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為何錯失獎牌?蘇炳添沒有得過奧運冠軍嗎

時間 2023-01-17 19:35:0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接受採訪之時蘇炳添親自揭秘破案,點出了自己之所以做不到的關鍵原因。

蘇炳州轎添親自揭秘,拿不到中國第1枚100公尺奧運獎牌,有5個關鍵原因。

第一,蘇炳添表示,作為一位30歲的老將,他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從半決賽到決賽無法做到體力完全恢復,更何況他的對手都是比他年輕很多的,這些人的恢襪州復速度要比他快很多。

蘇炳添親自揭秘,拿不到中國第1枚100公尺奧運獎牌,有5個關鍵原因。

第二,蘇炳添指出,他從來沒有想過在這個舞台上有機會跑到9秒8以內,他想的就是爭取跑在10秒以內,那就算是勝利了,這就是他最後的願望,9秒83對於他來說是乙個不可能完成的奇蹟,所以當半決賽他全力以赴跑出這樣乙個結果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半決賽就相當於是他的決賽。

蘇炳添親自揭秘,拿不到中國第1枚100公尺奧運獎牌,有5個關鍵原因。

第三,蘇炳添表示半決賽衝到最後時刻已經感覺到自己有點脫力了,如果不全力以赴有可能進不了決賽,所以他沒有任何保留的餘地,只能盡力去拼了。美國隊的貝克是他多年以來的對手,他從來沒有贏過貝克,當看到貝克上來的時候,他自己也要下意識的加速。因為自己的能力就在這裡了,沒有辦法想太多,只能先打好半決賽,至於決賽進了10秒就是勝利。

蘇炳添親自揭秘,拿不到中國第1枚100公尺奧運獎牌,有5個關鍵原因。

第四,蘇炳添表示在半決賽的時候,義大利選手實際上從後面追上來,無意識的打到了他的手,多少對他形成了乙個干擾。

蘇炳添親自揭秘,拿不到中國第1枚100公尺奧運獎牌,有5個關鍵原因。

第五,就是我們都提到了在決賽當中英國選手起跑被罰下,大家心裡都很緊張,蘇炳添也緊張,因為沒有任何容錯率,只要犯規就會被罰下,蘇炳添的優勢就在於起跑,這樣一來只能選擇保守的方式,這一保守,就沒有任何優勢可言了。

所以這五大因素,可謂是導致蘇炳添最終無緣獎牌,無緣更進一步創下偉大奇蹟的原因所在,但無論如冊好肆何,他都已經將自己寫入了中國田徑的史冊,他是永遠被值得銘記的英雄。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蘇炳添錯失獎牌,一方面是發揮失誤原因,另一方面雖然能力很強,但和世界頂尖選手相比,還是有一晌雀定差距,所以宴陸早能夠進入前悉好四也算是發揮出了應有的實力,希望他能夠再接再厲,創造出新的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稿空敬炳添並沒有虧梁錯失獎牌。……雖然他和他的團隊在接力比賽中發揮並不完美,但是這就是體育比賽的一部分。……他和他的團鍵慎隊如果發揮完美了其他選手也可能發揮更完美,結果可能還是一樣。

……因此,蘇炳添就是正常發揮了水平的狀態。

當然了沒有拿到獎牌,確實遺憾。

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名運動員的水平不在同乙個水平線上。這是既定的事實,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罩叢情,如果每個人都是蘇炳添,那麼別說爭奪獎牌了,衝擊金牌都是有希望的。這也說明,以後中國田徑隊要多多發掘優秀的短跑人才了,畢竟蘇炳添年齡不沒粗小了,他要是退了物察櫻,得有人續上。

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湯星強、謝震業、蘇炳添和吳智強組成的中國隊以追平了全國紀錄37秒79的成績最終獲得第四名,巨集槐攜遺憾無緣獎牌,錯失登上領獎台的機會!前三棒的交接都沒有太大問題,前兩棒緊緊咬住,第三棒盡量反超的計畫執行得也很到位。最後一棒交棒時,國隊當時已經追到第三名了。

