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天會贏嗎,今天湖人打快船能贏嗎?

時間 2022-05-11 1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真正的湖蜜,但是我敢肯定,湖人今天一定會贏。紫金軍團也不是蓋的,不可能就這樣0:3落後或者被橫掃出局,今天一定會有所調整,不然的話科比也不會答應。

ps:鄙人淺見,湖人想要贏得此輪系列賽,雙塔的穩定發揮至關重要,就算科比每場拿40分,內線不給力的話也很難成事,況且科比季後賽以來狀態可以用糟糕來形容(希望科密們不要拍磚,實事求是哈),再乙個就是替補必須有人站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3比0 ~

先留著爪,等比賽打完了lz記得採納哦~~~~~

3樓:

雖然說贏的機率並不是很大,不過按照前兩場的走勢來看,還是可能會贏的!背水一戰,湖人再也輸不起一場球了!讓我們祝願今天的湖人能夠為科密們奉獻一場低調的華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會吧 科比的爆發應該能給湖人帶來勝利 但整個系列賽笑到最後的雷霆的可能性大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不會耶!士氣不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難,要真拼的話湖人是真打不過雷霆,雷霆年輕有活力,衝擊力強,湖人是抵擋不住的,要真是雷霆狀態不行的話也許還有可能湖人小贏一下,你這段時間能看到湖人大比分領先對手嗎?沒有衝擊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雷霆的伊巴卡很好,杜蘭特無解,維斯布魯克的突破

8樓:洋b哥

概率很小,雷霆衝擊力太大了,只能希望馬刺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配合好了就沒有問題,還有狀態~~~

10樓:倪術語

肯定的,要不然就沒看頭了

11樓:輝芹

不會,馬刺很有可能!

今天湖人打快船能贏嗎?

12樓:獨步疾行

今天湖人打快船贏不了。

13樓:藍色之愛情

湖人現在陣容比較整齊,而快船缺少了哈雷爾、路威等實力悍將,這樣湖人的實力肯定要在快船之上,贏得概率也很大。

火箭什麼時候打湖人,能贏嗎?

14樓:令狐恬悅紫棠

本賽季揭幕戰湖人以93:95輸給了火箭,因此我個人不認為湖人對陣火箭有心理優勢,而在3月15日湖人與黃蜂的比賽剛開場僅2分33秒,加索爾在爭搶乙個進攻籃板時不小心踩在隊友拉德馬諾維奇的腳上,導致左腳踝受傷。他被隊友直接攙扶走進更衣室再也沒有回到場上,近日火箭氣勢如虹,又有這麼好的歷史機遇應該繼續高奏凱歌。

魔術和湖人哪個會贏?

15樓:沙蝶閻錦

湖人全面分析湖人對陣魔術,還是奪冠機會非常大!!1.主場優勢。

魔術的戰績比湖人差,總決賽湖人就有主場優勢了。2.經驗優勢。

魔術隊毫無總決賽經驗,這個細節將在關鍵時刻爆發巨大的作用——掘金在輸給湖人的兩場比賽中都是發球失誤,基本可以歸結為經驗不足,雖然馬丁有總決賽經驗,但是他不是乙個善於總結經驗的人。3.實力。

湖人的實力不用說,絕對頂級,對陣魔術也還是有優勢。

尤其控衛的弱點,在對陣阿爾斯通的時候不成問題,外線特科格魯和劉易斯又有阿里扎和科比伺候,唯一的威脅就是魔獸了,要限制魔獸,造犯規是乙個很好的辦法。4.戰術。

魔術隊雖然有魔獸,但是他們的打法還是偏向外圍投射,所以當他們遇到湖人隊這種外線防守足夠強的球隊時,能不能保持命中率就是乙個巨大的問題了。而湖人的戰術比較成熟,有內有外,打法多變,足以應付魔術。

唯一的劣勢就是常規賽輸給了魔術,在過往對陣情況裡面沒太多心理優勢了。支援湖人奪冠!!!

掘金能打贏湖人嗎??

16樓:包昊碩紅藝

我認為掘金有幾大可能葬身季後賽首輪。

我也是艾弗森的球迷,但是艾弗森走到了掘金依然是一人球隊,掘金隊的豪華陣容,讓他們的明星都有過分的表演慾望,他們只想到了華麗的進攻而無視樸實的防守。況且2023年艾弗森在費城時,他在總決賽敗給湖人,不是因為科比比他強大,而是在科比背後站著更強大的沙奎。現在的湖人,科比身後不僅僅站了乙個強大的西班牙中鋒——加索爾,還有乙個不容小覷的奧多姆。

我想祝願艾弗森越走越遠,但這只能夠靠他和坎比、安東尼還有肯揚·馬丁以及jr史密斯的努力了。

17樓:僕向山逮可

不能,最重要的是現在掘金受到傷病的困擾了,而且湖人還有科比在,陣容也沒有湖人的強

本人有乙個團隊,你願意加入嗎?

