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和我唔西迪西是什麼意思,晚安瑪卡巴卡和晚安唔西迪西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7 11:50:07

1樓:好好

這是哪部動畫片裡頭的,口頭語。還有一句瑪卡巴卡,是哪部動畫片我就忘了。反正是有乙個唔西迪西,乙個瑪卡巴卡。就是沒事逗你玩呢。

2樓:楚天新月

是嬰幼兒動畫片《花園寶寶》裡的人物呀

晚安瑪卡巴卡和晚安唔西迪西是什麼意思

3樓:衣苑博相義

這是動畫片《花園寶寶》的片尾,每一集結束的時候畫外音都會挨個跟動畫裡的人物說晚安,「晚安湯布利波,晚安瑪卡巴卡,晚安唔西迪西,晚安小點點們,晚安叮叮車,晚安飛飛魚……晚安小朋友們」。如果這是有朋友給你發的資訊,那麼他在用可愛的方式說晚安。

4樓:希瑪麗皇津

比如唔西·迪西剛出來的時候唱的詞是:

唔西·迪西我來了,最特別的唔西西,最特別的迪西西,依西唔西迪西嘟!

瑪卡·巴卡

瑪卡·巴卡

阿卡哇卡

公尺卡瑪卡

呣瑪卡·巴卡

阿巴雅卡

伊卡阿卡噢哈姆

達姆阿卡嗙咿呀

呦瑪卡·巴卡

阿卡哇卡

公尺卡瑪卡

呣我就是依古·比古

依古·比古不是尼古·迪古

我就是依古·比古

依古·比古不是尼古嗚

5樓:波合美秘曾

撇開晚安兩個字,什麼瑪卡巴卡的都是兩人之間的暱稱或者暗語或者只有兩人知道的什麼意思。

晚安,誰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晚安瑪卡巴卡和晚安唔西迪西是什麼意思

6樓:

(1)就是晚安的意思。

(2)來自動畫片《花園寶寶》裡的片尾,每一集結束的時候畫外音都會挨個跟動畫裡的人物說晚安,「晚安湯布利波,晚安瑪卡巴卡,晚安唔西迪西,晚安小點點們,晚安叮叮車,晚安飛飛魚……晚安小朋友們」。

(3)如果這是有朋友給你發的資訊,那麼他在用可愛的方式說晚安。

7樓:愛生活

一種可愛的表達晚安的方式。出自動畫片《花園寶寶》的台詞:天黑了該睡覺了,晚安唔西迪西,晚安瑪卡巴卡,晚安依古比古,晚安小點點,晚安叮叮車,晚安飛飛魚。

花園寶寶這部幼兒電視劇集,以睡覺的小孩進入夢世界為主題,試圖教育小孩認識及探索世界。每集開頭均有乙個小孩(每集不同),在母親的引導下睡著,然後化身為角色進入花園世界。

看過《花園寶寶》的爸爸媽媽都知道,該片的角色之間沒有對白,角色自己說不清話,類似於寶寶初開口時無目的的囈語,角色更多的時候是用身體來表達自己的意願,這種設計非常符合嬰兒寶寶(0~3歲為嬰兒期)的特點。嬰兒語音的發展順序分為三個階段,即簡單發音階段,多音節階段,有意義的語音階段。

嬰兒初期到中期的寶寶就和片中角色一樣,只有簡單無意識的發音,並同時用嬰兒體態語言(嬰兒體態語言一覽)輔助表達自己的意思,這樣的角色設計讓寶寶覺得親切,貼近。

同時,全劇在這種無對白設計的基礎上又新增了簡單的旁白輔助,旁白語言設計簡單清晰,讓寶寶接受正確的引導,逐漸由簡單發音階段向多音節階段和有意義語音階段過渡。

8樓:蠟筆咬金

「晚安瑪卡巴卡」的梗是怎麼來的,這句話有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說到這個梗,我們先來談談看瑪卡巴卡是什麼東西吧。瑪卡巴卡是英國的學齡前兒童電視劇集《花園寶寶》裡的乙個角色,在動畫片中住在我們花園地洞之中,每次在動畫片中登場的時候,都會跳瑪卡巴卡舞蹈。

它還有一輛精緻的手推車,這個手推車上長年放著一塊肥皂和一塊海綿還有一把喇叭,所以它經常參與動漫中打掃衛生的活,可以說是動漫《花園寶寶》中最勤快的乙個了。

至於「晚安花園寶寶」的梗也是出自這個動漫,在動漫每一集結束的時候,都會說一聲,晚安花園寶寶。這句話的意思其實也是十分簡單,它的意思就是晚安,我們都會在每天結束的時候和我們的親朋好友打一聲招呼,說晚安。