但卻在最關鍵的第四棒交接出現了點小失誤,接棒的吳智強明顯啟動早了。最後吳智強不得不減速接棒然後再加速,在接棒的時候明顯速明棚度上的卡頓。就是這一加一減,讓最後一棒接棒時沒有完全把速度加起蔽伏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昌型然說蘇炳添錯失了獎牌,但是蘇炳添也算是有了乙個很大的歷史突破,也是很值得我們驕傲的,希望蘇炳添再接明派再厲,耐槐猜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7樓:沒方向盤的船

蘇炳添錯失獎牌,一是舊傷**,二是實力沒有發揮出來。東京奧運會男子田徑4×100公尺接力賽,最終奪得第虛隱4名攔旁,無緣獎牌,蘇炳添表示非常的懊惱與遺憾。第4名雖然是個傷痛,但是也是亞洲最好的成績,值得驕傲簡譽橡。

8樓:迷蹤貓耳

蘇炳添之所以會錯失獎牌歸根結底還是實力不濟,即使他們四人組成的男子4×100公尺,短跑在國內顫稿選手中是屬於頂尖,但是放眼全球他們在亞洲是頂尖的,悄洞磨但是在全世界的短跑名將。排名裡並不靠前,所以他們盡力了。啟鬥。

9樓:乙個平淡的人

蘇炳添核毀錯失獎牌最主要的原因是交接棒時兄扮間發生了些失羨氏灶誤,三四棒交接時,四棒吳起步早了,交接棒時已經過了交接區,所以才會錯失獎牌的,如果沒有這次的失誤肯定能夠有乙個更好的名次。

10樓:知道問答

預賽蘇炳添渣凳的成績非常好,打破了亞洲的最快紀錄,但是在決賽賽場,由於其他選手搶跑,影響了蘇炳添的起步節奏,導致最終帶喚成績不好,沒有得到獎蠢梁凱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炳添,他錯失獎牌,這是因為由於他乙個擾攔穗小小的失誤,不過我覺得也沒什麼了,我們每個人都難衡迅免會食物,緩卜人家盡力而為的就好。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錯失獎牌還是因為在接力棒三四棒交接的時候出現了失誤。導致了與獎牌擦肩而過,只拿到了第四名。

13樓:柏爾竹

蘇炳添在4×100的接力賽的時候也跑出了他們的獎牌也就一步之遙,雖然只是獲得了第四名,但是也是創造了歷史最佳成績,如果說英國選手最終被判定使用興奮劑的話,按照橡談沖以往的先例,蘇炳添和他的隊友們還是有可能梁殲會拿到銅牌的!侍喚。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炳添錯失獎牌主要是身體方面太吃虧了,因為短山仿埋跑專案一直都大滑是我們的弱勢專案逗螞,再加上目前國內的短跑只有蘇炳添乙個人有機會衝擊獎牌,所以他力不從心而已!

15樓:伯憶彤

決鉛察或賽的舞台上,除了蘇炳添之外清一色的黑人,雖然沒御看起來格格不入,但是蘇炳添有信心,我們也對於他槐伍有信心,畢竟站在決賽舞台上的蘇炳添已經是人生贏家了,而且如果蘇炳添可能再開一把,他很有機會拿到東京奧運會的獎牌。

16樓:體娛荒原

蘇炳添在奧運會4×100決賽的比賽中,因為交接棒的失誤導致錯失獎牌,遺憾沒有獲得前三名。

17樓:將軍本色

因為4️️️x100公尺,是乙個團隊。而蘇炳添只是其中乙個人,雖然磨漏他跑的團則最快,但是還有其他人來接力。所以瞎或爛錯失獎牌。希望大家都向蘇炳添看齊。

18樓:天天潛水

蘇炳添他失去了獎牌,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乙個非常遺憾,但族寬是他達到了自己的預期效果,這也說明充分的發揮出它的特能給予我們襪清他比。拿到獎牌的榮譽還要高所以說還是比較告穗前支援他的。

