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跑步鞋如何?哪個牌子好點,國產跑步鞋什麼品牌好?

時間 2022-11-03 15:15:09

1樓:san靈魂

國產跑鞋不靠譜,別動這個心思了。比較好的跑鞋有asics,美津濃和new balance。別買什麼阿迪達斯和耐克,這些玩意穿著玩還行,跑步就算了吧

國產跑步鞋什麼品牌好?

2樓:小潯丶

國產大品牌,李寧,安胎,361唄別的不知道了!

3樓:瑞瑞

感覺安踏這兩年做的比較好,特步也不錯·

4樓:甜新都同的攝學

李寧、特步、安踏、361度、匹克等國產品牌均在跑步領域有所涉及,跑步運動在最近幾年裡火遍中國大江南北,運動品牌都想在這個大池子裡分一杯羹。

評判一雙跑鞋是否優秀,首先得看中底。中底可以說是一雙跑鞋的靈魂所在,承受著跑鞋最為重要的兩個功能——緩衝和回彈。所以,很多人在看一雙跑鞋時首先關注的就是它的中底,用的什麼材料,用的什麼技術,用的什麼設計,這些成為衡量一雙跑鞋是否「高大上」的標準。

對國外跑鞋來說,中底是宣傳的噱頭,而對國產跑鞋來說,無論是中底的材料還是中底的設計,始終是乙個尷尬的代名詞。現在國產跑鞋中能夠叫得出名字的中底應該只有李寧的「雙密度雲」和特步的「puefoam」中底。除了著兩者之外,其他國產跑鞋的中底則選擇了eva、ip、橡膠等材料。

5樓:熊熊晴曦

國產361度其實與其他的品牌相比,它卻有著自己一套獨特的研發理念,能夠不斷地推陳出新,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體驗。尤其是對於跑鞋系列,融入了大量的高階科技,將engulf、lockarch、windproof這三大申請為品牌專利技術。

現在國產跑步鞋什麼牌子最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一、li-ning

李寧曾經是國產運動品牌的領跑者,雖然受市場的衝擊,品牌表現相對沉寂了一段時間,但近幾年品牌上公升勢頭極其猛烈,最近更是登上了巴黎時裝周的舞台。而且,李寧是這麼多國產品牌中唯 一 一 家踏實耕耘了整個跑鞋矩陣的,在國產跑鞋的研發上有著發言權。單就李寧團隊在產品上做的創新與努力,也為國產跑鞋增色不少。

受歡迎的程度不斷高漲不單單因為價效比高,究其原因還是李寧團隊在跑鞋效能與舒適上做的努力。李寧鞋系列首推雲系列緩震王牌,雙密度中底提供更符合大多數人跑姿的緩震功能,吸收落地時的衝擊力,在運動中動態保護雙足。鞋內中底設定晶元凹槽,植入後可實時記錄、分析運動資料,科技感滿滿。

二、xtep

提起特步,許多人對它的了解,還僅僅停留在「特步,非一般的感覺」這句廣告語上。特步的許多跑鞋以炫酷配色、出色效能,在眾多馬拉松賽事的選手中悄然流行起來。此外,特步開始意識到建立自主品牌設計重要性,在材料設計上投入了更多的資源,如果你需要一雙訓練跑鞋,不妨支援一下良心民族品牌。

鞋面採用飛織面料而成,整體輕盈舒適,搭配u型鞋口,猶如穿上襪子般,舒適貼腳。足後跟支撐系統從後腳跟延伸至腳踝處,防止腳踝受傷。全掌氣墊,來自鞋底的回彈反饋形成一種向前的動力,非常適合跑步或者運動。

三、nataper

nataper這個品牌,相信對大多數人來說,還很陌生。但其第一款跑鞋ok42,憑藉著炫酷的外底在各大社交**上火了一把。對於這個新興國產品牌而言,ok42只是邁出的第一步,不懼挑戰,我們也期待在未來這個品牌能有更好的產品帶給我們。

這款鞋子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外底設計,這一仿生外底是完全參照亞洲人的足部模型研發而成的,還原腳的本源。當你穿上這款 ok42 奔跑的時候,每一次發力都能感受到來自外底提供的能量。

四、361°國際

361°這幾年在中國跑步領域一直默默耕耘——是廈門馬拉松的第乙個贊助商,長期贊助台灣的金門馬拉松。2023年開始,國內馬拉松潮如火如荼襲來,而它旗下的專業跑鞋系列更是拿下美國《跑者世界》含金量最高的「推薦產品」。從那時起,我們對361°在跑步領域的成就有了新的認識。

聘用完全不同的設計團隊,從一上市,跑鞋就不斷獲得國際上各種跑鞋評比的獎項。從實際穿著表現來看,也完全配得上這些榮譽。這一款適合有一定跑步基礎的跑者,旗艦款不僅重量會更重,還在前掌提供過多緩震而丟失一定地面反饋及造成加速乏力。

而它恰巧在設計上平衡了這個需求,中底上層比普通 eva 更不易疲勞,提供了良好的跟腳感。

7樓:匿名使用者

跑鞋的品牌多著呢 最專業的這個不好說哦

8樓:頹廢信念

國產大品牌,李寧,安胎,361唄別的不知道了!

