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9球衣補丁為什麼球衣是黑的

時間 2022-08-29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複製都沒用的,那是因為你的實況9原來的版本dat資料夾裡的0_text.afs這個檔案裡沒有與你現在轉會補丁裡設定的新球衣對應圖案,所以就黑色衣服了,如果你運氣好,沒準你選個別俱樂部隊還有幾個顏色是正常的,那也是純屬巧合,球衣圖案剛好對應了。

要麼你就對應把0_text.afs給換了,要麼去下個球衣外掛程式試試,當然只能是試試。

我以前玩的是pes5原版的,後來下了個世界盃特別版補丁,我想我只需要球員和球隊變成世界盃的就可以了,結果事情不是那麼如意,我的人名確實變過來了,但是我的球衣全部成黑色的了,當時我不太懂用球衣外掛(kitsever),就叫我一個好友(他直接有世界盃特別版的pes5)用qq把dat資料夾裡的那個0_text.afs(426m)給我傳過來我覆蓋後就好了!(因為雖然我那個時候不懂球衣外掛,但是我懂實況程式**的基本原理),結果後來上網看到有球衣外掛下,我就把0_text.

afs重新改回來,變成黑球衣了,用上世界盃特別版的球衣外掛程式就好了!

我這有一個球衣外掛,程式不大,留qq我可以傳給你試試,如果不對應你的補丁版本一樣是不行的,根本原因還是你的0_text.afs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補丁和你的we9版本不符吧..! 建重灌就可..直接複製到原we9目錄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一方面,遊戲版本的問題,換個版本

足球10號球衣有什麼特殊的意義,足球裡的9號,10號和11號有什麼特殊意義沒有?

相傳。每個身披10號戰袍的球員都會是整個球隊的靈魂核心 很多時候,他的發揮會決定到整場比賽的勝負。歷史上偉大的10號球星不勝列舉 貝利,馬拉多拉,巴斯滕,齊達內。因此,10號必將是足球史上永不倒下的英雄象徵! 中場核心,這是一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足球術語。在我的理解中,10號才是中場核心的號碼。追溯1...

為什麼排球的球衣很緊,籃球的卻很寬鬆

我們要根據排球籃球比賽的相關規則,排球穿的很緊,是因為有觸網的規則,前排的運動員無論進攻還是攔網,均不得碰觸球網,否則就會觸網違例,判對方得分。另一方面,排球運動員在進攻時,需要助跑和原地瞬間爆發起跳,緊身服裝,可以克服空氣的捎帶阻力,以便於更完全的起跳,盡可能達到最高的高度扣球進攻。因為在排球比賽...

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球衣為什麼以黃色為主呢

呆呆呆呆呆獸 湖人主場球衣是紫金色 金黃色 象徵球隊歷史的顏色,紫金皇朝。在上個世紀60年代之前,喬治 麥肯帶領明尼蘇達湖人隊獲得了5個nba總冠軍。當時的湖人隊在主場身穿白色球衣,而在客場則身穿淺藍鑲邊的黃色球衣。隨著球隊搬到西海岸,球衣的顏色也從淺藍變成了更深的海軍藍。在60年代後期,湖人更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