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為什麼總是背打,科比的低位背打為什麼那麼強?

時間 2022-07-26 22:20:10

1樓:

當錯位防守或者是大打小的時候用背打成功率就比較高,容易得分。

當防守科比的球員比科比矮體重和力量都比科比弱時。科比就會考慮用背打。因為此時防守球員無法頂住科比。就會使科比非常輕鬆的背打成功。從而很輕鬆的得到分數。

當然背打雖然是很容易得分的手段但是也要求球員具備一定的背打技巧。身體,腳步,手腕是背打的關鍵。 就算有身高力量等方面的優勢沒有一定的背打技巧也是不行的。

比如讓誇梅布朗背打布魯克斯。誇梅布朗可以很輕鬆的出手但是能否打進就要看他的手感了(本人估計不進的可能性大)。所以就算錯位優勢明顯但技術不行也不會經常使用背打。

而科比的背打技術在聯盟的後衛裡是非常好的。就算身高和力量和科比差不多的球員甚至略好與科比的球員,科比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背打技術進行背打(例如 阿泰防守科比的時候 科比身高力量都不佔優勢但是仍然幾次背打阿泰就是因為科比相信自己的背打技術)個原因就是背打通常是內線球員使用的招數而外線球員通常來說不是很會防守背打。也是造成科比背打成功的另一個因素。

2樓:

很多方面的因素。不過有時他這種打法的得分效率也不是太高,特別是手感不很好的時候。

科比的打法還是很全面的。

3樓:

首先nba中基本上不打聯防,二十採取打盯人的防守戰術。所以一對一持球進攻比較多。膽大可以有面筐打和背打,面筐打容易被盜球而且策應的能力和視野不是很好。

背打傳球比較隱蔽而且轉身可以很輕鬆的甩開對手。所以一般nba的頂級球員都會才用背打~

4樓:charles公爵

科比技術全面。背打的時候選擇的方式比較多,可以傳球,可以轉身過人,或者晃動轉身跳投。另外科比的身體素質比較好,可以搶吃對方的後衛。

5樓:別利玉

不再年輕了,不可能像以前那樣衝鋒了,喬幫主到了職業生涯後期不也背打嗎,節省體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習慣,背打被斷球的機率比較小,而且能起到策應的作用

7樓:浴血鳯凰

他在後衛裡比較壯啊,背打對身體要求高

我這不是科蜜的人都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意思是你總是看到湖人過半場後 科比總是背身位接球是因為對方採取了頂防

9樓:匿名使用者

被打是科比的拿手絕招,在晃動的同時,後仰跳投,準度很高,是科比得分手段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科比去。喜歡怎麼打就怎麼打阿。習慣

科比的低位背打為什麼那麼強?

11樓:殘鳶灬

每次想起科比,就會想起他美如畫的跳投、勁爆的爆扣、還有那讓防守者絕望的低位背打。

今天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科比為什麼背打那麼強

低位背打這項絕技,是科比後期才解鎖的,後期身體素質沒有以前勁爆,也為了延長職業生涯,科比學會了低位背打

科比的低位背打,靠的不僅僅是身體素質,更多的是依靠技術。身體是一方面,但本身的進攻技巧才是最重要的。

一:身體素質

體重、力量: 科比當時為了更好更高效率的背打,增重的同時也增加了力量。本身科比的身體素質就比同位置球員好,加上自己刻意的鍛鍊,即使面對鋒線內線球員也不吃虧,即使是詹姆斯,也很難不被科比單吃。

身高:科比的身高與喬丹差不多,體測是198釐米,科比本身就是鋒衛搖擺人,背打203釐米的詹姆斯,還真的是不過分。即使是內線,科比也可以靠技巧節奏頂開

二:技巧、大夢腳步、投籃手感

科比自身的投籃和突破都是nba最高水平水準,在背身單打時,選擇進攻的方式就有足夠的威懾力,投射突破都能完成進攻。雖然面對詹姆斯身體吃虧,但很好的技巧以及多種進攻方式能夠在單打詹姆斯時完成終結

背打看起來似乎簡單,但想要打好是非常難的,需要掌握的技術成分太多,也就是套路多。比如靈活的腳步,可以躲避封蓋,假動作也是很重要的,假動作能夠騙過對手,更好的出手,也可以晃起對手造犯規。

奧拉朱旺說過,科比是學腳步學的最好的。大夢能夠在對位奧尼爾時如魚得水,就是腳步特別好,奧尼爾抓不住技巧,通常就被打爆了

科比作為一個後衛為何鍾情於背打?

