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辭職,沒成,其實不想走,以後怎麼過哦

時間 2022-07-25 04:05:04

1樓:劉若英司機

看來你是個舉棋不定的人啊。也難怪公司需要考察你,你這樣的行為很不成熟,沒有具體的規劃和目標,做事盲目衝動。自己為什麼走都不知道,就說走。

其實公司猶如說在考察你的忠誠度,更應該說在考察你的心態和做事的態度。你現在的問題是想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如果繼續留下來,就要規劃一下,是在公司做長遠發展,還是只是過渡一下,未來的去向如何,對自己的要求。走和不走,應該都在你提前職業規劃中。

不是心情不好了辭職,過兩天又覺得還行,算了。你這樣下去,很影響發展,很難讓人信任。所以,問問自己,有沒有規劃好了,到底怎麼建立責任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自己的競爭力沒信心,害怕找工作,建議你還是在原單位呆著吧。過一陣大家也就忘記了。再說了,你要走的,公司挽留了,那是你的能力得到公司認可。

沒什麼難做的。但是,以後千萬記得不要太衝動。辭職說起來輕鬆,但換乙個工作卻是重新開始一段職業生涯的新起點,需要謹慎的。

至於公升職的話,基於公司的考量,你可能最近不是很有機會了,還是慢慢等待吧。

3樓:匯海

想走就走啊,不要默默唧唧的,那樣人家看不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主角,沒有那麼多觀眾,幹嘛讓自己這麼累啊!

佳通辭職兩次還能進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佳通人力資源部同意你就可以 。

因本人想要辭職,理由是因為太閒了,過得一點也不充實,想換下工作,辭職理由怎麼寫可以更明確的表明我的

6樓:

哪個工作都是一樣的,看你自己了。個人認為如果下家沒找好,還是老實呆著一段時間吧,因為閒,所以舒服,當你忙起來後想閒都閒不下來了。要對領導表示出其實不想走的感覺為好。

1.朋友在外地,想去外地。(或者家是外地的,直接說家裡要求回家)2.因身體或心理原因,想暫時長休一假,打算去外地轉轉。

3.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家在外地,太想你了,你要過去照顧一下他們。

4.我打算自己去創業,希望以後大家多關照。

5.實話實說,想去個能賺大錢的地方。(這個理由不太好)6.某某單位真誠邀請我去,實在盛情難卻啊。

7.家裡的某個重要的長輩因身體原因希望我能回家去照顧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乾久了心情不好,想換個環境。工作不快樂那有什麼辦法。

8樓:鯉魚愛

我表示對此問題深有同感,但,我明年上來再辭職,今年就再在這裡努力一下,明年上來,我會以不適合發展為理由,向公司提出辭職,感謝他的工作。

我想要辭職,但是不知找什麼藉口

9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要去進修。

2.老家有急事,父母身體不太舒服。

3.想自己開公司。這個最能得到理解,因為老闆都是這樣過來的。

4.實話實說,做不下去了。

10樓:萬殼書

我辭職就說家裡幫忙找好了新工作,也說了其實不想走之類的,公司領導也挽留了

最終領導還是同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是外地的話,可以說父母在老家給找到合適的工作,想回家發展。或者也是說父母給找到很好的工作機會。只要老闆覺得你有更好的發展機會,就不會再太難為你啦,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嘗試不同的領域,拓展視野,充實自己~並謝謝他的照顧!

為什麼我每次提辭職都感覺很為難?感覺不好意思。要給自己做很多思想工作,下很大決心,才有勇氣提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著你的心沒有完全被這個世道所侵染,你做事還在考慮著別人的感受,但是頻繁的換工作對你並沒什麼好處,找乙個值得你做的,就一直做下去吧

14樓:

經常辭職嗎?為什麼辭職,待遇不好,工資低,想跳槽?不管怎樣,都是要離職,如果必須離,那又有什麼好糾結的呢!體現你這人優柔寡斷,再簡單點,沒有主見

15樓:再美丶也只是曇花一現

有很多原因啊,對單位有感情,還有就是心理障礙,覺得如果辭職會有很多人說這說那,比如父母,親人,朋友等等,朋友,有句話說的好,自己的路自己決定,別用別人的眼光衡量自己,相信自己,一定會走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加油!

16樓:半桖

我也是啊,以至於每次辭職,都沒辭掉,特別苦惱

17樓:鄉村大醜女

因為你和你的同事,以及領導有深厚的感情!

18樓:

捨不得就不要辭讓自己很為難

19樓:

工作久了,離開有點捨不得吧

20樓:南風王子端

苟且偷安的人多了,你算老幾!

21樓:

裝置如寵物店不錯的v

22樓:89自習課

因為沒給自己找好後路唄

23樓:仉絲琪

房貸、孩子,現在我們都是有重擔在身的 ,不敢說,有點小情緒就辭職,已經過了任性的年齡!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我們再在外累點、辛苦點,都無所謂的,更不會說任性的辭職,除非工作實在是不能做了,這也許是我們身上不可卸掉責任!

