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奧,青奧南京 我期待著青奧會徵文

時間 2022-06-30 1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的,這個是你自己的比賽,怎麼不自己想?有這點時間完全自己畫出來稿子了

我與青奧共成長寫一篇1000字左右的作文,拜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作文 我期待的第一次班會800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 400字作文

3樓:我命運的旋律

2014——這個普普通通的數字,卻滿載著每一名南京人的希望。因為2014,第二屆青年奧運會將在南京舉辦。

「青奧會」這3個字,使我每每看到都會不僅一陣感嘆。短短十幾年間, 南京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南京申辦青奧會也已經成功了,這更是每一位南京人的驕傲與自豪!

相信每乙個人心中期待的青奧會一定都不同。我心中期待的青奧會也不同。我期待的青奧會是友好與環境。

大家都知道,青奧會來臨之後,將會有許許多多的遊客來到南京的。我期待的則是各國人民都能友好相處。人與人之間可以互相幫助,主動地交流,討論著青奧會。

當然,青奧會是少不了志願者的。到了2023年,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我也要去做一名志願者。去幫助那些迷了路的有人或是需要幫助的人等等。

面對這個光榮而又千載難逢的機會,我當然會感到十分興奮的!

我還覺得青奧會不僅需要乙個壯麗場地,還需要乙個優美的環境。我也期待著能有乙個美好的環境。環境是南京也是每一位市民的煩惱。

環境也同樣代表著南京,環境好就證明了南京的城市建設管理的很好。可環境該如何改善呢?那就得從小事做起。

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少開一次私家車,乘坐一次公交車;節約用水......如果,我們每乙個人都可以保護環境,環境就很快地改善.有了乙個美好的環境,我們也能更好地迎接青奧會!

讓我們一起迎接青奧吧!

南京青奧會有幾種志願者

4樓:

這個比較多,像我們學校的負責抵離和交通,然後還有各個場館志願者,頒獎的禮儀類志願者,以及參加表演或文化宣傳的志願者,應該還有沒說到的,不過大多就是這些。望採納。

奧青會有副作用嗎

會有 常見 有感覺異常 班丘疹 水腫等,偶見燒灼感 敏性癢疹,毛囊炎等。若是在使用奧青過程中遇到嚴重的不良反應,應該停藥並及時就醫。 龍雨逢抱抱 不良反應有燒灼感 過敏性癢疹 乾燥 毛囊炎 多毛症 痤瘡樣皮疹 色素減退 口周炎 變應性接觸性皮炎 浸潤 繼發感染 萎縮紋及粟粒疹等 任何藥物都會有 有的...

奧數奧數奧數奧數奧數奧數奧數奧數奧數

23 質數啊 2 3 5 7 11 13 17 19 23 29 31 37 41 43 47 53 59 61 67 71 73 79 83 89 97 101 103 107 109 113 127 131 137 139 149 151 157 163 167 173 179 181 191 ...

餵奶可以吃奧利奧餅乾嗎,產後能吃奧利奧餅乾嗎

餵奶的媽媽可以吃奧利奧餅乾的 小孩子不要吃。這個沒有標準介限,但是切不可貪嘴,畢竟奧餅乾有點甜膩,吃多也上火,喂小孩也有影響的,餵奶其間還是顧及寶貝才是乙個準媽媽的愛。餵奶是可以吃奧利奧餅乾,建議少吃,餅乾吃多容易上火。餵奶可以吃奧利奧餅乾嗎?我認為餵奶吃奧利奧餅乾對嬰兒沒有什麼影響。餵奶當然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