12樓:創作者

因為跟聯盟中大多數2號位對位時,科比的身高和對抗本身就是有優勢的;如果對方選擇換更高大的3號位來防科比,科比的腳步和靈活性、協調性又有不小的優勢。

科比遇到比他矮、對抗比他差的直接用身高和力量往三秒區頂,近框區域來一個翻身跳投;遇到比他力量好、重心高的,直接用腳步決勝,這對防守球員來說幾乎是防不勝防。

科比的背打技術爐火純青。背打技術的對抗性也不次於剛正面。關鍵是對抗時如何閱讀對方防守的位置及重心變化,然後才是利用腳步,腳步才是背打的核心,要不然碰上噸位及防守面積大的防守人就拉不出空間了。

13樓:啊哈

首先背打對力量的要求非常高,但是科比由於刻苦的訓練,力量在後衛中可以說是頂級的存在,就連詹姆斯都能夠被科比頂得倒退,所以先天條件,科比是具備了。

科比的悟性非常好,科比曾報名讓奧拉朱旺教他夢幻腳步,但是奧拉朱旺做出任何的動作,科比都是馬上也能做出來了,就連奧拉朱旺都驚訝了:都已經會了還交錢來上課?

背打可以節省體力,相對於從外線接球,然後運球變向,加速,之後再高難度投籃,明顯背身單打要來得更加省事,並且科比的力量可以碾壓大部分的後衛,所以耗費體力並不會像大個球員一對一那麼吃力。

科比的中投能力非常強,這讓他在背打的時候如虎添翼,防守球員根本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出什麼舉動。

14樓:麥當勞發來賀電

我認為後期的嘮嗑再高十公分,這手背打技術可以直接去打中鋒

15樓:愛你我管不了是禍

得分後衛不會背打,難成超巨,隨著年齡增長,爆發力和體力變差,不可能經常突破,所以背打得分來的更輕鬆

16樓:你是小賤漸

因為在低位的科比是無解的,且這種進攻方式對身體的消耗較小,科比又有著出色的技術作支撐,因此他才會長期使用背身單打。

17樓:拉不拉卡

因為科比擅長這個,科比的背打很難防守。

18樓: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先說下背身,背身主要是利用自己的腳步動作去創造出手機會。科比的背身也是後期用的比較多,前期主要還是面框,當你足夠年輕,爆發力,啟動速度足夠好,這些都足以讓你去擺脫防守的人,為什麼還要去背身呢?只能說生涯中後期,面對腳步更快,年齡更輕,爆發力更強的防守,被動作出的技術選擇。

19樓:尤允兒

因為科比是一個訓練狂,籃球的各自技巧,科比非常貪心的想要學會,並且科比終其一生都在跟隨著籃球之神喬丹的腳步,兩人的球風可以說是完全相似,喬丹大成期的必殺技就是背身單打,科比是肯定想去學會並堅持背打的。

20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因為這個是科比的強項,別人不好防守。

21樓:我是隔壁d老王

因為越靠近籃筐命中率越高。碰到力量不如自己的防守,背身推進是個好選擇,打不進還方便搶二次籃板再不濟也可以混個罰球。如果對面內線協防還能助攻隊友攻框。

22樓:

科比的中投能力非常強,背打的時候如虎添翼,防守球員根本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出什麼舉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自己的技術過硬有足夠的信心才這樣咯。

24樓:呃呃呃

答案很簡單,他的腳步是大夢教的,大夢喜歡背打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背打 能大大增加在三分線內的威脅性

26樓:被遺忘的守候

這是他的強項,別人不好預防。

27樓:悟高澹

主要是為了防守節省體力

28樓:

因為低位進攻可以有效殺傷對方內線,但是背身技術又有不小的難度,只有頂級分位才有可能掌握。

29樓:

因為高中低位都能高效率高強度地打。

30樓:一介書生蘇某某

你問問他的偶像是誰?

31樓:好無奈啊

畢竟投籃又不準,突破又不行

科比的背打到底有多強?

32樓:灰色是天天

在nba作為內線球員背打是最基本的技能,每一個頂級的內線球員,在背打面前都很有一套,緊跟時代的變化,也有許多外線球員把背打技術訓練的也各有千秋,然而科比的背打技術可以算是一門教科書了,一起來看一下科比的背打到底有多強?

1.羞辱詹皇阿杜等聯盟頂級小前

科比的進攻技術很厲害,對方的教練就會派一位與科比身高體能相似的小前鋒球員去防守科比。然而詹姆斯的防守能力也毋庸置疑的,在科比看來都很平常,多次低位背打老詹,有一次地位背打直接把詹姆斯頂出2米之外去,閃晃詹姆斯得分更是不用說,在杜蘭特超長的臂展的情況下,科比的腳步也能很順利晃過杜蘭特。在科比面前身高再高力量再大照樣能掠過你,他的力量跟球感讓對手無處下手!

