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vs喀麥隆,澳洲vs喀麥隆什麼時候打

時間 2022-07-19 22: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應該喀麥隆會贏,墨西哥雖然擅長打進攻,但是這個球隊是一支偏向於邊路進攻的球隊,中場組織進攻不是他們的特點,在面對442或者其它擅長中路組織進攻壓制的隊伍很容易發揮不出來,而喀麥隆就屬於一支擅長中路組織進攻的球隊,而非洲人的體能,大家都懂得。昨天那場說實話,巴西的表現差強人意,如果是這樣的狀態,撐死只能進入8強,但是肯定奪冠無望,克羅埃西亞臨時換帥踢成那樣其實不錯了,但是有個根本原因就是體能差距,也許跟教練戰術思路有關,上半場後20分感覺根本跑不動,下半場前20分可能屬於保留體能有些球員根本不積極進攻或者防守之後才全力去拼。

很多人覺墨西哥贏面大可能對於喀麥隆並不是很了解並且墨西哥是世界盃常客心理作用多一些,喀麥隆的埃諾以前是阿賈克斯的後腰,踢的還不錯,埃托奧在切爾西踢前鋒發揮也比較穩定,而中場組織是喀麥隆的強項,喀麥隆是一支比較均衡但是又沒突出特點的球隊,爆發力不足,但是組織團隊配合,那肯定沒得說,穩紮穩打墨西哥前勁一過肯定會抓住機會找到機會,但能不能進球.....這個要看運氣了,前鋒錯失機會,門框救駕等等客觀因素....你懂得。

我不知道你為何看不慣巴西- -不過昨天看巴西純粹屬於乙個人帶動乙個球隊的樣子,碰上烏拉圭之類,我就只能呵呵了.....ps:烏拉圭非常擅長下黑腳請你的「某個重要球員」出場,而這個球隊也非常厲害,世界盃這種「針對型防守」的球隊還是比較多的,所以巴西如果還是這樣肯定走不遠。

內馬爾其實很拼,這種球員精神到現在已經很難能可貴了。

再說下西班牙和荷蘭吧- -,其實我是荷粉,但是客觀來說,西班牙盛極必衰,10憑運氣贏了一次這次他們可要哭了,哈維,伊涅斯塔,拉莫斯之類等等雖然名氣大配合不錯等等,但是我只想說...西班牙是一支打團隊配合的隊伍,個人能力實際並沒荷蘭出色,而荷蘭隊雖然不擅長團隊配合,內訌是個軟肋,但是這個球隊是一支打法自由的球隊,所以我喜歡荷蘭隊!個人能力毋庸置疑,斯內德是本屆隊長,多傳幾個好球給羅本或者范佩西突破西班牙的團隊防守,而西班牙不擅長高空球,擅長協防,這樣必然會有漏洞,荷蘭隊的鋒線只要找到這種漏洞1v1突破神馬的太輕鬆了,中場穩紮穩打製造邊路長傳,幾個頭球就能破門!

荷蘭必勝!

2樓:夏侯公尺紗

lz同感,看內爾馬不爽!墨西哥vs喀麥隆 根據兩隊以往的戰績實力對比,感覺墨西哥會贏。不過賽場上瞬息萬變,lz也可以參考一下 7m.cn

3樓:匿名使用者

息怒息怒,球賽嘛屬於娛樂,看看就好了

澳洲vs喀麥隆什麼時候打

4樓:睢鳩擾龍煒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  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南韓、希臘  c組:

英國、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  d組: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  e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  f組:

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維尼亞  g組:巴西、朝鮮、象牙海岸、葡萄牙  h組:[[西班牙、[[瑞士、宏都拉斯、智利  6月11日 周五 22:

00 南非vs墨西哥 a組 約翰尼斯堡  6月12日 週六 02:30 烏拉圭vs法國 a組 開普敦  6月17日 周四 02:30 南非vs烏拉圭 a組 普利托利亞  6月17日 周四 19:

30 法國vs墨西哥 a組 波羅瓜尼  6月22日 周二 22:00 墨西哥vs烏拉圭 a組 勒斯騰堡  6月22日 周二 22:00 法國vs南非 a組 布隆泉  !

