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全能德國選手,男子全能德國乙個選手

時間 2022-09-01 07:15:05

1樓:寶藍小妖

有兩名德國選手,我覺得你說的應該是他,因為他比較帥

菲利普•達維德•博伊

生日: 2023年07月23日 性別: 男 身高:

1.72公尺 / 5尺8寸 體重: 67公斤 / 148磅 國家及地區:

德國 出生地: 德國 參賽專案: 競技體操 - 男子團體 競技體操 - 男子資格賽 基本資訊教練:

karsten oelsch (turnteam.de 05/02/08) 俱樂部:德國科特布斯體育俱樂部 傷病:

他在2023年10月接受了肩膀手術。(turnteam.de 04/04/08) 2023年,他不慎滾下樓梯,導致腳部嚴重受傷,需要通過手術來**腳踝外部後韌帶的傷勢。

另一位也寫出來好了

法比安·漢布欽

又譯作法比安·哈姆比希恩

姓名:漢布欽(fabianhambuchen)

性別:男

國籍:德國

生日:1987.10.25

身高:1.63公尺

專案:體操

輝煌戰績:

德國體操新星,7歲時開始練習體操。2023年雅典會獲得男子體操全能第七,2023年世界盃第四。

隨著比賽經驗的增加,漢布岑成為了德國體操的頭號明星。2023年體操世錦賽獲得全能第三名,幫助德國獲得男團第七名。2023年體操世錦賽不僅帶領德國獲得男團第三,個人也獲得了全能亞軍。

主要成績:

2023年奧運會個人全能第七名;

2023年世錦賽個人全能第三,團體第七名,跳馬第三名,單槓亞軍;

2023年世錦賽個人全能亞軍,團體第三名,單槓冠軍,跳馬第六名。

獎項:07世界體操最佳男運動員:

2樓:

菲利普•達維德•博伊

生日: 2023年07月23日

性別: 男

身高: 1.72公尺 / 5尺8寸

體重: 67公斤 / 148磅

國家及地區: 德國

出生地: 德國

3樓:梅凖的人

資料位址如下

領英釘釘名片全能王脈脈赤兔個體商戶選

個體經營在支付寶職業資訊中怎麼填 領英,釘釘,名片全能王,脈脈,赤兔,個體商戶選哪個好 芝麻信用裡面要繫結職業,以下五選一 領英 釘釘 名片全能王 脈脈 赤免 分別指什麼?芝麻信用的職業資訊裡的 領英 釘釘 名片全能王 脈脈 赤兔 是什麼職業? 花無缺 從人脈關係角度解讀了職場社交對共享經濟的價值。...

德國留學中介哪一家比較好,去德國留學選什麼中介好 ?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 黑中介 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 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

在糾結選什麼奶粉,德國的奶粉怎麼樣啊?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奶粉針對不同的人群新增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