9樓:努力到放鬆

如果說最,肯定是李寧。李寧這麼多年留下來的科技技術還是有的,不是一般國產品牌比得了的。

如果說跑鞋,特步也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很多馬拉松賽,有很多跑者都是穿的特步。

安踏的跑鞋做的不行,安踏除了籃球鞋好一點,剩下的做的都不怎麼樣然後你可以去看一看多威這個品牌。它是我國很多專業體育運動專案的**商,目前國內最大的民族運動品牌

10樓:紅顏詩酒

李寧 超輕15代 男款輕質跑步鞋

李寧 雲2代 男款防潑水緩震跑鞋

361°國際版跑步鞋 sensation3代跑鞋361°國際版跑步鞋 361-meraki 男款緩震跑鞋

11樓:彤彤

要說國產跑鞋哪個好?首先想到的就是李寧口碑品牌——李寧弧。

跑鞋全掌運用深灣折槽及弧設計,為跑者腳足提供了360°舒適靈活的減震體驗,合理的結構設計為穿著者提供卓越的支撐性和包裹效能。

跑步舒適的腳感是至關重要的,李寧弧跑鞋全新中底的設計,讓鞋子柔軟有彈性,讓跑者有舒適的體驗之外還為跑者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flexshell全新技術的投入,讓鞋子靈活有度,運動自如。彈性材料與工藝機構的完美結合,減少了腳部摩擦,為跑者提供全新的舒適體驗。

國產跑步鞋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水平也都上來了,一般的跑步運動都不在話下。

李寧、安踏的都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出您是個跑步發燒友,雖然都在中國生產但是很多方面遠遠落後於國外品牌!其實我建議您別買國產品牌的,與其買國產品牌的,還不如去折扣店或者工廠店買國外品牌了,畢竟國外品牌科技 質量 透氣性 舒適度都要比國產品牌價效比高,覺得你買adidas adizero 這系列的鞋子,鞋子的價效比超好,還有我實在不願意推薦的美津濃,美津濃折扣店**在200+,再有就是賦有跑鞋之王稱號的艾斯克斯,也叫亞瑟仕!它的普遍**在800+ 耐克的跑鞋也挺不錯的,超輕系列,還有登月系列,都可以的一般在300+ 400+!

超輕就不錯!到他不適合體重大的人

跑步鞋什麼牌子好?

14樓:秋可欣線昭

看需求了。

專業性來說自然還是亞瑟士,美津濃比較強。但如果論顏值和潮流感,十個亞瑟士也比不過阿迪耐克。但其實專業性上差別也不是特別大,畢竟都是做了這麼久的大牌,只是側重點有所不同。

而且nike今年破2搞到沸沸揚揚,也沒有人再說什麼nike做的跑鞋不專業了。不吹不黑,阿迪的boost,耐克的zoomx,亞瑟士的gel,乙個級別的目前跑鞋上的頂級緩震材料,只是各有側重而已。國產的話,李寧良心,雲,新出的df腳感都可以,老牌bouse+也擁有非常強的回彈。

361國際也不錯。

跑鞋還是看個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多跑跑多穿不同的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就ok。

15樓:碩致欣哈巧

跑步並不是簡單的運動,即便是業餘跑步,跑鞋也最好選專業的,因為一雙好的跑鞋,不僅能緩衝落地壓力、減輕震動、保護關節,預防運動損傷,還能提公升運動表現。現在跑鞋做得比較前衛的就是reebok(銳步)了,不同於一般的運動品牌,銳步是專業健身品牌。你說的sole

fury是銳步近期新推出的科技跑鞋系列,很多體育明星和時尚大咖都在穿。因為它的高顏值,這款鞋還被設計師一眼相中,亮相紐約時裝周,成為了時尚界新寵。這款鞋的一大特色就是它的分列式鞋底,而且鞋面採用了不對稱的撞色,很酷,值得種草。

