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茲姆led透鏡接線方法

時間 2023-01-09 11:55:05

1樓:小恐龍愛答題

led燈接三根線,一條是正極線,一條是負極線,還有一條是控制器,接法如下:

1、不管是幾個開關控制幾個燈,開關都是控制的火線的通斷,所以燈直接接零線,然後火線和控制線進開關。如果是兩個接點的觸控開關聲控開關感應開關,接法類似。

2、鎮流器是串到單開上的,而啟輝器是併聯的燈管。

拓展資料:led透鏡即與led緊密聯絡在一起能增強光的使用效率和發光效率,可以根據不同的效果來使用。規格有穿透式,折反射式。

led透鏡即與led緊密聯絡在一起能增強光的使用效率和發光效率,可以根據不同的效果來使用不同的透鏡改變led的光場分布的光學系統。其他型別的透鏡如:用於照相機、望遠鏡等的透鏡不屬於本文講解範圍,本文著重講解用於大功率led的二次聚光透鏡。

2樓:很隨便1名字

連線方法具體可以看說明書,找售後人員進行詢問。

拓展:澳茲姆定製款氙氣雙光透鏡大燈。

cd是指發光強度的單位,叫「坎德拉」:1cd即1000mcd,是指單色光源(頻率540*10~12hz,波長微光)的光,在給定方向上(該方向上的輻射強度為(1/683)瓦特/球面度))的單位立體角內發出的發光強度。

市面上改裝氙氣燈的品牌雖然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大同小異,沒啥亮點。而澳茲姆雙光透鏡大燈,可以由車主根據個人用車環境、條件的不同來自由搭配,滿足車主各種不同的需求。除此外,澳茲姆定製款雙光透鏡大燈使用的安定器是嚴格執行oe標準,燈泡的泡殼採用高強度防uv石英玻璃,高品質的石英燈管除了提公升流明輸出外,也能過濾紫外線降低對車燈反光碗帶來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