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阿根廷護照在哪些國家免簽證

時間 2022-08-12 15:00:07

1樓:漢邦染髮膏

滔滔不絕、自暴自棄波光鱗鱗

阿根廷護照在哪些國家是免簽的?

阿根廷護照全球多少個國家免簽?

2樓:華妮世界

argentina今年剛出來好像上公升為147個免簽國。世界免簽國排行18.

3樓:芥末留學

持歐盟護照或賽普勒斯護照免簽國家地區一覽:

1、歐洲

歐盟地區: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丹麥及其領土、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及其領土、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其頓、荷蘭及其領土、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英國。

其他地區:阿爾巴尼亞、道爾、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冰島、列支敦斯登、摩爾多瓦、摩納哥、蒙特內哥羅、挪威、聖馬利諾、塞爾維亞、瑞士、烏克蘭、梵蒂岡。

2、非洲

波札那、維德角、葛摩伊斯蘭、吉布地、埃及、甘比亞、幾內亞比索、肯亞、賴索托、馬達加斯加、馬拉威、茅利塔尼亞、毛里裘斯、摩洛哥、莫三比克、聖多美普林西比、塞內加爾、塞席爾、索馬利亞、南非、史瓦帝尼、坦尚尼亞、多哥、烏干達、尚比亞、辛巴威。

3、美洲

安地卡及巴布達、巴哈馬、巴貝多、貝里斯、加拿大、哥斯大黎加、多公尺尼克、多明尼加、薩爾瓦多、格瑞那達、瓜地馬拉、海地、宏都拉斯、牙買加、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聖吉斯納域斯、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千里達及托巴哥、阿根廷、玻利維亞、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厄瓜多尔、巴拉圭、秘魯、烏拉圭、委內瑞拉。

4、亞洲

亞美尼亞、巴林、孟加拉、汶萊、柬埔寨、喬治亞、印度尼西亞、伊朗、以色列、日本、約旦、南韓、科威特、吉爾吉斯斯坦、寮國、黎巴嫩、馬來西亞、馬爾地夫、緬甸、尼泊爾、阿曼、菲律賓、卡達、新加坡、斯里蘭卡、塔吉克、泰國、東帝汶、土耳其、阿聯酋。

5、大洋洲

澳大利亞地區、斐濟、吉里巴斯、馬紹爾群島、密克羅尼西亞、紐西蘭及其領土、帛琉、巴布亞紐幾內亞、薩摩亞、索羅門群島、湯加、吐瓦魯、溫納圖。

2023年阿根廷護照免簽哪些國家

請問阿根廷護照在香港可以待多久免簽

4樓:芥末留學

香港特區身份證不能作為簽證使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在全球有效,現時已有147個國家和地區給予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安排。但請注意,旅客在抵達這些國家時,仍須得到當地出入境機關的最後同意,方可入境。

除了阿根廷以外 還有哪個國家的護照去其他國家可以免簽?

5樓:芥末留學

不管你有**的綠卡和身份,哪個國家給予你簽證,你就可以前往哪個國家,正如你現在有美國的簽證就可以去美國一樣。

如果你要問的是可以免簽去哪些國家,這取決於你的護照,如果你目前持中國護照,對你免簽國家和其他中國人一樣。

目前對中國完全免簽的國家有19個國家或地區目前對中國免簽,但不能從中國直接出境的國家或地區有10個對中國提供落地籤的有37個國家或地區

6樓:

新加坡的護照,好多國家都可以免簽證。

阿根挺對哪些國家免簽?

7樓:智慧型金剛

如果你持有阿根廷護照免簽的國家有:

1.智利 身份證

2.烏拉圭 身份證

3.玻利維亞 身份證

4.馬來群島 三個月

5.巴西 直布羅陀 義大利 以色列 匈牙利 紐西蘭 希臘 西班牙 委內瑞拉 瓜地馬拉 溫納圖 土耳其 吐瓦魯 突尼西亞 所羅門 斯洛維尼亞 薩爾瓦多 瑞士 日本 葡萄牙 尼加拉瓜 南非 墨西哥 摩洛哥 馬其他 盧森堡等都是 90天

6.牙買加 香港 湯加 泰國 宏都拉斯 巴拿馬 都是 30天

阿根廷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阿根廷為什麼從發達國家變成發展中國家

老王談論娛樂吧 曾經是發達國家,逐漸變成發展中國家,阿根廷到底哪一步做錯了? 歷史微鑑 阿根廷的存在感似乎並不是太高,除了足球上能被人提及外,其他方面表現並不是太好。其實它曾是全球第七大經濟體,人均收入曾經超過美國,而當時的西方人都羨慕阿根廷的富裕。 宇宙幽蘭 據了解,阿根廷是南美洲國家聯盟 20國...

阿根廷富裕嗎,請問?是阿根廷發達富裕還是印度尼西亞發達富裕?謝謝。

愛運動的小妮 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較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富裕程度中等。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經濟體,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 高文化修養的人民 對外開放政策和多元工業體系。它有著 極高 等級的人類發展指數和較接近發達水平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具有規模相當大的國內市場和增長中的高科技產業份額。作為一個新興市場...

阿根廷有哪些球員

du傻了 阿根廷隊23人名單 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 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迭戈 波佐 科隆 1978 2 16 187 82門將 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1983 7 30 194 87門將 塞爾吉奧 羅梅羅 阿爾克馬爾 1987 2 22 191 86後衛 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