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開局兩場皆平,恆大本賽季亞冠中超前景如何?

時間 2022-12-10 03:25:08

1樓:國際退堂鼓大王

‍‍‍2月14日西方情人節當天,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來亞冠小組賽第乙個對手武里南聯隊。對此,廣東**資訊時報對廣州恆大本賽季的中超和亞冠前景進行了評論。‍‍

報道指出:由於到隊時間較晚,恆大新引進的塞爾維亞國腳古德利還沒有和球隊一起踢過任何一場比賽,隊長鄭智目前的傷勢也並未能完全**,這給了恆大在亞冠小組賽前兩場比賽帶來不少隱憂。同時,球隊頭號門將曾誠依然在美國療傷未歸,或許會缺席整個2月份的比賽。

報道還指出,最近幾個賽季,恆大外援的整體實力都無法領先整個中超,本賽季鋒線外援組合的紙面實力可能在全中超甚至都排不進前六,他們所能夠依靠的,還是國內球員的整體能力優勢,以及在u23球員儲備方面的領先。

‍‍‍不過,儘管恆大客場輸球,但是憑藉兩隊之間的交鋒優勢還是率先獲得出線權。最後一場,恆大只要在主場戰平全北現代就可獲得小組第一。此外,本場比賽出線之後恆大也獲得了600萬的出線獎金。

而在本賽季的亞冠比賽中,恆大的獎金已經累計到4700萬。‍‍

也有球迷表示相信恆大實力,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好好地磨合。

中國籃球連輸兩場比賽,後果怎樣??

沒什麼影響的,這兩個對手中國賽前就沒算在勝場裡,但今天對西班牙打的真是不錯啊,拚到最後了,好樣的啊。8月14日。b組 14 30 安哥拉 vs.中國。8月16日。b組 20 00 中國 vs.德國。8月18日。b組 14 30 希臘 vs.中國。這三場打好就好了。雖然都輸了,但是給中國隊增加了不少信...

為什么中國男籃只勝利了兩場就進入了前八名

因為有2組12個隊伍,每個小組有6只隊伍,進前八隻取小組前4名,所以中國對最少要勝利2場比賽才能以小組第4的名次進入八強 不管怎樣,中國加油!我覺得中國男籃已經爆發了 對安哥拉這場比賽結果已經可以預料到 前兩場對陣實力超強的奪冠大熱門美國夢八隊和去年世錦賽冠軍西班牙隊 中國隊已經打出了自己的氣勢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