2.分衛對決強吃韋德湯神

最像喬丹的得分後衛,在球場上與新球員對決時,科比現場直接開課教學單打技巧,如同教科書讓人歎為觀止。尤其是科比與韋德相對抗,總是引大量的球迷**,這兩大頂尖的分衛的互攻互訪中,韋德只有靠突破拿分,科比的背打就讓韋德防都防不住。而現在現役頂尖分衛湯普森回想防守36歲的科比那年時:

“他是我偶像,他總能投進一些瘋狂的球,現在依舊能。”

3.倫納德德羅贊爭相模仿

科比背打的時候他的身體的每一部位加上他的手感和技術總是結合的完美無瑕,每個動作都很美並且很實用,讓許多球員都在模仿他。德羅贊就是其中一位,科爾讓科比的中距離和低位練習的太迷人,就像老科一樣。另一個學徒是非常有影響力的超級巨星倫納德,馬刺隊的助理經常把動作和投籃給倫納德看,他也希望倫納德能像科比喬丹那樣打。

科比為什麼這喜歡背打一個比他高5公分的人

33樓:粒粒載畝

科比喜歡背打

其實不管對方身高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

,背身單打只不過是其中一種攻擊籃筐的手段, 還有很多,比如中遠距離跳投、突破、無球跑動、外圍三分投射等等,背身單打相對於這些來說成功率更高的點,更具有威脅性,不過對運動員本身的籃球技術提出很高的要求,

現在已經是背打大師級的技術了,而且別打也是,他慣用的一種攻擊手段,和對手身高沒關係的,

科比的背打技術分析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錯位防守或者是大打小的時候用背打成功率就比較高,容易得分。

當防守科比的球員比科比矮體重和力量都比科比弱時。科比就會考慮用背打。因為此時防守球員無法頂住科比。就會使科比非常輕鬆的背打成功。從而很輕鬆的得到分數。

當然背打雖然是很容易得分的手段但是也要求球員具備一定的背打技巧。身體,腳步,手腕是背打的關鍵。 就算有身高力量等方面的優勢沒有一定的背打技巧也是不行的。

比如讓誇梅布朗背打布魯克斯。誇梅布朗可以很輕鬆的出手但是能否打進就要看他的手感了(本人估計不進的可能性大)。所以就算錯位優勢明顯但技術不行也不會經常使用背打。

而科比的背打技術在聯盟的後衛裡是非常好的。就算身高和力量和科比差不多的球員甚至略好與科比的球員,科比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背打技術進行背打(例如 阿泰防守科比的時候 科比身高力量都不佔優勢但是仍然幾次背打阿泰就是因為科比相信自己的背打技術)個原因就是背打通常是內線球員使用的招數而外線球員通常來說不是很會防守背打。也是造成科比背打成功的另一個因素。

科比的粉絲為什麼這麼多,我終於知道科比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了

打球技術好,長得比較帥,而且容易平易近人。他上次來東門的適合就是幾萬人圍著看他乙個。全球有六十億人口估計他得佔10億吧。這就是人氣了。詹姆斯雖然厲害但是人氣還是不如科比的。樓上的絕對謙虛了,怎麼可能10億那麼少,科密人數60e好嗎,老大是神好嗎。為什麼科比的球迷這麼多,時常有人問我,我覺得是因為,以...

初2科學要背的化合價是什麼啊,初2科學要背的化合價是什麼啊

那是化學知識,要背的話我給你一個口訣 化合價實質要認準,金正非負單質零,許多元素有變價,條件不同價不同,氫一氧二記在心,一價金屬鉀鈉銀,二價鈣鎂鋇和鋅,一二銅汞,二三鐵,三價金屬鋁和金,正負總價和為零,遇到變價怎麼辦?先死後活 設要求的元素化合價為x,讓所有元素化合價的和等於零 來計算。 一價氫氯鉀...

沒有科比的湖人為什麼如此垃圾,沒有科比的湖人,會是怎麼樣?

第乙個問題 個人覺得 現在的 主教練 麥克布朗 不能把球隊融合在一起 其餘的是 當家球星 也就是 我們 大神科比的歲數 越來越大 而且現在湖人 幾乎在準備著 重新調整人員 畢竟科比會慢慢的老去 主要是湖人還不太適應沒有科比,戰術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科比是湖人的隊魂,魂沒了哪行啊!乙個球隊不是乙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