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狂人嶽松會超越李連杰成龍,成為下乙個李小龍嗎

時間 2022-12-28 15:45:07

1樓:一帆風順秀河山

功夫是夠好,但年齡不小了,超越都難想成為李小龍更是無可能,要想成為功夫電影巨星需要相當多的條件,並不是能打功夫夠好這麼簡單,要符合銀幕的氣質有沒有觀眾緣,要有一流的動作指導極敏銳藝術感知,電影劇本夠吸引人,要想吳京那樣厚積薄發天時地到人和那是各種因素缺一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超越李小龍!先去死一次再說!看看能不能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3樓:帳號已登出

成為誰誰誰這種指標要改了!要成為偉大的自己才對!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是舞蹈演員,他不會武術這個必須分清楚!李連杰,成龍可不是那麼超越的!

5樓:開心加油

嶽松真功夫我承認!但是超越李小龍是不可能的!李小龍是代表個時代、一種精神!

6樓:截拳行者

想成為下乙個李小龍,做夢吧!拍下一部電影地沒走紅,說明人氣不旺。

7樓:帳號已登出

近代武術的成就沒人超越李小龍。現代功夫電影的成就沒人超越李連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是另外一種武術風格,人只要活著,就有可能!!

9樓:tente卍

李,是拿生命去玩功夫,這個是拿功夫去掙錢,,,性質不一樣,

10樓:網友

不可能的,功夫好的人太多了,想要成為巨星,其它的因素也很重要,好啦,終於湊夠25個字了。

11樓:網友

可能嗎,功夫的英文名是怎麼來的,就這一點他就難,小便你不說真的很少人認識他。

12樓:天下太平戰鬥機

超越巨星不重要,能真正發揚中國傳統武術,喚醒國人的正能量才是正道。

13樓:背對背

根本不可能,而且他拍的超級保鏢也一般般還說麼有特技純屬扯淡,你給我穿個鐵鞋試試!!

14樓:啥時候

這傢伙最多屬於力量型人物,我會開車,估計不會用刀槍,沒有沒有什麼技巧,想趕上李小龍吳京,還有點遠。

武術牛人嶽松的詳細資料

隨著成龍、李連杰的老去,中國功夫片這面大旗何人能扛起?

15樓:錐形彈

安志杰,吳京,張晉,釋行宇,嶽松。

16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張晉,彭于晏也不錯啊。

17樓:溫柔的小胖仔

吳京、彭于晏、甄子丹、張晉。

18樓:上菜的曉二

我覺得釋小龍,黃曉明,彭于晏,吳京,,也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有了,時代不一樣了,現在小鮮肉受歡迎,有市場,基本明星都走小鮮肉路線,驗證那句話,可以靠臉吃飯,何必那麼費勁靠實力,其實不僅僅是動作明星,現在的明星大不如以前的明星那麼拼命,以前明星要紅是真靠實力的,現在很多都是網路上炒作下,突然就紅了。

李小龍,李連杰,趙文卓,甄子丹,梁小龍,吳京,嶽松,給個出拳速度排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比利第一。

乙個真正的職業拳王!

周比利11歲左右學習功夫,2023年首度回香港比賽,2023年奪得加拿大輕量級自由搏擊冠軍,2023年勇奪世界輕中量級自由搏擊冠軍。他在80年代獲得wka自由搏擊世界冠軍,是至今唯一的華人世界級拳王。

生涯戰績43勝8敗,當中有31次ko紀錄,其中有4次為超量級挑戰,均輸於點數,一生從未被ko!

2023年,周比利45歲高齡在香港與泰國拳王戰鬥並將其ko!

而在嶽松《超級保鏢》裡也有乙個真正的高手,那就是黑幫金牌打手出道的陳惠敏,及一套靈巧身手與快拳聞名,七十年代人稱「拳有陳惠敏,腿有李小龍」。

2023年,陳惠敏代表香港參加東南亞拳賽將對手打敗贏得冠軍。

2023年,陳惠敏參加「世界精英搏擊大賽」,僅用35秒便擊倒日籍拳手森崎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演員,不是搏擊選手。

一味地追求拳速是沒有意義的,用手臂力量彈出的刺拳雖然很快,但是打到人身上就跟撓癢癢一樣,肯定要壓上自己重心的拳頭才是威力最大,一記完美的出拳力量要來自於地上,蹬地轉胯扭腰送肩,手臂順勢彈出,快打到目標時拳頭握緊在一瞬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