給你開金裂石感覺的暴力板鈦金王。其實乒乓球板這東西沒有最好的,肯定有缺點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用的。就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