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思帥大師中國武術流派哪一家的,有什麼榮譽

時間 2022-11-07 05:00:06

1樓:萬里尋終

盧思帥原籍雲南13歲被父親送嵩山少林寺就與武術結緣,在終南山跟著多名世外隱士學習中國武功,武學生涯歷時長達15年之久,後來得名師傳授心意把真傳,中華武術880散手秘訣,中華武術技擊術真諦。曾獲中國民間武協聯盟武術散打賽3連冠,曾獲得南山峰會武術技擊術4屆掌舵王,曾獲東南亞自由搏擊賽金盃,曾任陝西南山氣功協會掛牌會長,曾在解放軍某軍區全軍武術散打3連冠,曾任解放軍某軍區某特種大隊教練員,增任武警特種部隊某大隊教練員,原**軍委某首長貼身警衛,原陝西省某政協委貼身保鏢,後退隱終南山隨83歲恩師惠民真人修行研習中華武術之真諦,決心為中華武學精髓淵源流傳而奉獻一生〜〜〜

武術搏擊分為哪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格鬥的職業拳手,目前在世界格鬥行業來說共有泰拳,散打,柔道,空手道,臺拳道,巴西柔術,綜合搏擊,等等~!其中實戰性最強的要算泰拳,巴西柔術和中國散打~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搏擊、柔術、散打、泰拳、空手道、跆拳道、巴西

這幾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的話 只有套路和散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90多個門派都 有了

真正的實戰搏擊武術

6樓:百度使用者

散打最有效的兄弟!!

武術搏擊

7樓:冒藍光的眼神

哈哈 一看就是氣盛的小夥子說的話 真正的武術搏擊不是練好了以後就成了大俠天天生活在打打鬧鬧流血流汗的生活中的 真正練好了的人不會說自己怎麼怎麼樣而是繼續虛心鑽研武術中的奧妙成為乙個真正的專家而不是打手,練武術是需要有好的修行的 心不誠志不齊 一事無成 而且練這個需要功夫 只有下了功夫了才能有功夫 我勸你還是先煒煒腿拔拔腰 想練招術為時太早 武行裡有一句話啊 叫做一力降十會 力氣不足也是不行的 你先從跑步鍛鍊四肢力量和身體柔韌度開始做起吧 至於今後的訓練目標要根據你自身的能力和興趣愛好而定了 比如你要是想做腿上的功夫那就著重練腿 itf跆拳道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看你興趣了 想練胳膊手臂上的功夫就練練象形拳 形意拳 三皇炮捶一類的 功夫有很多就看你以後 注意是以後的發展目標了 現在眼時下要做的是練好四肢柔韌和耐力 增強身體素質 否則 練什麼也是瞎掰 就說到這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8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也談不上,大家在此互相交流吧!

你想問啥呢?

武術與格鬥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紀錄片叫《人體**》,介紹各國的武術,主角分別去泰國、日本、中國……到各地學習該國武術,最後按該國格鬥比賽規則與一位運動員比賽。

可以看出民間泰拳與競技泰拳、民間空手道與競技空手道、民間武術與散打之間的區別,前者都富含多種技巧、微妙的動作,武師大多瘦小靈活,而後者的運動員多健壯彪悍,體能訓練量巨大。

所以擂台這東西還是規則問題,要把武術搬上擂台必須有套規則,同時就會誕生根據規則所採取的專門訓練,所以武術這東西上了散打的擂台就是散打樣,上了空手道擂台只能是空手道樣。練柔道的人參加不了拳擊比賽,不代表他打不過拳擊選手。

我認識的好幾個專業散打、空手道、武術套路教練都業餘學習太極拳,並且非常信服傳統武術。而很多外國人只要真正了解情況的都會認可傳統武術優秀的實戰能力,andy hug就練習過太極拳,大山倍達自傳中也提到曾向香港的太極拳師學到很多東西。至於很多外國格鬥家不了解中國武術但也從沒盲目貶低過。

武術與格鬥在訓練方法、理念上有本質的區別,每個國家都是如此,這是二者概念不同所產生的必然現象。我覺得散打就很多方面都體現出與傳統武術的淵源,很多散打運動員本來就是練傳統武術的。

至於中國格鬥運動員無法征服k-1、ufc等,有人種原因,也有散打規則下訓練方式不對口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的區別,武術是為了提公升人的身體物質,提公升個人的總體修養為最終目的,

而格鬥則是 以戰勝,擊敗為最終目的。

11樓:

武術就是格鬥,武術分三種形式,一種是養生,如五禽戲,氣功,太極中以養生為主格鬥為副。二是表演如硬氣功,武術套路,是江湖買藝謀生手段。真正武術,就是以散招,不求連貫,以求生制敵為目的的技擊格鬥術,上兩種不能稱為武術,只是武術的副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是格鬥的技術

格鬥是搏鬥的行為

武術搏擊什麼牌子好

13樓:傲骨無痕

twins,mooto,九日山,康瑞這幾個牌子基本是武術類的用具的較為普及的品牌。

14樓:尹欣暢速旺

如果是自衛,防身就學散打吧,比較實用,我是學跆拳道的,但是我不建議你去學跆拳道,因為主要是防身有些不行,不過所有武術都是只有乙個出發點,強身健體,讓人學會上進

傳統武術和現代搏擊最大的區別

15樓:傲骨無痕

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任何格鬥術都是要打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

