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的西甲巴薩VS皇馬的首發陣型是什么啊?四四二還是

時間 2022-10-14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打的是433陣型,梅西居中,佩德羅與比利亞在兩側主打內切,並交叉換位,伊涅斯塔前腰居左,哈維居右司職中前衛,布斯克茨單後腰,後衛中普約爾皮克是中衛,皮克前插不斷組織,普約爾拖後,阿比達爾左後衛,基本不前插助攻,阿爾維斯右後衛,不斷向前,留下空當由布斯克茨補防,巴薩最近好多年一直在打這種陣容,是克魯伊夫留下的荷蘭全攻全守的精髓

皇馬打穆里尼奧的經典4231陣型,本澤馬中鋒,c羅與迪馬利亞分居兩側不斷隨c羅跑動而交叉換位,厄齊爾前腰,阿隆索迪馬利亞雙後腰,左邊後衛馬塞洛,右邊拉莫斯,兩個中衛是佩佩與卡瓦略,也是穆里尼奧執教球隊的經典陣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還是他們一貫堅持的陣型433。

梅西居中,比利亞和佩德羅分居兩翼,組成「mvp」組合,中場是伊涅斯塔和哈維的經典雙核配置,司職後腰的是青訓小將布斯克茨,後衛線上一左一右是阿比達爾和阿爾維斯,兩個中衛也是普約爾和皮克的最強組合

皇馬由於本賽季穆里尼奧的到來,結合現有及引進的球員而量身打造的4231。

本澤馬突前取代傷停的伊瓜因,c羅和迪瑪利亞在身後,形成乙個三人的攻擊小組,厄齊爾任前腰為三人輸送炮彈,阿隆索和赫迪拉形成一道中場的屏障,馬塞洛和拉莫斯分居左右後衛,佩佩和今夏轉會來的卡瓦略則是卡西面對「mvp」組合的最後一道屏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那個比較全的答案,是阿隆索赫迪拉雙後腰 他寫錯了 呵呵

4樓:紅魔

巴薩是433,皇馬是4231!

現在打4231的比較多,442的比較少,曼聯是少數幾家打442的豪門,現在有時候也打433或者4231。中場的控制是未來數年內世界足球的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巴薩是4123,單後腰。皇馬4213,4231也可以說,雙後腰。如果你認為c羅迪馬利亞是邊鋒,陣型就是4213.

6樓:深外一員

比利亞30日的西甲巴薩vs皇馬的首發陣型是什麼啊?四四二還是?

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

截止到現在 2015年12月14日 皇馬 vs 巴薩,算上友誼賽,一共踢了263場,皇馬96勝58平109負處於劣勢 正式比賽中,一共交手231次,皇馬92勝48平91負略佔優勢。最近一次皇馬 對陣巴薩的比賽發生在2015年11月21日,這是2015 2016賽季西甲第12輪的一場比賽,最終皇馬主場...

皇馬VS巴薩

帷幔彼岸 4月17日04 00 西甲第32輪 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4月21日03 30 國王盃決賽 梅斯塔利亞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4月28日02 45 歐冠半決賽 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5月4日02 45 歐冠半決賽 諾坎普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時間 北京時間 比賽 球場...

週六西甲皇馬VS巴薩的比賽哪利轉播啊

cctv 5 03 00 在西班牙人們談論更多的是將要進行的世紀大戰而不是國家隊的附加賽。這其中埃托奧也對比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喀麥隆人說巴塞隆納將贏得比賽,但也許它說得太多了。我相信這是因為它的個人原因,並且在賽場上才能真正決定勝利者。我認為現在的皇馬冷靜而專注。他們恢復了雄獅的本能,這樣他們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