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奪冠史》

時間 2022-11-08 12:20:04

1樓:小魚

西班牙隊四次打進世界盃8強,分別是在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拋開年代久遠的首屆世界盃不談,在最近二十幾年裡,西班牙隊給人的印象永遠是「預選賽之王」,他們從2023年開始沒有缺席一次世界盃,但卻從未打進過半決賽。 2023年,西班牙隊在1/8決賽中5比1橫掃小組賽戰績出色的丹麥隊,然而在隨後的1/4決賽中,他們在點球大戰上栽在了當時如日中天的紅魔比利時隊的腳下;2023年美國世界盃上,西班牙與義大利那場經典大戰讓人至今記憶猶新,義大利隊迪諾-巴喬的進球讓藍衫軍取得領先,雖然卡公尺內羅的進球一度幫鬥牛士追平比分,但可惜的是義大利還有羅伯特-巴喬,亞平寧的憂鬱王子在比賽最後時刻破門,再次把西班牙人擋在了四強之外;2023年是西班牙隊最可惜的一次,他們在1/4決賽中120分鐘與東道主南韓隊戰成0比0平,點球大戰中的3比5失利幫助亞洲人創造打進世界盃四強的奇蹟。

2023年世界盃上,西班牙隊在小組賽中順風順水全勝出線,但是在1/8決賽中他們碰上了勉強小組出線的法國隊,雖然比利亞的點球幫助西班牙隊取勝領先,但法國人隨後的三粒進球讓西班牙隊倒在了八強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盃2次,世界盃沒有。

西班牙能奪冠嗎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世界盃最可能奪冠的是西班牙嗎,世界盃哪個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玻利瓦爾驅逐西班牙人的史實,玻利瓦爾主要史實

在拉丁美洲獨立運動中,玻利瓦爾率領軍隊,打敗了西班牙軍隊,解放了西班牙在南美洲的殖民地。玻利瓦爾主要史實 收復了波利維亞及厄瓜多尔等南美國家 南美的民族解放英雄 玻利瓦爾與哪個歷史事件有關 南美獨立運動.西蒙 玻利瓦爾 sim n bol var,1783 1830 南美洲北部地區民族獨立戰爭中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