傳統武術是存在的,也有其可取之處。個人相信傳統武術。

但近些年傳統武術被神化了,各路**宣傳造勢甚至造假。

其實傳統武術沒那麼神但也沒那麼假。

16樓:大氣圈

現代搏擊是一種體育競技,也可以說是一種體能比拼,比賽規則很公正的、有一定保護性的、按照輕重量級的區分帶著拳套去進行比賽。參賽者是經過有針對性的、甚至是有科學性的專業特殊訓練,從體能上來說已經比傳統武術略勝一籌。

傳統武術卻帶有很濃的民間色彩,簡單的說,習武者在等級差不多的不習武者是稍占上風。也有在對抗性方面刻意鍛鍊的武林人士,這類人還可以和現代搏擊者較量,至於誰勝誰負來說,那還要看誰練得好,誰的體能好了。然而,很多的傳統武術執教者真的不知深淺,散打一詞是什麼概念,很懷疑他們在迷迷糊糊中的。

武術搏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補充舉得例子就可以說明鋼鞭存在的作用。你說對鋼刀使用短鐵棍,這是乙個常識性的錯誤。只要武術中稍微練過器械的人都知道,使用棍來對付刀是用木棍而不使用鐵棍,對付刀使用鐵棍的話你就等著指頭都被削斷吧。

一般來說,對刀不用鐵棍,而鋼鞭就是對付刀的一種很好的**。任何**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就看你怎麼發揮了。還有一點要說的就是,不管什麼兵器,只要你練得好,都能發揮大的威力。

18樓:義烏郎

你好1、穿刺的傷害,遠大於砍砸劈的傷害來得大。如果兩人拿**手搏的話,拿刺刀的,應當優於拿砍刀的。

2、如果軍團作戰,例如古羅馬,那就得長**了。古羅馬是大盾+長矛為主,刺刀攜帶著,但不怎麼用。進入拋射長矛距離,羅馬人,就向敵陣丟擲長矛;一排接一排,接近的時候,後面的長矛就頂上去了,前面的一般拿盾戰鬥,很少自己拔出刺刀戰鬥(一則、還不如大盾配合戰友長矛戰鬥好;二則,拿著大盾再拿匕首,也不方便戰鬥啊)

19樓:運動沒問題

主要還是看你的功力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鋼鞭這東西是功力高的人用的,被會用的人打一下不死也費

武術搏擊

21樓:百叮噹度

中國武術在明清bai兩朝得到du

空前的發展,幾乎各zhi個門派

dao都有自己的內功心法和內獨門招數容。但是樓主想過沒有,有秘籍就能練好一門武功,成為高手嗎?

如果,有個什麼秘籍就可以無敵於天下,從菜鳥成為高手,這個世界上的武術家、運動員之類的人都不用混了。

只要拿一本絕世秘笈,奧運獎牌在開幕之前就放他們家,武術家也不用比武了,大家把自己的秘笈拿出來比一下,誰的秘技牛就是誰贏。

武術和運動乃至世界上任何能讓所有人敬仰的功績,都是非凡的人靠他們非凡的意志和才能創造的。一心空想天上掉餡餅,不勞而獲等著什麼絕世秘籍上門來找你,是絕對不可能成為高手的。即使那天真的有絕世高手來教,也受不了煉成高手所必須經歷的痛苦和血汗。

為什麼中國武術不能實戰,中國武術為什麼不能實戰

武術可以用於實戰。中華武術源於實戰,跆拳道 散打什麼的都是從武術中演練而來的。俗話說入門先站三年樁,武術的基本功是需要每天都投入一定時間來練習的。現在大部分人學的都只是武術套路,一般是用來表演或健身的。但然武術套路是先輩們留下來的一招一式組成的,能不能用於實戰還得靠個人悟性。 格鬥世界官方 傳統武術...

中國武術大師都有哪些人(真功夫)現在?

武術雜誌 武林 曾報道過新疆喀什瘋拳創始人鐘深文先生的瘋拳絕技,極為神奇詭異,且氣功驚人,能以手臂擊刀鋒,而令刀背立嵌入木頭中,運用硬氣功劈開大塊鵝卵石頭。現在的武術名師各門派都有。真正的武術究竟有多強?一不留神就失去戰鬥力,可以量變走得很遠,通過戰鬥不斷公升級改進,多高的地步不可想象,武術為戰鬥而...

中國有幾種武術,中國武術有哪幾種?

樂觀的沒有財富 武術分類方式 武術分類有以地區劃分的,有以山脈 河流劃分的,有以姓氏或內外家劃分的,也有按技術特點劃分的。現代一般按其內容分為5類 經常堅持武術鍛鍊能有效地增強體質。武術中的各種拳法 腿法對爆發力及柔韌性要求較高,特別是各關節活動範圍較大,對肌肉韌帶都有很好的鍛鍊作用,武術包含多種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