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29SI9000場拉不開,只能拉一小半,水平有亮線!更換場塊,電容,故障依舊

時間 2022-05-06 21:45:07

1樓:鴻鵠展翅飛

5t36機芯匯流排進入:

1、將音量關至最小(00)。

2、按住機器面板上的「vol-鍵」,同時按遙控器上的「屏顯鍵」進入「s」模式。此時螢幕右上角會出現「s」字元。

3、按遙控器「屏顯鍵」,螢幕右上角的「s」字元消失(清除螢幕osd字元),再重複步驟2,進入「d」模式,此時螢幕右上角會出現「d」字元。按「道+/-鍵」變專案,按「音量+/-鍵」改變引數。

退出:按「待機鍵」即可退出「d」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場塊la7845引腳電壓

1 地 0v

2 場輸出 13v3 幫浦電源輸入 24v4 場鋸齒波輸入(同相)2.2v

5 場激勵輸入(反相) 2.2v

6 電源電壓 24 v7 幫浦電源輸出 1.8v外圍元件要是查的差不多了,就要改變思路,看看資料是否有誤,或是重寫一下資料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量一下中點電壓,看看場偏轉線圈,有無黴壞。反饋同步脈衝,看看是ic匯流排電視不,如是得進入匯流排調整。

4樓:

試一下換公升壓二極體,這個管用表測不出好壞。

哪些電容失效容易引起水平亮線

5樓:煙浩淼

重點檢查場周圍的電解電容,特別是靠近整合塊散熱片附近的電解電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場輸出電容,場振盪電容,別的元件損壞也會引起的。尤其是場掃瞄積體電路。

電視機場幅拉不開是什麼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場部分出問題了,如果是以前的rgb電視機的話可能是場部分電容和電阻或者場塊(但場塊一般情況不容易壞)變質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接觸不好,對於這種問題最好去找個維修師傅解決。

8樓:油爆雙鮮

場幅度電位器壞了

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場供電,自舉公升壓電路,場塊內部外部都有影響。

先補焊、測電壓、換場塊、場塊周邊幾個小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