想想每一次回家,能看見孩子可愛的笑容,父母的開心的面容,我們在外面工作的疲憊,早已經煙消雲散,不為什麼,只要家人開心就好,健康快樂,平安。我們才可以在外放心踏實的努力,奮鬥!

馬上五一了,同時也希望在外打工的親們,早點回家陪陪自己的家人,不管在外付出多少,只回家那一刻才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我要辭職,該怎麼說呢?

24樓:蓋普希金

如果要辭職,理由可以是回家工作,追求更大的發展機會,回去結婚等等個人層面的原因可以有很多。但辭職,很多人往往考慮到公司感情,不好意思提。那麼做到以下幾點,可以讓當事人沒有精神負擔的提出辭職。

1. 當事人如果是中高層管理者,需要建立一套管理體系,使得各部門有條不紊的運作,不依賴於個人;

2. 做好經驗知識的管理,把隱性知識轉化為顯性知識,儲存在企業內部介質上,可以是erp系統,可以是公共盤,可以是各種檔案,如會議紀要,拜訪記錄,計畫與總結等;

3. 做好交接工作,撰寫交接清單;

4. 培養本崗位的頂崗人。

辭職的流程大體如下:

1、勞動者提前30天要寫辭職信。主動辭職,沒有經濟補償金,也領不了失業金;企業違法在先,勞動者以非自己意願辭職,那麼可以享受經濟補償和失業金。

2、遞交辭職信,找公司相關領導簽字。

3、人力資源部安排離職訪談。

4、和接任者進行工作交接,當事人撰寫工作交接清單。

5、勞動者按照公司人力資源部部管理流程辦理離職手續,可能要按離職單找各部門經理簽字。

6、公司人力資源部開具解除勞動合同證明,給勞動者社保手冊、員工檔案,結清剩下的工資。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讓人犯愁的一件事!

我覺得你可以先跟你的同事問問他們的意見或建議,特別是那些老員工,因為他們應該會比較了解你的老闆娘的,而且以前肯定有人碰到過跟你一樣的問題,然後

你再找個合適的機會跟老闆娘說說,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相信她不會不講道理的,加油!相信你哦!

辭職後後悔了,想回原公司可能嗎? 50

26樓:

首先,你當初為什麼離開公司,這個很重要。

其次,你在公司表現怎麼樣?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小職員,對公司沒有什麼大的貢獻,那我想,公司應該不會同意你回去的。但你可以去面試,就當自已是個新人。

辭職流程:

勞動者要寫辭職信。如果主動辭職,沒有經濟補償,也享受不了失業金;如果是非自己意願辭職,那麼可以享受經濟補償和失業金。

勞動者要提前乙個月申請辭職,在月初遞交辭職信,找公司離職簽字同意。

勞動者按照公司人事部管理辦理離職手續,可能要按離職單,找各部門經理簽字同意。

工作交接後,公司人事部要開具解除勞動合同證明,給勞動者社保手冊、員工檔案,結清剩下的工資。

27樓:佘奇費莫昆琦

可以回啊

,只要你願意,公司還是不希望人才流失的,公司只會認為你現在還選擇這個公司,代表你以後會為公司做更多的貢獻,當然前途是你還算優秀,不經常在公司違規違章的,遲到早退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你的經歷差不多,期間在別的地方上班,原來的公司也有讓我回去,我還是沒回,因為我不想一走了之,要走也要等年底吧,現在在家了,既然沒有再說,我也不會主動去說的。其實,你想回去也很好,工作熟悉,還比較喜歡,那你就聯絡下領導,說下自己有這樣的打算。

紋眉後兩次老沒顏色為什麼

貿樺稽惜蕊 紋眉所用的顏料有深淺棕色 灰色 黑色 咖啡色等多種,應根據 頭髮和 的顏色來選擇。東方人頭髮的顏色往往有幾種顏色混合,有一點深灰色,也有一點深咖啡色。因此,紋眉液的顏色應因人而宜,頭髮偏黑 較黑的用自然灰色加一兩滴黑色 頭髮偏黃 較白色用自然灰色加一兩滴咖啡色。而在實驗中,許多美容師只是...

我的女友曾經談過兩次戀愛,最後都分手了。其實我很早時候就喜歡她了 不過也只能默默地守護她,後來她

生湛枋 就是要細微處照顧的呀 介秋柏 如果真的喜歡她當然要繼續了,她這麼說話你難道就不知道什麼意識嗎?我看她所說的意識就是她還沒有準備好和你戀愛,她不想在有失敗戀愛,想打探你是否承受她的過去,很多問題立場不同,為什麼你不用她的立場來想想她的感受和痛苦呢?只要你的真心會讓她改變對你的想法的,喜歡就不要...

新加坡旅遊簽證被拒兩次,還有可能再次申請成功嗎

飄零下線 可以的!一 申請方法 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或者本地永久居民 綠卡持有人 二 基本步驟 準備材料 1 護照原件 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 護照型 電子版。提交申請 1 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 移民廳 官網申請 2 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