16樓:nice邪邪邪啊

樓主您好

預算多的話選耐克全掌氣墊跑鞋

全掌氣墊非常爽,但**專櫃一千以上

價效比高的話選李寧超輕跑鞋

也是非常不錯哦

如果滿意請記得採納哦謝謝

17樓:國開濟禰訪

這要看您需要什麼價位了

。100-250推薦鴻星爾克,361,特步等國產品牌,比較廉價,也挺實用。

250-500推薦李寧,安踏,在國產品牌裡算最好的了。

推薦款式——李寧:弓,弧,超輕系列。安踏:柔軟柱系列,彈力膠系列。

500以上推薦耐克,阿迪達斯。這兩個品牌都是有技術含量的,和國產鞋子的腳感完全不一樣,但**也很高,一般都在600-800元。

其中耐克更時尚,阿迪達斯更耐磨。

推薦款式——耐克:赤足系列,登月系列。阿迪達斯:清風系列。

18樓:劉來福務未

首先你做什麼運動就要選擇什麼專案的運動鞋,所以你一定要選擇跑步鞋。

不知道你的跑不習慣,和你的腳型沒辦法給你你個適合你的跑步鞋,但是可以給你乙個適合大眾的跑步鞋就是阿迪達斯的緩衝系列**也不是很高,其實並不是**越高就越好,而是適合你自己的才好!

19樓:姜煙逢戌

跑步鞋什麼牌子好,目前跑步鞋的品牌有上萬種之多,根據不同效能和適用人群,跑步鞋大致分為減震性跑步鞋、穩定性跑步鞋、運動控制跑步鞋三類。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銳步floatride energy啦,floatride energy承襲了floatride 系列輕質緩震的特點,並且還為跑者度身加入了「即觸即彈」的能量回饋技術,使跑者通過鞋底反饋的能量可以感知自己的跑步速度,能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跑步及訓練狀態。而正式比賽中,不僅需要跑鞋穿著舒適,還要可以減少對跑步者的負擔,需求不一樣,所需的跑鞋也不一樣。仍以銳步floatride系枚舉例,其floatride run fast競速長跑鞋就很適合參加馬拉松長跑時穿。

floatride run fast大底採用了輕薄橡膠材質,輕盈的同時還能借助橡膠的摩擦力來配合競速訓練。官方的前後掌落差是10mm,非常適合比賽中提速,在硬路面也能提供較好的緩震效果,貼合的鞋面鞋舌又同時能牢牢控制住身體重量,不會有不穩定的感覺。再者,floatride系列長跑鞋自2023年第一次問世後曾先後獲得國內外眾多專業大獎,例如被權威跑步雜誌《跑者世界》美國版評為「夏季最佳首秀」跑鞋,同年下半年,再次被《跑者世界》中國版評為「最佳首秀」跑鞋。

可見,選此款跑鞋做參賽跑鞋還是很合適的。

21樓:

銳步在跑鞋方面做得非常專業並且有很長的歷史,想當年世界第一雙越野跑鞋aztrek就誕生於銳步。買經典款跑鞋我建議你選擇銳步classics系列,這個系列沿襲了銳步數十年的經典之韻,並以時尚、個性之風深受年輕人的追捧。我當時就是被aztrek「去野外尋找屬於自己的跑道」設計理念所吸吸引,入手後完全被它蜂窩氣墊震緩科技所驚呆,腳感非常不錯。

而且出門撞鞋的機率很小,想要與眾不同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國產車哪個質量好點,買國產車。哪個牌子比較好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2018國產車排行榜前十名 1 紅旗 紅旗牌轎車的歷史始於1958年。當年誕生於一汽的我國第一輛國產小轎車並不叫 紅旗 叫 東風 定牌為ca71。2 奇瑞 奇瑞汽車 於1997年由5家安徽地方國有投資公司投資17.52億元註冊成立 1997年3月18日動工建設,1999年12月18...

什麼跑步鞋最好哪個牌子的,跑步鞋什麼牌子好

毋漪 便宜點的選擇多威,貴一點的有耐克 阿迪達斯 布魯克斯 美津濃都可以。首選耐克阿迪達斯。這樣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耐克阿迪達斯品牌一直是體育用品界的卓越領先品牌,他們的各類運動鞋,如籃球鞋足球鞋跑步鞋質量都是上乘的。唯一的不足之處是,這兩個品牌面對的消費者是中高階層的,耐克阿迪達斯動輒大幾百上千甚...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oppo華為中興酷派聯想。華為,oppo,魅族,聯想,都很不錯,我的華為用了兩年,盼著它壞呢。華為,小公尺,oppo,vivo,魅族,聯想。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一 華為。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1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2 二 小公尺。小公尺不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擁有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