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看花樣滑冰是怎樣的感覺,請問,現場欣賞花樣滑冰,選擇哪塊座位區域欣賞視角比較好呢?謝謝各位了!

時間 2022-04-16 13:40:06

1樓:誒呦喂帥

現場看肯定更好,會給你更直接的體驗,你會看到比電視上更好的表演,反正電視上的表演已經很不錯了,現場更能增加你的觀感,能夠讓你感覺出更好的感覺,會感覺更震撼更精彩,現場去看了你會感覺錢沒白花的,你會覺得非常好。

2樓:

現場**花樣滑冰比從電視、手機看要更震撼。滑冰選手跟隨**翩翩起舞,給觀眾美的感受,現場**更能直接感受到滑冰的美!望採納

3樓:夢幻

那肯定比電視前看來的更震撼一些

有幸在現場看過

伴隨著背景**

選手在賽場上的表現真的是令人震撼啊

優美的舞姿

4樓:

現在的花樣花瓶對孩子來說爽,孩子們都要花這種花邊的方式。

5樓:

更定現場比電視裡看的感覺不一樣。

6樓:萬物可胖

在訓練時,他們會做各種高難度的跳躍組合,連續三到四周的跳躍都不在話下,而現場看比賽得我就像是**一場激動人心得表演,不停的好奇下一幕得場景。

因為表演滑冰沒有得分環節,所以沒有多少時間留給花童去整理。至於尖叫掌聲等等,每乙個技術環節後都可能有尖叫的掌聲,如跳躍、旋轉、扭動兩次、起跳和扭動冰舞。如果球員犯錯,你想鼓掌嗎?

我傾向於鼓掌和鼓勵。演出結束後,除了扔掉禮物外,還可以起立鼓掌。珍雅說她喜歡聽到歌迷們的歡呼聲,所以每次她比賽的時候,我都會大聲喊叫,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她的聲音會有問題,這一點值得注意。

7樓:皖婉婧

當然是很爽的感覺,要不然誰還去現場呀。

8樓:

現場看特別的爽!

9樓:嘰嘰

比在電視上看的感覺好多了

請問,現場欣賞花樣滑冰,選擇哪塊座位區域欣賞視角比較好呢?謝謝各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看跳躍動作的話 就在那個彎角那裡 一般的跳躍都是在(〓) ()這地方跳的 要是你重點是看 步法 那在**都可以 最好搞個望遠鏡去 看得就好得多~~~`

基本上在**都是一樣 自己掂量吧

11樓:

看你的要求.....

要看選手的臉的話,要坐裁判後面,因為大多的選手臉都會面向裁判等分割槽後頭不推薦,因為通常大部分的選手都會背對等分割槽做步伐(我超愛看步伐,所以很不推薦xd)

想要偷看選手就要坐選手後面(喂)

第一排的位置最近,可是依照現場檔牆的高低,有可能反而看不到近距離的動作。

正如樓上所說.....準備望遠鏡跟高倍率相機吧....(遠望)

花樣滑冰的歷史,花樣滑冰歷史上有哪些大佬級別人物?

石材大百科 1908年,英國倫敦,花樣滑冰比賽首次亮相奧林匹克運動會。從1924年設立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起,花樣滑冰比賽就是冬奧會正式比賽專案。通常花樣滑冰比賽包含四個單項 男子單人滑 女子單人滑 雙人滑以及冰舞。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新增了花樣滑冰團體賽。首屆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於1896年在俄羅斯...

花樣滑冰標準是什麼呢,誰知道花樣滑冰的評分規則?

花樣滑冰是技巧與藝術性相結合的一個冰上運動專案。在 伴奏下,在冰面上滑出各種圖案 表演各種技巧和舞蹈動作,裁判員根據動作評分,決定名次。國際滑冰聯盟規定的比賽專案有單人花樣滑冰 雙人花樣滑冰和冰上舞蹈 3個專案。 一加一玲玲 一 場地標準 冰場大小的標準是60 30m 1800 的近似長方形場地 四...

花樣滑冰的起源和歷史,滑冰的起源是什麼?

花樣滑冰的起源 起源於18世紀的英國,後相繼在德國 美國 加拿大等歐美國家迅速開展。1772年英國皇家炮兵中尉約翰遜 robert johnson 撰寫的 論滑冰 在倫敦出版,這是世界上出版的第一部涉及到花樣滑冰的書籍。1863年美國芭蕾舞表演藝術家海因斯 jackson haines 將滑冰運動與...