18樓:滿旭亓官智敏

以湖人現在的頹勢,掘金的進步,絕對可以

19樓:陳淑珍邗甲

掘金輸的話,天都要塌下來。掘金必勝,湖人必輸,給點面子:4:1。

20樓:曹思恩應慨

nba一切都有可能,可是這個可能是有一定基礎,至少一條,防守!!!掘金這點還差很遠,雖然湖人也不是乙隻真正意義的防守球隊,但是有最佳防守球員kb和casol

21樓:茆德悟旻

只能怪老天了

我也為小艾憐惜啊!!

現在的湖人雖然不算強大

但掘金少個象樣的中鋒啊

現在的趨勢是

得內線者得天下啊

22樓:徭冬殷秀敏

我的感覺應該是能勝利的呀

。因為胡人很累,主力都很疲勞/而且掘金也很強大,特別是安東尼就比較牛b,單看第一場在胡人主場就快要把胡人贏了

23樓:葷三詩義斯

湖人擁有聯盟中最好的得分後衛——kobe,還有技術過人的加索爾,和迅速成長的拜那姆!所以掘金贏湖人的機率十分小!

湖人最後一場能贏爵士嗎? 能贏多少?

24樓:藺蘭澤寶魄

這個問題提的基本沒有技術含量

回答的話要先從兩隊隊員的競技狀態來看,不能說湖人就一定就贏爵士

爵士4虎發威再加上板凳殺手科沃的發揮,爵士未必會輸;輸贏本身就是未知之數,況且說輸贏多少分根本就是無法**的

季後賽第一場火箭贏了湖人,你是怎麼看的?火箭能走的更遠嗎?

25樓:蹇玉蘭卓雪

火箭勝利依靠的是無比頑強的鬥志,巴蒂爾帶血上陣,強悍的阿泰不懼任何人,姚明在內線一柱擎天

但是,湖人似乎休息了太久,失去了比賽的感覺,我認為,湖人的整體實力強於火箭,一旦湖人調整過來,湖人還是會戰勝火箭的。火箭能夠取得勝利,就是對球迷最好的匯報了。

湖人能贏下雷霆嗎??

26樓:李梅花蟻戌

你說反了,首先雙塔不給力。科比主動請纓防守西布,西布不是以前那個青澀小子了,科比也不是以前速度快的科比了。籃子不行,投的進,隊友又不行。湖人輸球,怪隊友,贏球就是科比的。

再加上慈世平和哈登的較勁,哈登可不是頭腦發熱的人。慈世平危險。杜蘭特是防不了的,一把卡也不是吃素的,總體來說危險。關鍵的是

帕金斯的傷情影響到雷霆的內線。望採納

今天勇士對湖人贏了嗎

27樓:super___陳

勇士隊對湖人隊贏下了比賽。

在常規賽勇士隊客場對陣湖人隊比賽中,湖人隊一度把比賽拉入加時賽,最後還是勇士隊贏下了比賽。

廣州今天會下雨嗎,廣州今天下午會下雨嗎?急!!

天氣預報顯示,今天可能有雷陣雨,但是現在室外氣溫在33度左右。天空無雲,下午下雨的機率較小。 一定會下,因為早上出來在路上已經飄雨了 廣州今天會下雨嗎? 蒲慨 這兩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下雨的時間也不好確認,在廣州的不同地方雨勢也有所差異。平均兩三個小時會有一場雨,下過一次雨或許可以大概推下一場雨的時...

常規賽湖人vs雷霆,請問今天中午湖人跟雷霆比賽中間放的英文歌叫什麼?放歌的時候還一直播放老大科比的經典鏡頭。

菜鳥 2012 04 23 雷霆106 114湖人凱文 杜蘭特 8 個籃板3個助攻 35分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4個籃板,10個助攻 14 分科比 布萊恩特 6個籃板,8個助攻 26分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切削用量是切削時各運動引數的總稱,2 包括切削速度 進給量和背...

科比真的老了嗎?湖人還有可能贏雷霆嗎

科比現在不如以前了,對運動員來說歲月是最可怕的,但是他還是有超級得分手的能力 至於贏下雷霆的話,要說可能,什麼都可能,但是看這個系列賽的走向,湖人要拿下確實很難 我估計這次湖人是個二輪遊,雷霆年輕有活力,也有大腕 湖人主要是拜納姆還需要成長,現在看來,真的有點困難啊 是老了 我看他打球有四年了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