19樓:環靈楓

東京奧運會握銀舉蘇炳添為何錯失獎牌,說明比賽出現了一些失誤。但是他仍然是有實力段碧的,搏咐祝願他以後能夠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績。

20樓:網友

這是既定的事實,也派數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如果每個人都是蘇炳添,那麼別說爭奪獎牌了,衝擊金牌都是有希望兄滑的。四棒吳起步早了,交接羨羨臘棒時已經過了交接區,但是這種事情我們能看到的是靠嘴說的,還是要給與運動員最大的包容,不要給與太大壓力。

蘇炳添沒有得過奧運冠軍嗎

21樓:奶茶粑粑

蘇炳添從未獲得過奧運會冠軍。

世界冠軍不是乙個恆定範圍的名詞與稱呼,並不是只有奧運會的冠軍才能被稱之為世界冠軍的。

中國的通常意義世界冠軍不僅包含有奧運會的金牌獲得者,這由包含有關於「世界賽」的定義來決定。

中國一般認可的世界賽,不僅僅有奧運會,還包括有專案協會組織的世界錦標賽,世界盃賽,世界巡迴賽,世界公開賽…等等多種開放給全球該專案註冊運動員參與的賽事,而在這樣的世界賽事中奪冠,也是可以被稱為「世界冠軍」的。

蘇炳添所參與過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也是被公認的a級世界田徑年度巡迴賽,另外國際田聯組織的世界室內田徑系列賽也是高等級世界賽,蘇炳添在這些賽事中屢有上佳表現,並且多次奪冠,因此他的世界冠軍名號也是恰當和得體的。

22樓:淺笑

在亞運會百公尺飛人大戰中,蘇炳添最終獲得了冠軍,至此蘇炳添成就了亞洲之王,因為他不僅是亞洲紀錄的保持者,而且也是新的亞洲冠軍。9秒92的成績,也創造了亞運會新的紀錄!這個成績放裡約奧運會百公尺決賽排名第四!

23樓:百小度

簡答:奧運冠軍,只是世界冠軍的「一項」!受到對手實力,自身實力等因素的影響,蘇炳添未能在奧運會上「奪冠」!

2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沒有得過奧運會冠軍的。

25樓:賈健

得到了呀,前段時間日本舉辦的,他短跑100公尺冠軍呀。

26樓:厹楠楠

沒有。北京時間8月15日上午,2023年裡約奧運會田徑大項結束了男子100公尺半決賽爭奪。幾位奪冠大熱門全部晉級,牙買加的博爾特以9秒86獲得預賽第一,美國的加特林以9秒94列預賽第三,牙買加的布雷克以10秒01並列預賽第七。

加拿**手德格雷塞以9秒92列預賽第二位,美國選手布洛梅爾以預賽並列第七身份晉級。另三位晉級選手是法國維考特,象牙海岸梅特,南非西姆比內。中國兩將發揮水平,蘇炳添以10秒08排名第14位,謝震業以10秒11列第16位。

27樓:讀點兒書

他還未曾有機會參加奧運會,何來奧運冠軍?

蘇炳添的成就已經比得上劉翔了,為什麼沒什

28樓:陌洛柒戰神

蘇炳添的成就在田徑歷史上具有劃時代的意義,但比不上劉翔,劉翔是奧運冠軍 世錦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的110公尺欄唯一大滿貫選手。雖然嚴格來講100公尺的重要度關注度要比110公尺欄重要得多,但個人認為這並不代表蘇炳添就比劉翔厲害。術業有專攻,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發揮到極致便是偉大的,在這方面劉翔比蘇炳添偉大得多,但蘇炳添一定程度上也改變了我們對於中國人傳統意義上不如歐美運動員身體素質的看法,我們也能在百公尺賽場上爭金奪銀!

蘇炳添好樣的,希望今年世錦賽再接再厲!

29樓:影圈大表姐

同為「中國飛人」的劉翔和蘇炳添,為何名氣相差懸殊?

