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你「不拋棄 不放棄」了嗎

時間 2022-07-31 08:10:06

1樓:猴子和蘋果

想一想,如果是閣下自己或是你的孩子,你願意讓他練到肌腱斷裂下半輩子成為乙個廢人嗎?體諒一下,運動員也是人,運動本來就是摧殘人的事情.劉翔是男的,有資本肌肉發達,換成肌肉同樣發達的女運動員,有多少美感?

運動是艱辛的過程,有幾個人能夠堅持這麼久並體味其中的快樂有多少?總是說為國爭光,劉翔也掙過大光啊,不能苛求他只為國家不顧自己.

2樓:馭風之翼

站在他的角度上,不知道你能不能比他做的更好,畢竟因為「一次」錯過「終生」的例子已經舉不勝舉了。多一點寬容少一些苛責,彼此,都會好過。

3樓:甲瑜蓓

我簡直覺得你們這堆人真他女馬的狗屎``別他女馬 得成天沒事叉著腰站在那裡指責別人!!真想問候你們這種人的直系女性朋友!

補充一句:提問者,我 幹 你 女良! 真 他 女馬的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盡力了

不要這麼說啊

有時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5樓:沉睡熊貓

大丈夫有所為 也有所不為——《古語》

受傷這是不能強求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是身不由己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他也盡力了

就不要責怪了嘛

8樓:半坡

有意思嗎?

你不覺得自己刻薄

不拋棄 不放棄是什麼意思,不拋棄,不放棄的含義

柔兒伏子騫 不拋棄身邊每乙個人 不放棄每乙個人 不拋棄每乙個理想 不放棄每乙個理想 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姒裕代桐華 就是不會輕易拋棄一些東西。不會那麼輕易放棄一些事。 望歌郗曼雲 是電視劇集士兵突擊裡面的台詞。 席雰於蘭澤 最初是來自那部電視劇集吧 菅水景欣德 jiushi不分手的意思 既然牽了手 ...

不拋棄不放棄體現的怎樣的性格特質

巴蜀村的農民 拋棄不放棄是一種堅韌的性格,勇於戰鬥到最後的頑強精神。我們應該樹立正確的生活態度,對家人 對朋友 對孩子要有負責任的態度,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挫折與困難,我們要學會解決這些困難問題,想辦法動腦筋,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社會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磕磕絆絆,工作的不順心,事業的不順利,...

有首歌叫什麼豆豆 有一句歌詞是不拋棄,不放棄

歌曲 努力 歌手 豆豆 黃嘉琪 歌詞因為看遠方愛總是長,不後悔把心安放,所有的愛播種成長,夢是陽光 每次努力有進步地方,愛呼喚天天向上,勇敢經歷歲月迷茫,有夢不受傷 流過淚也堅強,也許只差一點力量,齊心協力改變風雨天氣,看見晴朗 不放棄不拋棄,笑到最後才美麗,夢遙遠零距離,每一秒都要努力 不放棄不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