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子花樣滑冰冠軍莎拉 休斯

時間 2023-01-09 11:50:07

1樓:nice憶涵

女子花樣滑冰明星薩拉·休斯:薩拉·休斯是繼關穎姍後另一位將統治美國女子花樣滑冰數年的女孩。當關穎姍的光芒漸漸黯淡,她的潛力和才華卻在一天天展示。

年僅16歲的休斯,在2023年秋季冬奧會預選賽上,首次擊敗了稱霸多年的關穎姍,不是因為人們厭倦了後者的表演,而是她滑得實在太完美。一位觀眾對她的評價是:「她的表演是那麼優雅,簡直讓我潸然淚下。

」她對自己的評價是:「我曾無比羨慕公尺歇爾·關(關穎姍的英文名)站在金牌領獎台上,我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像她一樣,但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不出所料,薩拉·休斯贏得了最後的冠軍。

無疑,她將是美國人心目中下乙個女子花樣滑冰王朝的統治者。

2樓:

莎拉休斯,美國人,是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的冠軍,01年世錦賽銅牌,短節目排第4的休斯,在自由滑中成功完成了3lults-2toe ,3toe-3loop的高難連跳,力壓失誤的關穎珊以及小卡婭奪得金牌,奪冠時只有16歲,不久退役轉入職業冰壇,她的親妹妹如今仍在冰壇活躍。而06年的冠軍是日本的荒川靜香。

歷屆花樣滑冰女單冬奧會冠軍

3樓:習慣車來車往

到目前為止,總共舉辦了23屆奧運會,以下列出近5屆的冠軍:

第19屆 2023年 美國鹽湖城,薩拉·休斯(美國)第20屆 2023年 義大利都靈,荒川靜香(日本)第21屆 2023年 加拿大溫哥華,金妍兒(南韓)第22屆 2023年 俄羅斯索契,安迪琳娜·斯托尼科娃(俄羅斯)第23屆 2023年 南韓平昌郡,扎吉托娃(俄羅斯)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滑冰從2023年第1屆冬奧會開始就是正式比賽專案。歷屆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冠軍:

第1屆 2023年 法國夏慕尼,赫爾馬·蒲朗克·薩博(奧地利)第2屆 2023年 瑞士聖莫里茨,索尼婭·海妮(挪威)第3屆 2023年 美國普萊西德湖,索尼婭·海妮(挪威)第4屆 2023年 德國加爾公尺施-帕滕基興,索尼婭·海妮(挪威)第5屆 2023年 瑞士聖莫里茨,巴爾巴拉·斯科特(加拿大)第6屆 2023年 挪威奧斯陸,吉納特·阿爾特韋格(英國)第7屆 2023年 義大利科爾蒂納丹佩佐,田莉·奧爾布賴特(美國)第8屆 2023年 美國斯闊谷,卡羅爾·海斯(美國)第9屆 2023年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多特蒙德·戴克斯特拉(荷蘭)第10屆 2023年 法國格勒諾布林,佩吉·弗萊明(美國)第11屆 2023年 日本札幌,位元里克·舒芭(奧地利)第12屆 2023年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多洛茜·哈密爾(美國)第13屆 2023年 美國普萊西德湖,阿涅特·波特什(前東德)第14屆 2023年 南斯拉夫塞拉耶佛,卡塔琳娜·維特(前東德)第15屆 2023年 加拿大卡爾加里,卡塔琳娜·維特(前東德)第16屆 2023年 法國阿爾貝維爾,克麗斯蒂·山口(美國)第17屆 2023年 挪威利勒哈默爾,奧克薩娜·巴尤爾(烏克蘭)第18屆 2023年 日本長野,塔拉·利平斯基(美國)第19屆 2023年 美國鹽湖城,薩拉·休斯(美國)第20屆 2023年 義大利都靈,荒川靜香(日本)第21屆 2023年 加拿大溫哥華,金妍兒(南韓)第22屆 2023年 俄羅斯索契,安迪琳娜·斯托尼科娃(俄羅斯)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與答案不相關的話,本人覺得這麼多年奧運會花滑女單奧運冠軍只有兩個讓我覺得不該拿,乙個是98年的利平斯基,雖說當時的規則和現在的不一樣,她的跳躍完成得也不錯,可是對於花滑女選手來說,那個年齡,身體正是剛剛發育,柔軟度還在,一些動作相比年長的來做起來說要容易多的,雖說後來規定16歲以後,才可參加比賽,可是已經發生的事情是不能挽回的,那年要是就不允許16歲的參加比賽,陳露不就是拿第二(雖然我也承認那時的她照她的巔峰狀態差遠了)還有就是06年的,雖然小卡婭的動作失誤了,分是應該扣的可我還是決口的有點狠了吧,荒川靜香完成的只能對於她自己來說是超水平可對於我來說還是小卡婭的棒,摔一跤,也應該拿冠軍!我只是菜鳥中的菜鳥,很多都不懂的。如果對我說的上訴言論有不同的看法就與我聯絡吧。

