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莎拉波娃怎麼樣了?

時間 2022-12-10 21:30:12

1樓:守護初愛

法網奪冠,成就了全滿貫並時隔四年重回世界第一。溫網16進8被利斯基淘汰,同時世界第一也易主了。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莎拉波娃會代表俄羅斯舉旗。

2樓:樣本通

女子網球界的統治力不像男子,因為女子發球優勢不明顯,破發很正常,輸球也很正常。女子網球經常出現6比0刷禿,男子網球能進正賽的基本上非常之少。莎娃輸球沒什麼原因,狀態和運氣而已,本來他的領先優勢就沒多大,今年也不過拿了兩三個冠軍,又不是乙個統治力型的選手。

3樓:德卡

狀態很好,好像排名世界第一了。

4樓:跳跳

情況不錯,就是溫網沒打好,出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法網剛剛橫掃義大利的選手埃拉尼奪冠,成就了全滿貫,溫網敗在衛冕冠軍科維托娃的拍下。正積極備倫敦戰奧運會,在奧運會中是俄羅斯的旗手。

6樓:網友

狀態不好,好像不再世界第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法網冠軍,大滿貫。遺憾溫網淘汰出局。

8樓:張立華

最近狀態不是很好,溫網輸了。

9樓:超人小強

在溫網被科維托娃在16進8中淘汰了。

10樓:

法網奪冠,完成全滿貫。

溫網已經被淘汰。

11樓:益企奔跑吧

跟武賈西奇談物件。

瑪莎拉蒂手錶怎麼樣

瑪莎拉蒂是義大利豪華汽車製造商,而今的瑪莎拉蒂全新轎跑系列是義大利頂尖轎跑汽車製造技術的體現,也是義大利設計美學以及優質工匠設計思維的完美結合。豪華超跑是真正的名利場,如果你擁有一輛瑪莎拉蒂跑車,必須要配上一塊同樣血統的腕表,才能稱得上為完美。瑪莎拉蒂汽車製造商旗下的腕表飾有瑪莎拉蒂標誌性的三叉戟,...

瑪莎拉蒂總裁這款車怎麼樣,瑪莎拉蒂車子怎麼樣 ?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說說我自己的感受 喜歡瑪莎拉蒂總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眼光,很有內涵的人。1.動力這車雖然是v8 4.7的,但是動力和加速比奧迪s8的v10 5.2 更猛。比最 寶馬760強很多。和賓士s600比的話,雖然加速時間上比s600慢了大概0.3秒,但是瞬間加速,以及推倍感比賓士強很多...

瑪莎拉蒂ghibli吉博力怎麼樣

從外觀上,我們不難發現ghibli整體風格中帶有新總裁車型的神韻,碩大的進氣格柵,展翼風格的頭燈,營造出一種咄咄逼人的感覺,向前俯衝的車身也更帶有瑪莎拉蒂的跑味。據官方介紹ghibli的設計團隊同樣來自新總裁,這種賓尼法利納的設計風格在這款車型上展現的淋漓盡致,同樣也融入了當前流行的家族式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