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真的老了嗎

時間 2022-05-04 23:50:06

1樓:

像艾弗森這種靠速度吃飯的球員年齡大了,沒有當年的速度就不行了,艾弗森當年就是靠那一手蝴蝶突破成名的,我也是小艾的忠實球迷,看到他這樣也很替他難過,,你可以注意到現在艾弗森的大部分出手都是在外線靠投籃來完成的,他的體力已經不允許他像當年那樣突破了,你看到艾弗森的資料下滑也不完全是老而造成的,更多的是艾弗森放棄了以前25+的出手,選擇了更多的去助攻隊友,讓我想到了那次比賽要結束時艾弗森本可以投出絕殺還是把球傳給伊戈達拉,哎,讓我們一起祝願艾弗森能幫助他的球隊獲得更多勝利吧 !!相信——艾永不變!

2樓:這是怎樣人生

呵呵,謝謝你關心艾弗森啊。的確,他老了啊,特別是對於一位靠速度吃飯的後衛來說,體能跟不上,那就速度也不行了。艾弗森就是靠速度和技術的啊,不過,喬丹40多不是還那麼牛嘛。

希望他好吧,不過中國球迷是不會忘了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i並沒有老,只是多了幾分成熟!他的精神支撐他走完剩下的nba之路!向他的精神致敬,向ai致敬

4樓:

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來說 真的老了

5樓:昇榮

沒有 你多慮了 ai永遠不會倒下 即使身體機能不再適合高強度運動時 他依然會執著於他所鍾愛的體育事業 這是一生的財富 意志還在 他就是不老神話 永遠的ai

6樓:善做

是老了 但是他的心還未老,只是壯志難酬,哎,遺憾,

7樓:a林中飛

年齡大了是不假,但他的精神依然不減當年,依然很能拼,支援艾弗森!

8樓:夢開始的地方

和他以前的狀態來說,確實老了,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為乙個神話致敬!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老了,但是心永遠那麼年輕!!!!!!!!!加油,艾!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明知道沒有希望,但是會繼續戰鬥下去的戰士……這樣的話不知被人說了多少年,至少我聽了4年。

一直以來,無論他帶著多少的傷,只要他在場上,表現就不會讓人失望,nba裡,他的場均上場時間是最多的。每當看到他打球,那咽血奮戰、摔進觀眾席、在高個子間犀利地突破的場景都歷歷在目,我總感到一種力量,支撐著他的靈魂在跑。

加油,ai 不老的心!勇敢的心!

11樓:翩翩紫羅蘭

不,我們看到的艾弗森僅僅是表面上的,他還是那個ai

12樓:只對白痴說愛

雖然老了。但還是支援ai

13樓:愛黃淑君

如果給他足夠的時間,場均20應該沒問題,不過他在體力這方面確實有問題,還有一些傷,有影響是絕對的,但他現在還很不錯,還能得分,還是那個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年齡有點大,但他還是像以前一樣靈活,一樣在為夢想奮鬥著,艾弗森永遠不會倒下!!!

15樓:蕢痴萊豐

小艾是一種精神

他才是真男人

他的一生絕對是一部傳奇史

如果你看了他的生平介紹

我保證你會愛上他

他已不需要用總冠軍來證明了

即使他老了

那種精神也會永恆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過能打,技術底子在,體力不行而已罷了

17樓:荀澄旗璣

不論誰老

他都不會老

因為他有一顆年輕的心

永不言敗的心

18樓:cookie加油

人老心不老,問題依舊,答案永恆!

19樓:大濡夙婉麗

樓上的,我頂。

艾弗森在中國的ai迷中永遠是神話。他是唯一

20樓:我的最愛李貞賢

歲月不饒人,不過他是我心中的神

21樓:莊盼晴

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這就是ai給我們的答案!

阿倫艾弗森的,阿倫艾弗森的資料

儀嘉誼刑波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位置 後衛生日 6 07 75高度 1.83m體重 74.8kg畢業學校 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98年畢業 艾弗森進入聯盟的第一年,場均砍下23.5分和7.5次助攻,獲得1996 97賽季nba 最佳新秀 稱號,成為76人隊首位獲此殊...

艾弗森的榮譽,NBA艾弗森的個人榮譽

主要榮譽 2009全明星賽東部首發 2001 2006年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其中01 05年榮獲全明星 最有價值球員 稱號 入選2005 06賽季nba 第三陣容 入選2004 05賽季nba 最佳陣容 榮獲2000 01賽季nba常規賽 最有價值球員 稱號 入選1999 2000賽季nba 第二陣...

艾弗森打的是什麼位置,阿倫 艾弗森在哪個球隊?是什麼位置

艾弗森打的是後衛 雙能衛 這個位置。艾弗森於1996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司職後衛 雙能衛 主要打的是後衛這個位置,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ai。控球後衛是隊中在常規情況下負責運球推進到前場的那個球員,這個常規情況指的是並非在對手斷球快攻時,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