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練一門實戰武術,請高手下適合我的

時間 2022-05-01 11:50:07

1樓:時尚衣櫃

拳擊是目前影響力最大的搏擊運動,許多人認為拳擊實戰不行,一腳就踹飛了,但那是膚淺的看法。輕量級的拳手,體型和泰拳手差不多,步伐靈活的令人難以置信。拳擊的打法最簡單,也最實用。

實戰中不會出現電影裡頭部挨幾拳還沒事的,臉上挨一拳你就不知道北在哪了。拳擊運動員的反應也快,兩人離的很近不斷揮拳。輕量級拳手30~40%的拳都能閃過去,更何況乙個不是練拳擊的人打出的拳呢?

散打發展20幾年,進步飛速,簡單形容散打就是拳擊+腿法+快摔。比較符合現代搏擊術的理念,快速、直接、有效。國內很資料,很普及,

2樓:夢裡晉唐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練一門硬功,如你的腿較靈活那就專門練腿功,把腿練的與手一樣聽話,而且要踢沙袋把腿練得無堅不摧。像你這種情況練功要少而精,「不怕千招會,就怕一招精」,如你的力量不是太小,你可以練一套棍術,既方便又實用。總之,最基本的一點,你的出招能傷到對手。

3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拳擊---非常實戰,別的什麼包括武術都要壓腿,你沒基礎會很痛苦的,怕你受不了那個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蜀門】 我覺得最好玩了

5cfb

還是我老婆叫我去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八極拳以剛猛著稱,我見過他的傳統套路,大都以技擊為目的,看你的身高、體重練這種拳法效果會不錯

哪一門武術防禦力最強,中國傳統武術中哪一門最厲害?

聽說太和門有祕傳虎嘯金鐘罩,不知效果如何,樓主可以買來學學看 少林!總的來說少林硬功比較多,抗擊打能力比較強! 過眼雲煙姚 鐵布衫,金鐘罩 據說,真正的高手練到極致,連下陰都能抗打擊少林鐵襠功也可以做到 其他內家拳,也可以在修習過程中增強抗擊打能力,也就是防禦 少林 裡面有一門叫八大金剛的 速度,一...

想給孩子學一門樂器求,想給孩子學一門樂器求推薦

火影忍者鳴人君 首先我想知道您兒子多大年齡以及個人是否喜愛 這兩點是您要問的問題的關鍵。首先,學樂器的年齡不易過小,很多人認為樂器應該是從小練起,其實不然。10歲以下的孩子只會照貓畫虎,學樂器根本是學不會的,就算是演奏的很好聽技巧很嫻熟,再或者考了n級,那也只能算是半隻腳入門。因為這個年齡的孩子學樂...

想追女生,請高手支招,想追乙個女生,請高手支招!

1約她出去吃飯 2 多跟她聊天,交流,可以網上,可以手機 3表白 起碼3個月後 一般的沒戲了,她對你失望了,但是,既然她曾經喜歡過你,說明你還有機會,借用電影的台詞 阿公尺爾,衝上去 哈哈,祝你好運.告訴她,你喜歡她 然後,繼續保持靦腆 請高手支招,關於追女生問題,詳情如下!不要複製黏貼!其實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