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今天為什麼會退出比賽?

時間 2022-11-25 20:55:07

1樓:凱凱的妻子

受傷了教練孫海平在賽後的劉翔傷情新聞發布會上說:

造成退賽是腳跟問題,腳跟的傷具體哪天發生的,現在很難講,大概有6到7年時間了。雅典前他這個地方就有問題,後來就是恢復一段好一點,大強度訓練就有反應,所以主要是腳跟問題。經過16號晚上我們進了村,通過在村裡面的醫院專家會診,拍了乙個核磁共振,查出來他跟腱末梢跟骨有問題。

這個傷我們幾年前也拍過**,當時怕骨頭有問題,因為劉翔的腳跟正常人不一樣,他兩個腳的跟骨比別人突出一點。最早這個地方是膜破了,形成了泡,後來又磨,磨到裡面去了,最終形成了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拼命到現在,因為腳得不到休息,越跑會越嚴重,甚至以後都跑不了了,他是一直在硬挺,直到現在疼得直抖,他這麼堅持,那些沒有感情的愚人,還不理解他,我真為他感到不值,不過話說回來,劉翔是為了祖國,不需要得到他們的理解,那些人不配,不配做一回中國人!

3樓:葦公尺大師

腳傷還沒有好,我一直以為他賽前瘸著走路是想給大家乙個驚喜。

可誰知到這竟然是真的。

4樓:肉肉及祥

樓上說的好!

力挺劉翔!!!哦耶。

劉翔為什麼要退出跨欄比賽呢 誰知道的

在賽前熱身的時候,劉翔在第二組跑的時候跨過第四欄時,趴在了地上。右腳好像出了問題,一瘸一拐的走回休息處。據悉,是劉翔腳後跟的老傷出了問題,今天的熱身中這個地方再次出現了疼痛感,據悉是骨膜有問題,他痛苦了離開了鳥巢,退出了本次奧運會的比賽,鳥巢頓時鴉雀無聲,也許很多人會要罵他,為什麼不比完呢,死也要站...

為什麼劉翔退役之後,中國在跨欄比賽中就沒有其他優秀的運動員了

可鑫 準確的說是世界沒有了,劉翔他們那一代都是很高很高的水平,他們那一代退役了之後,世界跨欄水平就下降了一大截。白巖鬆在劉翔退役的時候說過,未來 年時間內,出國不會出現第二個劉翔,這個範圍可以再大一點,擴大到世界內。可能天才們也喜歡扎堆出現吧!在百一欄這個專案上,我真的覺得他當時國內甚至國際上屈指可...

為什麼丁寧和劉詩雯退出桌球女子世界盃比賽

丁寧退賽的理由是肩傷,劉詩雯退賽的理由發燒以及腰傷。丁寧 1 丁寧 ding ning 1990年6月20日出生於黑龍江大慶,中國女子桌球運動員,現任中國女子桌球隊隊長。2 2003年,進入國家青年隊,並於2005年進入國家一隊 2009年,獲得職業生涯首個世界冠軍,躋身主力層 2011年5月,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