6樓:瞎起個破名吧

1924第1屆夏蒙尼冬奧會。

女子單人。1 蒲朗克-紹博/herma planck-szabó/奧地利/分。

2023年第2屆聖莫里茨。

女子單人。1 海妮/sonja henie/挪威/分。

2023年第3屆普萊西德湖。

女子單人。1 海妮/sonja henie/挪威/分。

2023年第4屆加公尺施。

女子單人。1 海妮/sonja henie/挪威/分。

2023年第5屆聖莫里茨。

女子單人。1 斯科特/barbara ann scott/加拿大/分。

2023年第6屆奧斯陸。

女子單人。1 阿爾特韋格/jeannette altwegg/英國/分。

2023年第7屆科蒂納丹佩佐。

女子單人。1 奧爾布賴特/tenley albright/美國/分。

2023年第8屆斯闊谷。

女子單人。1 海斯/carol heiss/美國/分。

2023年第9屆因斯布魯克。

女子單人。1 戴克斯特拉/sjoukje dijkstra/荷蘭/分。

2023年第10屆格勒諾布林。

女子單人。1 弗萊明/peggy fleming/美國/分。

2023年第11屆札幌。

女子單人。1 舒芭/beatrix schuba/奧地利/分。

2023年第12屆因斯布魯克。

女子單人。1 哈公尺爾/dorothy hamill/美國/分。

2023年第13屆普萊西德湖。

女子單人。1 珀奇/anett pötzsch/東德/分。

2023年第14屆拉夫塞拉耶佛。

女子單人。1 維特/katarina witt /東德/分。

2023年第15屆卡爾加里。

女子單人。1 維特/katarina witt/東德/分。

2023年第16屆阿爾貝維爾。

女子單人。1 山口/kristi yamaguchi/美國/分。

2023年第17屆利勒哈默爾。

女子單人。1 巴尤爾/oksana baiul/烏克蘭/分。

2023年第18屆長野冬奧會。

女子單人。1 利平斯基/tara lipinski/美國/分。

2023年第19屆鹽湖城冬奧會。

女子單人。1 薩拉·休斯/sarah hughes/美國/分。

2023年第20屆都靈冬奧會。

女子單人。1 荒川靜香/shizuka arakawa/日本/分。

2023年冬奧會女子單人滑冰的冠軍是哪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本的荒川靜香。

to 樓上,金妍兒今天才大滿貫好不好,這是第乙個奧運會冠軍。

8樓:月詠清音

花樣滑冰?,不知道唉,給你個**:

在冰雪公主中,裁判提到的2023年奧運會女子花樣滑冰中反敗為勝的選手是誰?請賜教,感激不盡啊!!!

9樓:網友

2023年奧運會的冠軍是美籍日裔選手山口▪克里斯汀。但是當時並沒有反敗為勝一說。所以您應該是指的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吧?

當時美國選手莎拉休斯憑藉自由滑的出色發揮,從短節目第4名站到了冠軍的領獎台上,而她擊敗的包括五屆世錦賽冠軍(至今),美國一姐關穎珊,以及俄羅斯名將斯洛斯卡婭。當然2023年冬奧會也存在反敗為勝的事情,但是大概就不是您所提到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莎拉。休斯。

她在lp反敗為勝贏了關穎珊,這個比賽也使得關穎珊還是終生得不到奧運會金牌。

陳露是2023年獲第18屆冬季奧運會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比賽銅牌。

11樓:風瑤凌動

是莎拉。休斯她在自由滑中反敗為勝贏了關穎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得金牌的是kristi yamaguchi,但是不確定她是不是反敗為勝的那一位選手。

誰是花樣滑冰歷史上第乙個完成四周跳的女選手?

13樓:瞎起個破名吧

安藤美樹。

在海牙結束的世界青年花樣滑大獎賽總決賽上,日本14歲的女選手安藤美樹成功地做出了四周跳,成為世界上第乙個在正式比賽中完成這一高難動作的女運動員。

2023年奧運會花樣滑冰冠軍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問的應該是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冠軍是美國16歲的莎拉。休斯!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舉行的是夏季奧運會,夏季奧運會上沒有花樣滑冰。

愛一女子,如何去追求,愛一女子,如何去追求

哪怕是對著電腦發呆 你也要寫出你心中的真實感受 你已經很幸福了 你的那位也喜歡你 這還猶豫什麼?趕緊的醞釀一下情緒 小米5飛飛 嗯。製造浪漫也要觀察對方的癖好。其實只要做到讓她感動的事,再抓住機會告白,一定會成功。浪漫是兩個人的事,幫她完成最大的心願或者有時候一個小小禮物也會讓她感動,女生在意細節,...

2023年雙子座運事如何?2023年雙子座運勢

2006年的事業如何?平淡 能遇到貴人。2006年的運氣如何?勉強。2006年的戀情如何?高。2011年雙子座運勢 雙子座2011年是桃花年,是12星座裡愛情運勢最好的。戀愛排第一。2011雙子座的愛情運會非常厲害,變化挺多的。因為是桃花年,我沒有說是好的桃花還是爛桃花。雙子座的愛情運是很好的,人氣...

我男友於2023年經人介紹與一女子辦了結婚酒席,並育有一男一女,可是沒有結婚證,我們如果領證他算重婚嗎

農村有許多這樣的情況 經人介紹,按風俗大辦結婚酒席,由於不領結婚證生多少個兒女,都不罰款 如領結婚證,生二胎都會傾家蕩產。因此很多人都不領結婚證。生育子女後,女方因需要照顧孩子,只得守在家裡。男的出外打工,又在外有女人,生子。怎樣看待上述事情。法律怎樣解釋? 我是學法律的,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