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打的是什麼位置,阿倫 艾弗森在哪個球隊?是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9-15 10:13:29

1樓:

艾弗森打的是後衛(雙能衛)這個位置。

艾弗森於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司職後衛(雙能衛),主要打的是後衛這個位置,綽號「答案」(the answer)/ai。

控球後衛是隊中在常規情況下負責運球推進到前場的那個球員,這個常規情況指的是並非在對手斷球快攻時,或者一傳直接下底等這種特殊情況。

2樓:灌攔高手

典型的控球後衛,說他是得分後衛的人應該說對籃球不是真正的了解,以為得分高就一定是得分後衛。如果以得分為標準,那麼當年的太陽隊中,納什的得分要高於另乙個後衛,那麼納什是得分後衛?80年代的活塞,托馬斯的得分也高過杜馬斯,那麼托馬斯是得分後衛?

同樣80年代的魔術師得分也高於隊中另一名後衛,那麼魔術師是得分後衛?

控球後衛是隊中在常規情況下負責運球推進到前場的那個球員,這個常規情況指的是並非在對手斷球快攻時,或者一傳直接下底等這種特殊情況。他未必要得分少,也未必要助攻多。否則90年代公牛隊內的助攻王是皮篷,他是控衛嗎?

活塞時期的希爾也是隊內助攻王,他是控衛嗎?張伯倫都當過一次助攻王,他難道是控衛?

了解這些,再去看當年76人的比賽,你就會發現負責推進到前場的人一般都是艾弗森。但他和一般控衛不同的是,傳球型的控衛推進到前場後一般會選擇隊內的主要得分手,或者傳進內線,以便打出一些戰術套路。但艾弗森通常會選擇自己出手,就算傳球,他也會積極跑位,找到能投籃或突破的空檔。

所以結論是他是個得分能力超強的控衛。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進聯盟的時候打pg,後來,拉里布朗發現了他驚人的得分天賦,就讓他打sg,結果帶領76人進入總決賽.但是他打sg畢竟太矮,後來就讓啊隆麥基打sg,他打pg,但說說是pg,還是單場30\40給你看.

現在在掘金,不乏好的得分手(安東尼之類的)但是,由於史蒂夫布雷克的加入,ai貌似還是打的sg,把j.r擠上了替補席.

其實很難說他是真正意義上的pg還是sg

反正就是進攻交給他控球,他傳也好,自己突也好,全在他,教練也沒什麼明確安排.

4樓:諮詢霍老師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2023年6月7日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漢普頓,前知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雙能衛),[1] 綽號「答案」(the answer)/ai[1] ,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在球隊扮演組織後衛的角色

5樓:

攻擊後衛,但在掘金時候經常當控衛,ai的傳球很有街球氣質,相當銷魂啊

6樓:何笑存

pg 但是由於身體速度快 變向超長 得分很多 當了好幾年的得分王 但是防守的時候就差了好多 但是還是很佩服啊~

7樓:幻想有一片藍天

一開始是控球後衛 在巔峰時期是得分後衛

8樓:不恥下問

得分後衛 主要負責得分任務 我很喜歡他 偶像啊

9樓:雷子之電

打的是控球後衛 不過由於身體速度快變向長得分多所以很多人以為他是小前鋒或者得分後衛

10樓:頭破血流盡全力

pg(就是控位)攻擊型的後衛

11樓:匿名使用者

pg/sg 他只能打這兩個位置

12樓:瘋狂的凱文

得分後衛,也打過控球後衛但不專業!

13樓:劉勐

pg 有速度 有彈跳 有中投 ai牛x

不用講的

14樓:

76人隊時代是sg,**打pg

15樓:霸王之隊

控衛,pgpgpgpg

16樓:流雲杜

pg sg打得最多

17樓:拜樂秋梵

主打sg,有時也打pg,雙能位

阿倫·艾弗森在哪個球隊?是什麼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艾弗森在丹佛掘金隊,雷阿倫不是他,雷阿倫在波士頓凱爾特人。艾弗森是2023年已狀元身份進入nba的。打得分後衛或控球後衛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不是雷阿倫,艾弗森於2023年以狀元的身份被76人選中,現在在掘金隊。他可以打得分後衛,或者控球後衛。

20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在丹佛掘金 打得分後衛 3號

雷阿倫在波士頓凱爾特人 打得分後衛 20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在丹佛掘金隊,司職得分後衛或組織後衛(雙能衛);雷·阿倫在波士頓凱爾特人,是得分後衛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丹佛掘金,他是得分後衛

艾弗森巔峰時期的位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算巔峰了。打的是得分後衛。

24樓:手機使用者

剛剛進聯盟的時候打pg,後來,拉里布朗發現了他驚人的得分天賦,就讓他打sg,結果版帶領76人進入總決

賽權.但是他打sg畢竟太矮,後來就讓啊隆麥基打sg,他打pg,但說說是pg,還是單場30\40給你看.

在掘金,不乏好的得分手(安東尼之類的)但是,由於史蒂夫布雷克的加入,ai貌似還是打的sg,把j.r擠上了替補席.

其實很難說他是真正意義上的pg還是sg

反正就是進攻交給他控球,他傳也好,自己突也好,全在他,教練也沒什麼明確安排,其實很難說他是真正意義上的組織後衛還是得分後衛,艾佛森是那種組織後衛的身材,得分後衛的心。

阿倫艾弗森的,阿倫艾弗森的資料

儀嘉誼刑波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位置 後衛生日 6 07 75高度 1.83m體重 74.8kg畢業學校 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98年畢業 艾弗森進入聯盟的第一年,場均砍下23.5分和7.5次助攻,獲得1996 97賽季nba 最佳新秀 稱號,成為76人隊首位獲此殊...

阿倫 艾弗森為什麼叫答案,阿倫艾弗森的外號為什麼是“答案”?

塔迎彤 有三種稅法 1.小艾剛進nba的時候,所有人都懷疑他,認為年輕人不能承擔責任,而且當時很多的負面報道,認為小艾出身是黑人貧民,街頭長大,是個問題少年。於是當地 給他起了個外號 question 問題 但是小艾最後證明了自己不是問題,而是答案 answer 2.因為在艾弗森狀態打頂峰的時候,只...

阿倫 艾弗森現在在哪個球隊,阿倫 艾弗森在哪個球隊?是什麼位置

扯淡的乀青春 艾弗森1996年6月26日以狀元身份被費城76人隊選中,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 掘金 灰熊和活塞,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7分 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