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和葡萄牙哪個會贏

時間 2022-09-28 0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巴西,原因有兩個:

1、從歷史來看,巴西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2、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上的「硬漢」鄧加,在教練席上多了幾分的威嚴。

作為世界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作為公認的「足球王國」,巴西從來都是世界盃奪冠的最大熱門。對於支援巴西的球迷來說,桑巴軍團擁有乙個光輝的紀錄: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北美洲舉辦,冠軍就是巴西隊;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冠軍依然是巴西隊;此外,巴西還未唯一在歐洲獲得世界盃的南美球隊,這一次,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舉辦,好運還會繼續伴隨巴西嗎?

從陣容的完整度來看,巴西隊甚至要好於英格蘭,因為巴西的陣容沒有明顯的弱點,場上的11個位置,巴西隊都擁有世界一流好手。和以往歷屆世界盃一樣,巴西隊的煩惱不是陣容存在弱點,而是如何在各個位置上做出最好的取捨。在巴西隊,除去個別核心球員,幾乎沒有人敢肯定自己已經鎖定了前往南非的「機票」。

和英格蘭隊相比,巴西的劣勢也許僅僅只有鄧加而已。最然鄧加執教以後表現出了足夠的強硬度,這一點和卡佩羅甚至有幾分相似,但是和經驗豐富的卡佩羅相比,鄧加需要學習地顯然有很多。假如巴西和英格蘭遭遇,決定比賽勝負的很有可能是兩名主教練的臨場執教能力。

西班牙的首場表現非常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巴西。

巴西很不錯喲

今晚能贏葡萄牙嗎,葡萄牙今晚能贏嗎?

葡萄牙vs巴西,分析誰會贏,兩戰全勝排名小組第一的巴西隊只需要打平拿到1分,就能確保拿到小組第一。而在葡萄牙方面,他們打平也可以出現,但他們有可能會不甘心接受排名小組第二的結局。在人員方面,卡卡的不能出場對巴西隊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有可能替補他出場的巴普蒂斯塔無論是在組織還是在突破上都略遜一籌。因此巴...

巴西和西班壓哪個會贏啊,為什麼巴西會輸這麼慘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

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俄語法語哪個好,葡萄牙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哪個好就業,哪個好學

王崢 說西班牙語22個國家 說西語的國家 民風淳樸 熱情好客說葡語目前2個國家 葡萄牙和巴西 俄語 用途廣泛 但 普遍俄語國家經濟一般 教育也一般法語很多非洲殖民地說 還有少數幾個歐盟國家如果學習 這裡西班牙語最簡單 其次是葡萄牙語 再是 俄語 最後是法語 希望幫到你 當然是西班劃語了,西班牙語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