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底適合不適合進行長跑

時間 2022-09-24 16:00:10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早上其實是不適合進行長跑的,因為早上剛剛醒,身體還沒有完全的適應,可以適當的晨跑,但是建議慢跑時間不要過長,長跑比較適合晚上。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早上還是比較適合長跑的,但早上長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空腹跑步。另外也一定要注意強度,還要注意跑步之前要適當的拉伸熱身,跑步之後也要拉伸按摩。

3樓:琦奧

可以,早上的話空氣比較清新,特別適合鍛鍊。但是前提必須跑步前補充點食物

4樓:首席消費官

不合適,因為早上我們的身體都還沒有適應過來,狀態也不是很好,很容易會受傷。

銷售到底適不適合女生做

我覺得你考試的兩點比如說喝酒和容貌問題,這些都是片面的問題,並不是能喝酒又長得漂亮的就一定能做好銷售,而不會喝酒長得不漂亮的,就不能去做銷售,我覺得沒這個概念。銷售人員首先其實是個性決先定了一半,如果熱情開朗,可能就比較容易進入角色,但是也不能說內向膽小的就不適合跑業務。乙個人的成功,其實包含了太多...

關於「我到底愛不愛他還是不適合?」再問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只能說你和你男友很難繼續下去,即便走下去你的心理也不會平衡,這樣子的兩個人能走多遠我不是很肯定,但走下去會很辛苦吧。你希望要個孩子,據我的經驗,有了孩子對雙方關係有一定的彌補,但是對經濟方面的考驗會更大,在你沒有想清楚謀劃好之前最好不要孩子。繼續我上次說的,其實更重要的是你從這段...

請問有人知道iPhone 4s到底適不適合升級到iOS9

iphone4s不適合升級到ios9.3.2以上,肯定是會超卡的 4s的話可以升級ios9.3.2,但是升級了以後可能會出現卡頓。親測6升級ios9系列以後都會出現卡頓。如果你的4s是ios8及以下系統最好不要升級。如果是ios9系列的系統可以考慮升級,因為它修復了一些安全漏洞。主要4s硬體已經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