-- a組賽程 end --  !-- b組賽程 begin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2日 週六 19:30 阿根廷vs奈及利亞 b組 約翰尼斯堡  6月12日 週六 22:

00 南韓vs希臘 b組 伊莉莎白港  6月17日 周四 22:00 希臘vs奈及利亞 b組 布隆泉  6月18日 周五 02:30 阿根廷vs南韓 b組 約翰尼斯堡  6月23日 週三 02:

30 奈及利亞vs南韓 b組 德班  6月23日 週三 02:30 希臘vs阿根廷 b組 波羅瓜尼  !-- c組賽程 begin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3日 週日 02:

30 英格蘭vs美國 c組 勒斯騰堡  6月13日 週日 19:30 阿爾及利亞vs斯洛維尼亞 c組 波羅瓜尼  6月18日 周五 22:00 斯洛維尼亞vs美國 c組 約翰尼斯堡  6月19日 週六 02:

30 英格蘭vs阿爾及利亞 c組 開普敦  6月23日 週三 22:00 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 c組 伊莉莎白港  6月23日 週三 22:00 美國vs阿爾及利亞 c組 普利托利亞  !

-- c組賽程 end --  d組  !-- d組賽程 begin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3日 週日 22:00 德國vs澳大利亞 d組 德班  6月14日 周一 02:

30 塞爾維亞vs迦納 d組 普利托利亞  6月18日 周五 19:30 德國vs塞爾維亞 d組 伊莉莎白港  6月19日 週六 19:30 迦納vs澳大利亞 d組 勒斯騰堡  6月24日 周四 02:

30 迦納vs德國 d組 約翰尼斯堡  6月24日 周四 02:30 澳大利亞vs塞爾維亞 d組 內爾斯普雷特  e組  !-- e組賽程 begin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4日 周一 19:

30 荷蘭vs丹麥 e組 約翰尼斯堡  6月14日 周一 22:00 日本vs喀麥隆 e組 布隆泉  6月19日 週六 22:00 荷蘭vs日本 e組 伊莉莎白港  6月20日 週日 02:

30 喀麥隆vs丹麥 e組 普利托利亞  6月25日 周五 02:30 丹麥vs日本 e組 勒斯騰堡  6月25日 周五 02:30 喀麥隆vs荷蘭 e組 開普敦  !

-- e組賽程 end --  f組  !-- f組賽程 begin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5日 周二 02:30 義大利vs巴拉圭 f組 開普敦  6月15日 周二 19:

30 紐西蘭vs斯洛伐克 f組 勒斯騰堡  6月20日 週日 19:30 斯洛伐克vs巴拉圭 f組 布隆泉  6月20日 週日 22:00 義大利vs紐西蘭 f組 內爾斯普雷特  6月24日 周四 22:

00 斯洛伐克vs義大利 f組 約翰尼斯堡  6月24日 周四 22:00 巴拉圭vs紐西蘭 f組 波羅瓜尼  g組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5日 周二 22:00 象牙海岸vs葡萄牙 g組 伊莉莎白港  6月16日 週三 02:

30 巴西vs朝鮮 g組 約翰尼斯堡  6月21日 周一 02:30 巴西vs象牙海岸 g組 約翰尼斯堡  6月21日 周一 19:30 葡萄牙vs朝鮮 g組 開普敦  6月25日 周五 22:

00 葡萄牙vs巴西 g組 德班  6月25日 周五 22:00 朝鮮vs象牙海岸 g組 內爾斯普雷特  h組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6月16日 週三 19:30 宏都拉斯vs智利 h組 內爾斯普雷特  6月16日 週三 22:

00 西班牙vs瑞士 h組 伊莉莎白港  6月21日 周一 22:00 智利vs瑞士 h組 伊莉莎白港  6月22日 周二 19:30 西班牙vs宏都拉斯 h組 約翰尼斯堡  6月26日 週六 02:

30 智利vs西班牙 h組 普利托利亞  6月26日 週六 02:30 瑞士vs宏都拉斯 h組 布隆泉

倫敦奧運男足決賽墨西哥打入2粒進球的球員是誰

5樓:yzwb我愛我家

是墨西哥前鋒奧里貝·佩拉爾塔。

北京時間2023年8月11日22時(英國當地時間15時),奧運男足決賽在倫敦溫布利球場開球,巴西1:2負於墨西哥,3屆奧運決賽均告負,墨西哥首奪奧運男足金牌,也是本屆奧運墨西哥首塊金牌。墨西哥前鋒佩拉爾塔開場28秒破門,1:

0。下半時,墨西哥中場法比安射中橫樑,佩拉爾塔頭球再下一城,2:0,巴西替補胡爾克終場前扳回一分。

兩隊陣型以及上場隊員名單:

巴西(4-3-1-2):1-加布里埃爾/2-拉斐爾(85'7-小盧卡斯),3-蒂亞戈-席爾瓦,4-小胡安,6-馬塞洛/8-羅穆洛,5-桑德羅(71'17-帕托),15-阿萊士-桑德羅(32'12-胡爾克)/10-奧斯卡/9-達公尺昂,11-內馬爾。

