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羅隨團參加世界盃,為什麼小羅隨團參加世界盃

時間 2022-07-11 07:45:09

1樓:tyf華山雪仙

巴西足協主席特謝拉之前也曾希望小羅回歸,不過如今他表示:「現在還不是召入他的最好時機。球員入選巴西國家隊的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在90分鐘時間裡能一直有穩定的表現。

」小羅上次代表巴西隊參加比賽還是2023年4月,此前他曾連續參加了2023年和2023年兩屆世界盃,並在2023年隨隊奪冠。特謝拉還透露,以鄧加、約爾津霍為首的巴西技術組成員目前正與皇馬保持密切聯絡,以便及時了解卡卡傷勢的恢復情況。

球王貝利就不支援小羅去南非。「我們不能忘記,一年之前羅納爾迪尼奧的狀態非常差。現在他的狀態似乎不錯,但距鄧加的要求還有很遠,我不認為他會進入最後的名單。

」不過貝利同時也表示,小羅的世界盃經驗會給巴西隊帶來幫助。

主教練已經明確說明了!主要有兩個原因。

1.小羅在國家對的狀態一直處於低迷狀態!在加上最近在歐洲的名氣下滑。

2.這屆的巴西隊的大腕基本是都被排除在外了,目的是奪冠,而不是金錢。

2樓:儂儂庚澈

他狀態不好,主教練沒有帶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主教練鄧加不喜歡小羅,尤其是小羅夜生活太多

4樓:

鄧加在這次世界盃上的目的性很強,擺出了乙個保守的4-5-1陣型,而且還是雙後腰。其餘三名前腰位置裡只有左前位適合小羅的特點。但是這個位置已經被羅比尼奧搶去。

再說小羅自身一直被傷病困擾,再加上身體發胖,狀態一直不太好。所以就沒能進入明星雲集的巴西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 參加了嗎 ?

是小貝吧、、、、、、

為什么參加世界盃英國分英格蘭,蘇格蘭等而參加奧運會就只有英國,沒有其他的

因為踢足球英國的英格蘭 蘇格蘭 北愛爾蘭和威爾斯有能力獨自組成球隊比賽。而奧運會他們只有合作。因為英格蘭,蘇格蘭都是英國的啊。為什麼奧運會裡只有英國,而世界盃卻分成英格蘭和蘇格蘭等隊參加呢?英國是乙個奧委會,但由於歷史的原因,英國在國際足聯有四個足球協會,除了你提到的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斯,還有北愛...

世界盃什么時候舉行,世界盃什麼時候舉行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

世界盃是什么時候才有的啊,世界盃是什麼時候才有的啊?

第一屆世界盃 1930 烏拉圭 英文 第二屆世界盃 1934 義大利 英文 第三屆世界盃 1938 法國 英文 第四屆世界盃 1950 巴西 英文 第五屆世界盃 1954 瑞士 英文 第六屆世界盃 1958 瑞典 英文 第七屆世界盃 1962 智利 英文 第八屆世界盃 1966 英格蘭 英文 第九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