30樓:董浩楠

蘇炳添奧運會還沒拿過獎牌……

31歲蘇炳添現狀如何?

31樓:思考小哥

亞裔相比黑人來說,運動能力稍顯遜色,特別在跑步等一些運動上專案上存在明顯短板。時隔多年,打破西方人對亞洲人固有印象,「飛人」劉翔的傳奇成為歷史,中國短跑運動員目前還沒有出現能企及劉翔的人才。不過,短跑方面表現出色的運動員卻不少,蘇添炳就是其中佼佼者,頻頻打破亞運會的記錄,摘得多項榮譽。

現如今,30歲的蘇炳添早已成家立業,憑藉自身的實力與成就成為暨南大學的副教授,愛情事業雙豐收!

職業生涯。蘇炳添並非是乙個循規蹈矩的人,就連與短跑結緣也是為了逃避學校的補習。現在看來這是頑皮的孩子才會做的事,而那時候誰也沒有會想到,蘇炳添會因此出現在各大賽事的現場,拿下令人驚訝的成績,成為第乙個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中獲得冠軍的中國人,在2023年重新整理田聯室內賽亞洲的記錄,又緊接著在耶加達亞運會破紀錄奪取男子100公尺的冠軍。

從多方面看,蘇炳添無疑實力強勁,又能一直保持前進的步調,更是難能可貴。這樣乙個極具毅力的人在突破佳績的同時也沒有忘記充實自己,他考取了暨南大學國際**專業的研究生,令人敬佩。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也沒有忘記自己背後的女人,2023年,他選擇與相戀十多年的女友結婚。

蘇炳添的女友是他的小學同學,兩人感情很好,說是青梅竹馬也不為過。

愛情事業雙豐收。

從**上看,林豔芳長相清麗,氣質脫俗,體態玲瓏,與蘇炳添站在一起十分般配,有種說不出的默契感,這在當今青年夫妻間十分難得。2023年他們的愛情結晶出世,蘇炳添同時在瑞士收穫一枚銅牌,雙喜臨門。也在同一年,蘇炳添正式被聘為暨南大學副教授,回到自己母校任教,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倍感信任與親切,蘇炳添的運動員身份也為暨南大學學子樹立了良好榜樣,激勵大家鍛鍊出乙個健康的體魄。

有人說成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自己打拼,這話確實有道理。蘇炳添第一次參加學校的短跑比賽就獲得了第一名,這其中有他自身的身體素質打基礎,也離不開訓練的汗水;取得成功後沒有停止對自己的嚴格要求,這就是他的「打拼」,30歲的年紀正是**時期,相信他會給喜愛他的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

蘇炳添是哪個大學畢業,蘇炳添是什麼中學的

up向上 蘇炳添畢業於暨南大學。蘇炳添,1989年8月29日出生於廣東省中山市,中國男子短跑運動員,暨南大學體育學院副教授,暨南大學2013級經濟學院國際 專業研究生。男子60公尺 100公尺亞洲紀錄保持者。2007年,蘇炳添進入廣東省隊,兩年後進入國家隊。2012年在倫敦奧運會男子100公尺比賽中...

蘇炳添百公尺9秒98,蘇炳添獲得過哪些獎項?

蘇炳添獲得過國際田聯室內巡迴賽英國伯明罕站男子60公尺冠軍 2018年耶加達亞運會男子100公尺冠軍 國際室內田徑比賽男子60公尺冠軍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男子100公尺冠軍 第6屆東亞運動會男子100公尺冠軍 等多項獎項。19年的國際田聯室內巡迴賽英國伯明罕站,他就獲取了男子60公尺冠軍 13年...

蘇炳添來自哪個俱樂部

蘇炳添個人簡介身高 183cm體重 74kg位置 後衛國籍 中國。身高 183cm 體重 74kg位置 後衛國籍 中國運動專案 羽毛球國籍 2010年7月5日,蘇炳添在廣州亞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決賽中以4 1戰勝南韓選手李善友,獲得男單金牌。個人經歷 2001年,進入廣州羽毛球業餘體校進行訓練。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