墨西哥(4-2-3-1):1-科羅納/2-伊斯雷爾-希門尼斯(81'15-比德里奧),4-公尺耶爾,13-雷耶斯,5-達爾文-查維茲/14-恩里克斯,3-薩爾西多/6-埃雷拉,8-法比安,11-阿基諾(57'16-龐塞)/9-佩拉爾塔(86'12-勞爾-希門尼斯)。

奧里貝·佩拉爾塔簡介:

奧里比·佩拉爾塔是一名前鋒隊員,現效力於墨西哥國內桑托斯拉古納俱樂部。

曾效力球隊:恰帕斯美洲虎足球俱樂部,蒙特雷足球俱樂部,萊昂足球俱樂部,莫雷利亞競技足球俱樂部

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足決賽,佩拉爾塔28秒閃電破門,下半場頭球再得一分梅開二度,幫助墨西哥2-1擊敗巴西國奧,歷史上首次奪得奧運會男足金牌,這枚金牌也是墨西哥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得到的唯一一枚金牌。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2023年巴西世界盃附加賽,墨西哥主場5比1大勝紐西蘭,奧里貝·佩拉爾塔獨中兩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北京時間6月14號墨西哥對喀麥隆佩拉爾塔進球幫助墨西哥取勝,這也是墨西哥此次世界盃第一粒進球。

6樓:公尺卡卡

男足的決賽在溫布利大球場進行,奪冠大熱巴西1-2不敵墨西哥,眼睜睜看著對手拿到歷史上首塊奧運足球金牌。比賽中,墨西哥前鋒佩拉爾塔表現搶眼,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一人包辦球隊的兩個進球。巴西前鋒胡爾克最後時刻扳回一球。

英文名:oribe peralta

生日:1984-01-12

場上位置:前鋒

身高:178厘公尺

體重:68公斤

慣用腳:左腳

出生地:托雷翁(墨西哥)

代表國家隊:出場15次,進5球

參加大賽 賽事年份 代表球隊 號碼

奧運會 2012 墨西哥國奧隊 9

美洲盃 2011 墨西哥 18

賽季 俱樂部 號碼 出場 進球 國家聯賽 等級2011/12 托雷翁桑托斯拉古納 24 墨西哥 12008/09 恰帕斯州美洲虎 17 6

2008/09 托雷翁桑托斯拉古納 9 02007/08 托雷翁桑托斯拉古納 21 42006/07 托雷翁桑托斯拉古納 32 42005/06 蒙特雷 20 2

2004/05 蒙特雷 32 9

2003/04 萊昂 27 6

2002/03 萊昂 3 1

2002/03 莫雷利亞競技 2 0

倫敦奧運會決賽階段表現:

時間 比賽 代表隊 對手 比分 上場時間 狀況 進球數2012-08-11 奧運會 墨西哥 巴西 2:1 86 首發 22012-08-07 奧運會 墨西哥 日本 3:1 90 首發 12012-08-04 奧運會 墨西哥 塞內加爾 4:

2 107 首發 0

2012-08-01 奧運會 墨西哥 瑞士 1:0 90 首發 12012-07-29 奧運會 墨西哥 加彭 2:0 90 首發 02012-07-26 奧運會 墨西哥 南韓 0:

0 67 首發 0

韓國VS烏茲別克什麼時候比賽 聽說他們之間有比賽

happy天下大同 這是世界盃亞洲區十強賽,分兩組,賽程如下這是a組的1 6月3日 烏茲別克 vs 伊朗 2 6月3日 黎巴嫩 vs 卡達 3 6月8日 卡達 vs 韓國 4 6月8日 黎巴嫩 vs 烏茲別克5 6月12日 韓國 vs 黎巴嫩 6 6月12日 伊朗 vs 卡達 7 9月11日 黎巴嫩...

今天中國男籃VS立陶宛的比賽什麼時候哪個臺啊?

西班牙男子籃球 克羅埃西亞男子籃球 下午 2 30開始。立陶宛男子籃球 中國男子籃球 下午4 45開始。兩個直播都是cctv5 5臺。cctv奧運頻道 中國 vs 立陶宛 8月20日16 45 8月20日 16 45 立陶宛 對 中國 直播cctv奧運頻道。奧運男籃1 4決賽 第66場 8月20日 ...

新君威VS八代雅閣,哪個好?什麼時候降價?

老美的車都忽視了一點。那就是它的耗油量絕對比第八代雅閣大。效能方面來講。兩款車都不錯。第八代雅閣的配置也是相當不錯。君威也是可以的。2款車也是經典的商人用車。如果是家用的話。建議買雅閣。它的排量還是可以接受的。商用的話2款都不錯。雅閣 和別克君威哪個好 別克君威。在配置方面,君威更勝一籌,就算選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