但是每一次都說晚安會顯得有些單調,而且沒有新意,所以大家就用這個梗來對彼此道晚安。這樣不僅會顯得親暱,更重要的是這和持續多年的單調的晚安相比,更加有趣。因為當下這個追求新鮮感的時代潮流,「晚安瑪卡巴卡」這個梗很快就在年輕人之前瘋傳,不久之後更是在其他年齡段也有使用。

我覺得這無可厚非,社會在改變,時代在進步,我們身邊的事物每時每刻都在改變。人們需要新鮮的事物來調劑自己的生活。所以,我還是很鼓勵很支援類似於「晚安瑪卡巴卡」這樣的梗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9樓:belieber紫公尺

這句話來自動畫《花園寶寶》。《花園寶寶》每一集結束時,畫外音都會對每乙個動物說晚安 ,瑪卡巴卡就是其中的乙個動物,現在大家都用「晚安瑪卡巴卡」和對方說晚安,表示對方很乖巧。

10樓:路溥福香嵐

這是動畫片《花園寶寶》的片尾,每一集結束的時候畫外音都會挨個跟動畫裡的人物說晚安,「晚安湯布利波,晚安瑪卡巴卡,晚安唔西迪西,晚安小點點們,晚安叮叮車,晚安飛飛魚……晚安小朋友們」。如果這是有朋友給你發的資訊,那麼他在用可愛的方式說晚安。

11樓:123柚子茶

晚安瑪卡巴卡,網路流行語,指表達晚安的一種方式,使人覺得靜謐可愛有童心,出自動畫片《花園寶寶》的台詞。 出自動畫片《花園寶寶》的台詞:天黑了該睡覺了,晚安唔西迪西,晚安瑪卡巴卡,晚安依古比古,晚安小點點,晚安叮叮車,晚安飛飛魚。

12樓:凌冽

這個梗出自於兒童動畫《花園寶寶》中,在結尾讓小朋友們睡覺的時候就會說晚安,瑪卡巴卡,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晚安,要睡覺了

13樓:孤獨的yu呀

這個的梗是出自一段漫畫裡面的乙個角色說的話,自從在網上被引用以後,被拍成了許多段子。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晚安寶貝

晚安瑪卡巴卡是啥意思

14樓:呼阿優

讓人覺得靜謐可愛有童心,也是一種可愛的表達晚安的方式。

出自動畫片《花園寶寶》的台詞:天黑了該睡覺了,晚安唔西迪西,晚安瑪卡巴卡,晚安依古比古,晚安小點點,晚安叮叮車,晚安飛飛魚。

花園寶寶這部幼兒電視劇集,以睡覺的小孩進入夢世界為主題,試圖教育小孩認識及探索世界。每集開頭均有乙個小孩(每集不同),在母親的引導下睡著,然後化身為角色進入花園世界。

擴充套件資料幽默的晚安:1、該讓我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我!晚安!

2、可能是我困了,突然很想跟你有以後!晚安!

3、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晚安!

4、去見自己喜歡的人,肯定要粉飾一下自己的啊。晚安!

5、你簡單,世界就是童話;心複雜,世界就是迷宮。晚安!

6、生活把我逼的像個漢子,如何叫我再去小鳥依人。晚安!

7、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就是真的愛你。晚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巴卡是乙個動畫裡的

這個動畫結尾會與裡面的人物說晚安

"晚安,瑪卡巴卡"是其中一句

可以回她"晚安,吾西蒂西"

個人認為是動畫裡頭為一乙個像樣的女性

金烏西墜是什麼意思,金烏負西墜什麼意思

金烏西墜,玉兔東昇 j n w x zhu y t d ng sh ng 解釋 烏 傳說日中有三足烏,故稱太陽為金烏 兔 傳說中月中有玉兔,故稱月亮為玉兔。太陽東山,月亮公升起。指黃昏時分。也借指時光。金烏西墜就是指太陽西落,代指黃昏時分。它的下一句是玉兔東昇,傳說中月中有玉兔,故稱月亮為玉兔。夕陽...

阿加西是什麼意思

與鯉 1,這個只不是音譯罷了,就像歐巴,歐尼之類的音譯片語等稱呼一樣 這個是韓語裡面大叔的意思,常見於韓國電視劇裡的臺詞。2 安德烈 阿加西 andre agassi,1970年4月29日 是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前世界排名第一 1995年4月10日首次登上球王寶座 1999年首度成為atp年終世界排...

“啊西吧”是什麼意思

源自韓語 阿西 感嘆詞,類似於中文 我靠 的意思 韓語,在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地區可以常聽到。這個詞語出現時間無法考究。暫時確定這個詞彙在延邊地區使用了近一個世紀。在2009年 office嘻哈4重奏 第一季第四集有出現,作為cucn201的 搞笑日和漫畫 中文配音版中角色 小野妹子 的口頭禪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